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就像天空上的风筝,如果你不去放飞它,就永远不会知道它可以飞多高。
梦想,是人一生的追求目标,如果没有了梦想,就没有了追求;如果没有了追求,就没有了未来;如果没有了未来,就没有了生活。
努力,为了我的梦想
有梦想就有追求,只要努力追求总有实现梦想的一天,要实现梦想,第一就是要学会努力,去努力实现,用自己的实力去做,就会有实现梦想的一天。如双手残废的代颂军,他虽然双手残废,但是他从不放弃自己的学业,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在高考时取得了545的高分。还有种种事例证明了只要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就一定会成功的。
勤奋,为了我的梦想
勤奋是完成梦想的第二大重点,要知道只有勤奋努力的人才会拥有实现梦想的快乐幸福。勤奋吧!为了自己未来或现在的梦想不久的将来而勤奋;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而勤奋;为了梦想实现的那一天而勤奋吧。努力学会勤奋,学会如何依赖勤奋去完成梦想,那么梦想就会在不远的前方等待着我们去迎接。
让我们一起去放飞梦想,让我们的梦想飞到那辽阔的天空中自由翱翔,越飞越高、越飞越高、飞到我们自己也想不到的高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