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中最美作文
以前林竹在我们班是个并不出众的女孩,及平凡的相貌、及平凡的成绩,再加上一份沉默与孤僻,让老师同学感觉不到她的存在。
我开始注意林竹时,是在那个满树合欢盛开的季节。那天我独自在校园里散步,忽然发现假山后有个人,走进一看,原来是林竹。只见她满脸忧伤,累涟涟。我的突然出现令她不知所错,她没有对我说什么,便匆匆离开了。大约过了半个月,我才知道原来她奶奶去世了。
很久很久,我们都默坐在广播室里。林竹只是呆呆地望着窗台前那盆开得零零星星的野。我想打破沉默的僵局,便随手捧起那盆野花,没想到她竟一把夺过来,生气地说:“全是些不起眼的野花,有什么好看的?”“尽管它们都不起眼,但我认为它们很美。”我不知道自己哪来这么大勇气说出这番话,但我想,那时林竹一定很感动。
是啊,美丽的东西为什么一定要出众呢?平凡不也是一种美吗?至少,那些小野花在我看来是很美的,林竹至今在我心中也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