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我的梦想作文四:为了我的梦想
在最后一节音乐课上,那次课上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唱歌,因为那次唱歌所得到的成绩会是中考的成绩我好怕,真的好怕我不知道我会得多少分,大概是我们班最低的分吧!我更怕的是,我到时候有勇气去唱吗,我敢唱吗,我能唱的下去吗,同学们能听得下去吗,老师会听得下去吗我不敢在想了,真的不敢在想了我的心跳快要停止了我真的要唱歌吗?同学们一个个动听的歌声让老师非常开心非常满意快要到我了我该怎么办,我一定要好好的唱,但我能做到吗?一定可以的,现在只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了对,只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了,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到我了,不要紧张我一定可以的我给大家带来一首范玮琪的《最初的梦想》,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算到过了天堂. 我唱玩了,我终于唱完了同学们给了我热烈的掌声,老师给了我一个满意的笑容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我终于成功了谢谢你们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路,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只要我有坚定的信念,努力奋斗,勇往直前,我相信我将会一步一步的迈向音乐家的道路,到达理想的境界!
虽然梦想离我们很遥远,但我们只要努力了,就算没有实现,我们也满足了至少我们努力过,所以我们并不后悔,我们去为我们的梦想去努力吧!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