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我和姐姐去游泳。我们玩得既开心又有意义。
姐姐一下水就沉入水底,然后浮起来对我说:“妹妹,下来吧!水里很舒服。” “好的,马上下来!”我纵身一跳,“啪喳”的一声,我也沉入水底,然后游上来和姐姐玩了起来。这不,我们开始“打仗”了!
第一战-――打水仗。“哗哗”我用手捧了点水向“敌方”走去,趁她没注意时把水用力地甩向姐姐,“叭”水击中了姐姐。姐姐也毫不迟疑地向我回击。幸好我早有防备,没被打中。第一战,我胜利了!
第二战――50米游泳赛。比赛一开始姐姐就像箭一般地冲向终点。我呢,一会儿游蛙泳,一会儿游蝶泳,还是没姐姐游得快。第二战,姐姐胜我负,两战打了个平局。
我下定决心向姐姐拜师。于是我走向姐姐,说:“姐,我能向您拜师吗?”一向爽快的姐姐一听,高兴地说:“好,我收下你这个徒弟了!”“太好了!”我高兴得差点跳出水面。
姐姐告诉我要练好基本练习,于是我学了些基本动作,并认真地练了起来,然后姐姐又教我学“自游泳”、“仰泳”……我一下就学会了!
快回家前我向姐姐挑战50米赛,姐姐答应了。比赛一开始,我就用最快的速度向前游,可是姐姐还是领先我一步。于是我用“百米冲刺”的速度拼命追,终于追上了姐姐。虽然我有点累,但我仍然保持着最快的速度,终于先游到了终点。姐姐笑着对我说:“只要有决心,并为之而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姐姐的话深深地教育了我,她的教诲将会使我一生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