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高中作文五:我的梦想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伟大的,幸福的,遥远的。就是梦想带我们去我们想要去的每一个地方,做我们想做的每一件事。梦想使每一个人为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去开拓。
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的梦想是空姐,有的人的梦想是老师,有的人的梦想是演员,有的人的梦想是富翁 ……而我的梦想则是当一名为国争光的射击运动员。
开始,我是不喜欢射击的。因为我觉得射击时一种负担,是很麻烦的一件事。尤其令我反感的就是我们射击队员不能按时回家,要在正常放学晚一个小时后才能回家。
我曾多次想过要退队,可是,家人的的支持与鼓励是我进退两难了。而且,当初是我自愿报上的名字,想半路退出,那也太没有毅力了。
就这样,我艰难得熬过了一年多的训练。在一年多的训练中,在不知不觉中,我觉得自己好似对射击充满了热情与自信。也在不知不觉中,技术越来越好,克服能力越来越强了。
记得那是五年级的一次建德市射击比赛,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射击比赛。我好激动,好兴奋,与当初听老师说以后有射击比赛要我们参加的时候截然不同。
那次比赛,我好紧张,但我仍旧很镇定,这也是我参加训练以来得到回报。比赛时,我吧自身的潜力释放出来,却没能得到冠军的宝座,只得到了第二,这是我的遗憾之一,也是我的收获之一。总而言之,这次比赛给我下一次,乃至以后参加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着比赛的情节。为什么没有拿到第一?这个问题,我已经找到了答案,着是能说明,我的能力还不够,还得加把劲。凡事是有过程的,树总是先开花,才结果。而要开一朵好花,那必须是每日辛勤的浇水、施肥、培育,这才有了丰收的希望。练射击也是一样的,“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以后,每次训练,我是次次必到,哪怕练到多晚,我也甘愿。每天练每天练,总是会有一定收获的。
转眼,我六年级了,是毕业班的了。听老师的,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可是,我却还是坚持天天去练射击,即使作业再多,我也不怕,我已经放弃不了射击了,射击已经成为了我灵魂的一部分,在我的心底留下了永不磨灭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