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区的作文二:社区大家乐
为了迎接“北京奥运”,暑假期间,我们的社区里举行了一次“激情奥运”的活动。晚饭过后,我来到操场,那里早已经是人山人海。人们围成两个大圈,一个圈里是儿童组,另一个是少儿组。我参加了少儿组的活动。
这时候,大家会想,这项活动到底是干什么哩?其实,“激情奥运”的活动,就是有几个运动项目要你来通过,通过的人按用的时间的长短来排名次,前三名会有奖品。我参加的少儿组有五个运动项目。第一个项目是拿着跳绳边跳边跑直到规定的白圈内;第二个是:在白圈里往左转五圈,右转五圈;第三个是:转完圈后,向前蛙跳到铺好的红地毯上;第四个是:在红地毯做十个俯卧撑;最后是用筷子夹着一个乒乓球,跑到终点。
我们排着队,轮流过关。我心里既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怕自己过关用的时间太长,兴奋的是我看着很多人都过了关,心里很有信心。终于轮到我了,我握着绳柄,听到一声哨响,飞快地边跳边跑,(这可是我的强项),只听见风儿在我耳边呼呼的吹着,很舒服,一下就到了白圈。站在圈里,我往左右各转了五圈,顿时觉得头非常地晕,好象有几只小鸟在我头上飞来飞去。我因为头晕,所以忘记要蛙跳着到红地毯,就直接走了过去,幸亏没走多远,有人提醒了我。当我蛙跳到红地毯上时,很累,真想躺下休息一下,但我还是坚持把俯卧撑做完了。终于到了最后一关,我的大脑清醒了,我连忙拿起筷子去夹乒乓球,可能是因为急,这个调皮的乒乓球总是不让我夹稳。第二次,我不慌不忙的把乒乓球稳稳地夹了起来,我连忙向终点冲去。我用的时间是36秒,获得了第二名,得到了一个小奖品——潜水眼镜。我高兴极了。再看看我身旁的人,大家都是高高兴兴的。
那天晚上,我过得很开心。连天上的星星不时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