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高中作文三:我的梦想
每个人的梦想很多很多,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多得像天上的云一样多,在我的心中飘来飘去,只有一朵小小的云不会飘,已经在我的心中定格了。那我就向大家来展示一下这朵小小云吧!哦,上面用彩色笔写着: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位辛勤的教师,把自己的智慧传授给下一代,为心爱的祖国做出贡献。
我正想着我以后要怎样做一位好老师,“呼”的一声,迎面吹来一阵龙卷风,把我带到了未来的2023年。此时的我已经做了一位语文老师,正拿着一本语文津津有味地给同学们上课呢!同学们听得也认真。这时,我突然发现一位同学头趴在桌子上,肩膀一耸一耸的,好像在哭。我轻轻地叫了一声这位同学,这位同学擦了擦眼泪,抬起头来。我温柔地问:“某某同学,你怎么了?”那位同学怯生生地说:“老师,我听不懂。”我一听,急忙说道:“别急,有什么不懂就问我,下课我来给你补课!”没过多久,铃声“叮零零”地响了,我讲得口干舌燥,想去喝口,可是我想到了那位同学,便拿着语文书向她走去,来到了她的座位上,打开语文书给她讲解课文,又分析其它知识,可讲了一会儿,那位同学还是听得一头雾水。我还是耐心地又讲了好多遍,有给她做了各种类型的习题,她终于能够掌握得比较好了。第二天单元测试,她居然考了全年级第一名,她的家长十分感激我。
第三天,下课了,同学们高兴极了,有的跳皮筋,有的扔沙包,还有的听我讲笑话呢!突然,一位在跳皮筋的女同学被一位高年级的男生撞倒在地。我一见,急忙跑过去,把她扶了起来,发现她流鼻血了,而且手脚的皮都破了,女同学痛苦地呻吟着,我带着她快步跑向了医务室,医生替她擦了红药水,又塞了棉花,我这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回到教室后,我一边照顾她,一边又安慰她。下节是体育课,我叮嘱这位同学好好休息,不要去上课了,又拿出几本童话书给她看。还打电话,通知了她的爸爸妈妈,才放下心来。
“楠楠,快起床了!”随着叫声,我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又使劲揉了揉,这才发觉这是场梦。不过,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让梦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