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高中作文六:我的梦想
小时侯,并不知道什么是理想,但是我知道我的梦。我要做警察,我看到电视剧警察抓坏人的威风情景,心中十分的羡慕。但是后来,看到了警察训练时的辛苦,又退缩了。随着越来越多的关于当警察的危险性,长大了,这个梦也随时间飘逝了。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但脑子里却装着无数个奇奇怪怪的梦想。
奇思妙想 1——我想制造一台造梦机。这个造梦机表面看上去是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上面有一个键盘,还有很多按钮,也有许多功能,可以在键盘上输入“时间、地点”以及“人物角色”,输入以后,造梦机就会伸出一根长管子,上面有一顶头盔,把头盔戴到头上,再按一下绿按钮,就可以进入自己设计的梦境,在梦里,现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各种愿望,都可以在梦里“梦想成真”了。
奇思妙想 2——我有一个梦想,虽然现代但不可能实现,那就是成为一名行侠仗义的刺客!这个梦想我十分羡慕和向往,因为这个被称为“黑暗死神”的刺客是为正义而存在。黑夜,一个黑影潇洒地穿梭在黑色之中,确定目标之后,瞬间掏出武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让猎物瞬间毙命。
奇思妙想 3——小的时候,我希望我能变成天使!头上出现了一个金灿灿的光圈,并且长出一对天使的翅膀。我可以自由自在地飞在天空之中,和雄鹰比赛速度,和百灵比赛歌喉。到了传说中的天堂,我发现天堂的每一名天使脸上都挂着微笑,天堂的每一处景、物都十分美丽。这美景、这微笑——使我惊呆了,这美景、这微笑——使我陶醉了……
奇思妙想 4--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我希望我变成一朵七色花。我想为人们许7个愿望。一、我想地球上没有自然灾害,二、我想让全部的残疾人变成健康的人,三、我希望世界上没有甲流没有非典等疾病,四、我希望世界上的动物不会灭绝,五、我希望人们都爱护树木,六、我希望世界上的人都能和睦相处,七、我希望世界上的人都不抽烟。………………还有许许多多的美好愿望!
无数的快乐,无数的天真,无数的幼稚,无数的想象……这些,就是我的梦想的主要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