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高中作文七:我的梦想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的梦想很平凡,有的人的梦想很伟大,也许有的人还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但不管怎样,梦想,是发自我们心目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最纯真的,是任何人都改变不了的。而我的梦想不是当什么达官贵人,也不用坐什么奥迪小车招摇过市,而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
我想要喊哥哥,喊姐姐!
也许,你会认为我很奇妙,喊哥哥,喊姐姐,生活中这很平凡,尽管你是独生子女,也会有表弟表妹,他们总会喊你吧!对,但在我的家庭里,我们不会这样喊,正是因为这样,在这个家庭里,我们不论岁数是大还是小的孩子,都直称其名,然而,我从小就体会不到喊哥哥,喊姐姐的感觉。
那是怎样的感觉呢?是开心?是欢喜?还是什么?我对这简直就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但我知道,一定会很温暖。那种温暖,不仅是从身体上感觉得到的温暖,还是打从心底里发出的温暖,相信每一个人都曾经感觉得到。
你们知道吗?只有在学校我才体会得到被人喊姐姐的感觉。那是在读低年级的弟弟妹妹喊我姐姐,但我们并不认识,行同陌路的人竟会喊我姐姐,当时我一听到这两个字,心中好像被一块铅塞住了,说不出话来,我望着他们,久久地望着他们,这是一张张充满亲情的脸蛋,天真,活泼,不拘束,不顾忌,他们让我感受到了亲人的感觉,尽管是陌路人,他们却让我有一种错觉。为什么?
我想,我们虽然是陌路人,但他们的天真,活泼,不拘束,不顾忌唤醒了我心中那渴望喊哥哥姐姐的梦想。如果能让我喊一声哥哥或姐姐,一声就好了,不要多,就一声,那该多好!我可以不像别的那些妹妹,不用你们怎样地呵护我,不用向你们撒娇,也不用买什么零食给我吃,让我喊一声就可以了。我相信那是一种甜到心窝,暖到心窝的感觉。我不知道怎样来描述,怎样来表达。
但,我知道,那,是我心中渴望已久的梦想,是我心中不变的梦想。
生活仍在继续,地球仍在转动,而我的心,我的梦想也仍在渴望着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