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我的梦想作文二:为了我的梦想
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并不是向往能罩上一层科学家的光圈,不是为了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人物,更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让人们过上好的生活,让自己发明的东西服务人类,还给人们带来享受。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我要和其它科学家一起探索夸克的组成,甚至于宇宙的奥妙;我要和杨利伟叔叔一样升入太空,去观察那与众不同的空间;我也想去九大行星,考察是否有像地球一样能让人移居的星球……
小时候,我一会儿梦想当医生,一会儿梦想当老师,一会呢,又梦想演员。长大后,我才慢慢的确定了自己的梦想――科学家。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能成真,我希望我能成为像邓稼先和钱学森那样的科学家,为中国发明原子弹氢弹来保卫国家。
我要像他们一样,用自己发明的东西报效祖国。现在,我是校园里一个初二的学生,所以,我要努力学习。为了实现我的梦想制定学习计划:要学习好各个科目,每天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完作业和练习册后就要复习、预习课文。特别是数学和物理,绝对不能浪费任何一点时间。为了学好各学科知识,为了将来能成为一名科学家而努力奋斗。这就是我的梦想!
从上学期开始,我已经在努力了,而且经过一学期的努力,我有了明显的进步,我对自己实现这个梦想充满信心和力量!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的努力学文化、学本领,我一定能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