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趣事作文600字五:游泳趣事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趣事。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那次去游泳闹出的几件事。
去年暑假,天气异常炎热。屋子活象一个大火炉,尽管开着空调,可还是抵抗不住阵阵热浪。汗水成河,一会儿就让衣服洗了一回澡。我想这么下去不是办法呀,于是建议大家去福田农庄游泳,大家都同意了。
我们驱车来到10公里外的福田农庄,便迫不及待的换好装备扑进那凉爽的池水里。爸爸妈妈一下水就往深水区游去,对于他们这等游泳悍将,浅水区根本不会放在眼里。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在浅水区,我是一只旱鸭子,不能说是游泳,确切的说应该是在玩水。浅水区的水还不到我的胸口,刚好我可以在这里来往的走动,走了几个往返,自我感觉十分的良好。不料,妈妈见了我这独特的泳姿,取笑起了我。这让我感到十分不好意思,正在脸红之际,突见,一条水柱向我飞来。为什么会有水柱呢?纳闷之时,只听见姐姐在远处呼喊:“小心水了哦,朝你处飞来了。”姐姐的喊声使我恍然大悟这水柱是姐姐搞得鬼。躲闪是来不及了,只好“勇敢”的迎上去了。经过水柱的洗礼后,我也加入了水战的队伍。顿时,整个水池成了欢乐的海洋。
夕阳渐渐西下了,我们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