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我的梦想作文五:为了我的梦想
我是一条毛毛虫,一条其貌不扬,但又让人期待的毛毛虫。因为经过漫长的时间去磨练自己去坚持,最终破茧成碟。这是我的梦想。
我经历破茧成碟的过程很痛苦,需要我去放弃许多东西,去完成我的梦想,成为一只漂亮的蝴蝶,在湛蓝的天空下飞翔,去寻找我的自由。
那一天是我待在蛹里的第三天,我害怕的没有自由,我被这里面的东西所束缚,也没有吃的,里面很黑暗,没有伙伴陪我玩,当时我想放弃了,去求精灵帮我解脱茧。在我困恼的情况下,有一群无所事事的毛毛虫来到我的身边,她们嘲笑我说,像你这么丑的一条虫子,有什么资格成为我们之间的一员,你是不会成功的,我劝你还是放弃把,不然你会死在里面的,那样就很可惜啦。她们说完之后,就用嘲笑的眼神看着我,我并没说发言,我只是在想是不是我真的做错啦。
一位精灵来到我身边,用温柔的语文安抚我 孩子,你想要成为一只没有束缚的蝴蝶,成为让众人注目的蝴蝶,成为一只可以带领你的家族走出辉煌的蝴蝶,那你就不要放弃,因为你有一个恒久不变的梦想,你要记住 梅香自苦寒来 要想成为一只引人注目的蝴蝶,就得有一份毅力去坚持、等待。
我听了精灵的话,我没有放弃,而是坚持下去,就这样日复一日,月复一月。我始终坚持着,因为我要像世间证明,在我丑陋的并不光辉的外表,也赋予有一双美丽的翅膀。
等待过程是艰苦的,折磨的痛楚也是锥心的。可是我始终坚持着。终于有一天,我发现自己好像看到了外面的阳光,是那么的刺眼,我突然间发现我多了一双翅膀,而且它在我身上发光,在阳光下飞舞,它是多么的漂亮我终于破茧成蝶了,我开心的在同伴面前展示我的翅膀,同时,我成为也蝴蝶家族的领袖。
我坚持了我的梦想,我成功了,是因为我有一份执着,坚定的信心。现在我明白了,不管结果如何,成功与否,只有坚持才会有期待,只有等待才会有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