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喝水作文800字三:乌鸦喝水
炎热的夏天来到了,鸭子跑进了河里,猴子躲进了树荫下,咪钻进了冰箱里,就连狗都在舌头上安了个CPU来降温。烈日炎炎如火烧,一只乌鸦把头摇。
乌鸦: 唉,作为一只穿黑衣服的鸟,我感觉很无奈啊,黑色吸光,简直快把我烤熟了。
乌鸦来到了大象冷饮店。
乌鸦: 老板,来瓶纯净水。
大象: 我们店里刚进了一批经过270层净化的纯净水,味道有点甜。
乌鸦: 我要一瓶,你怎么只给我半瓶?
大象: 本来是一瓶的,但经过270层净化后,就只剩下这么多了。
乌鸦: 晕,老板啊,你看,我的嘴够不到瓶子里的水,麻烦给根吸管。
大象: 没有啊,你的嘴够不到水,完全可以用鼻子喝呀,就像我这样。
乌鸦: 拜托,我是乌鸦,不是大象!
大象: 哦,这点我忽略了,要不我用鼻子吸水再喂给你如何?
乌鸦: 要不人家说“鼻子长,见识短”,这么恶心的办法你也想得出!
大象: 这样吧,我们让大家一起来动脑筋,帮你想个好办法。朋友们,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建议或办法,请发手机短信告诉我们。联通用户发“he”到1234,移动用户发“shui”到5678。
乌鸦: 这个办法行不行得通啊?
大象: 当然没问题啦,你看,有朋友给你出主意了,手机尾号是1122的朋友出了个好主意,你可以等下的时候,把瓶子接满水,这样就可以喝到了。
乌鸦: ...... 请告诉我这家伙的手机号,我今天晚上给他打骚扰电话。
大象: 不采用就不采用,何必这样对人家嘛。你看,手机尾号是2211的朋友说,你可以看看瓶子里的水,并幻想喝水时的感觉,这样就不会感觉口渴了。
乌鸦: ......
大象: 哦,你看这条短信,你可以让别人把你塞到瓶子里,喝完水再拉出来......哎,你抢我的手机做什么?!
乌鸦: 什么破手机,尽出些馊主意,看我把它塞进去!
大象: 哎呀,你冷静点啊,这关我手机什么事!
乌鸦: 你看,瓶子里的水位升高了!
大象: 真的呀,莫非我的手机在里面撒了泡尿?
乌鸦: 少恶心我!我有主意了!你还有手机吗?
大象: 没了,只有一个传呼机。
乌鸦: 也行,我再塞进去。哈哈,水位又上升了不少!
大象: 看起来挺有趣,我也试试......哈哈,快看,水到达瓶口了。
乌鸦: 你,你刚刚往里面塞了什么?
大象: 一个煤球。
乌鸦: 什么?!你啊你,也不知我喝了以后这些黑色素会不会沉淀在我的皮肤上。
大象: 沉淀了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你是乌鸦。
乌鸦: 说的也是啊,那我就喝了......咦,没想到啊,这手机泡水喝,滋味还真不错。又解渴,又好喝,爽啊......
就这样,乌鸦喝到了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不动脑子,水都喝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