你在我心中最美作文三:你在我心中最美
喜欢你生气时撅起的小嘴,喜欢你快乐时肆无忌惮的笑。
——题记
书香中相识
我们相识于那个大雁南飞,落叶飘零的初秋,永远也难忘你清如许的眸子。
那年我们相遇了,你像是我前世放飞的千纸鹤,今生总算找到了归途。就像张爱玲说的‘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我感谢上帝能将你派于我身边。今生能让我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还记得吗?那天的语文课过得特别的快,那是因为有你在旁边,。“催眠课”也变得特别的有趣。也就在那天我爱上了“催眠课”。在郎朗的读书声中我读懂了你,明白了你必定成为我的好朋友
泪光中相知
时间如东流的溪水,一去不复返。曾经快乐的日子犹如风儿划过脸庞,悄悄地留下了浅浅的痕迹。
晴朗的天空终于还是变了,只记得那天乌云密布,我真担心那黑黑的云团再也无法托起那一望无际的天空。也就在那天我们吵架了。看着你那犹如波涛的泪花不停的从泉眼处流出,我只觉得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在燃烧。顿时,觉得心烦意乱,就连空气也像是在燃烧,燃烧,燃烧,火焰越来越高,越来越高,最后紧紧将你我包围。面对着别人怎么也无法熄灭的火焰,我们都低下了头,再次牵起对方的双手,告诉自己也告诉你说我们要一起面对,一起熄灭这熊熊大火。团结就是力量,凭着我们不屈的力量,终于战胜了大火,同样也战胜了自己。天蓝了,水清了,云淡了,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诗意。在你那如珍珠般的泪珠中,我读懂了友情。我明白了你是我一生中无论如何也摸不去的一部分。
夕阳下默许
转眼三年已过,相聚如在昨天,分别即在眼前。
今天我们手牵手来到伴我们走过三个春夏秋冬的校园,来到曾经诉说悄悄话的老树旁。年迈的古藤依然依偎着老树,只是在夕阳下,他们的脸上多了一丝绸怅,似乎他们也明白我们即将分别。我们再次闭上双眼,默默许下了自己在初中生活中的最后一个愿望。
调皮的夕阳像孩子般跳下了山坡,我明白了这一站我已走完,这一站中因为你我很快乐。下一站也会因为你的鼓励而变的精彩。我们的友谊于天地共存。
尾声
人生若只为初见,我愿回到我们最初相逢的时候。你在我心中是最美。如诗,如画,如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