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区的作文三:社区辅导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社区辅导站活动:绣十字绣,画出你心中的可爱海宝,运动会和捡垃圾。
7月10号,我参加了绣十字绣活动。来到了辅导站,看见有许多人都在认真的做,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尝试一下。我看见有许多图案,我挑了两条“小金鱼”。可平时我在家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连针都没碰过,更别提绣花了。旁边一位姐姐她看见我,就好心的来教我。我认真的听,学后。学完了基本功,就照着图纸选颜色,沿着轮廓绣了起来。“一定要有耐心!”我一直在提醒我自己。我拿着针,左看看右瞧瞧,比画了半天,这才敢下针。我每一针每一线都小心翼翼地扎着。“啊!”我大喊了一声。“怎么回事?”旁边的姐姐问,她看了看我的手指,二话不说把手指放到嘴里一吸,又吐出来,这才止住了血。
我忍着疼痛绣着……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把小鱼绣好了,两条小金鱼游来游去,真可爱!我看着我成功的作品欣慰地笑了。
7月23号,我们去科普基地画海宝。到了科普基地,我们就看见3楼一块地方“人山人海”,我和几个小伙伴终于寻找到了位子坐下,老师发了纸,要求画2个以上的海宝。我先画了2个海宝,不停修改后,终于画好了。接着用蓝笔勾线。之后我把他们分成一男一女,男的画了拄着拐杖戴者眼镜,女的穿了花裙,终于一幅幅画完成了。
8月14号,我们去参加了运动会。项目有拔河,跳绳,拍球和滚铁圈。我们请了2位大哥哥帮我们拔河。虽然两局都输了,但我们很努力了。接着跳绳,30秒他们最多跳了80个,我们跳了75个,还有其他的,不过无论结果如何,重要的是参与。
8月15号,我们在小区捡垃圾。我们拿这火钳,筷子等。在每个角落捡垃圾,却没有一个人抱怨天气炎热。都精神可佳!
在这次活动里,我明白了个道理,“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