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中最美作文四:你在我心中最美
每一个人心中可能认为有一个人最美,可能是哪位伟人?可能是哪位明星,还是你的新朋好友,可我心中认为有一个人最美——一个陌生的小女孩儿。
炎热的大夏天人们大都不爱出门,可我还是得去上补习班,没办法只好拎着书包出了家门走在大街上车辆来来往往却很少有行人,我一边叹气一边走着随走在树荫下可还觉得像被火烤着一样,树上的知了也在叫不停,好像整个夏天都在开音乐会一样。
刚走到一个商店旁时我忍不住炎热买来一瓶饮料来喝,消暑,由于又渴又热,那瓶饮料很快就见底了,这是我前面入时的男生他也在喝水,只见他喝完了就把瓶子扔在路边哼着小调走了,我原本也想像他那样做,可看到那一幕我傻眼了……
当那个男生走后,后面跑来一个小女孩像是小学生,还戴着红领巾,只见他跑带饮料瓶前捡起它往前走了不远扔在一个垃圾箱里,就飞快地走了我也怪乖乖的把瓶子扔在垃圾箱里。
那两个人虽然都是人垃圾,但他们的做法截然不同,影响也不同如果我们都想那个男生学习,我们的城市只会越来越脏相反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想小女孩学习我们的城市就会越来越干净整洁。
那个下女孩在我心中是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