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妈妈和爸爸带我和哥哥去金龙山庄游泳。
到了以后,我感到十分闷热,于是,我快速脱了衣服裤子扑通一声跳入了水中,哈!真是好凉快呀,爸爸和哥哥随后也下来了,下水后,爸爸说要教我最不擅长的蛙泳,我十分高兴。蛙泳就是像青蛙一样游泳,双手向左右两边划水,脚用力向后蹬,这个动作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学了好久,终于可以“出师”了。我试着游了一下越游越累,过了一会儿,我实在太累了,双手摆动次数越来越少,最后身体不由自主的沉了下去,灌了一肚子水,哥哥看了笑得喘不过气来了,我一气,一个水花打过去,吗呀!惨了,赶快逃命!我飞快地游走了,休息时,突然一个水花打过来,啊!哥哥,快跑,他很快地追上了我,一把把我抓住,嘴里还说着什么,好像是老虎不什么,当我是什么,哦!我想起来了,是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说完了之后还把我“重重的打了一顿饱的”,气的我“火冒三丈”。
为了报复,我趁他不住意的时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潜入水底,游了一小段之后,偷偷的把眼睛浮上水面,发现哥哥把脑袋靠在岸上,便把从脖子到脚跟都泡在水里,正在美美的享受着“日水浴”。我想:待会儿你就不会美美的享受日水浴了,你将会受到“水怪”的袭击!于是,我马上又潜入水底,进行“吓一跳”计划。当我游到哥哥旁边时,我先哈了一下哥哥的痒,然后又虐了哥哥一下,现在我隐隐约约地听见哥哥在说:“唉呀,这是什么怪物呀,怎么这么痒!”我便马上用脚登了一下池底,“跃”出水面,“哇”得怪叫了一声,最后稳稳当当地站在了水里。而哥哥却被吓得“跌”入池底。浮上来后,哥哥说:“什么怪物呀,这么厉害、吓人啊!”而我却在一旁大笑不止。做完这些事之后当然少不了爸妈一顿骂喽。虽然被骂了一顿,但报了一箭之仇,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游泳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