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区的作文八:美丽的社区我的家
我家的小区很美丽。院子里种满了小草,一株株小草穿着翠绿的衣服在院子里使人感觉到很美,每天早上起来我就看见它衣服上挂满了一颗颗亮晶晶的小珠子,它不管经过多少的风吹打她都默默无闻的给小区增添一份绿色,一份美感。院子周围还被许许多多的樟树和白果树包围着,真是美极了!一棵棵樟树和白果树枝繁叶茂,那粗壮的树枝盘线弯曲,像一条待飞的长龙,褐色的树皮,犹如战士身上的盔甲。院子周围的树,像母亲一样保护着院子里的小草,让人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使人敬佩母亲,也使我们每个人都热爱小区。
在一棵棵枝繁叶茂的树下,有一些石椅、石桌……都是社区给我们修建的。早上,勤劳的老年人站在树身旁,有的唱歌,有的溜鸟,有的打太极拳,有的坐在石椅上聊天,他们脸上都露出一副幸福美满的笑容;一到星期六星期天,爷爷奶奶带着他们活泼可爱的孙子(女),在树下玩耍,随时都能听见他们哈哈大笑的声音。
美丽的社区是我们的家,我们大家都爱她。
她伴随着我们成长,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要互敬互爱。我们的社区拥有一双翅膀,带我们飞上蓝天,让我们享受大自然的美丽和魅力。我们的社区拥有梦想,让我们找到真正的自己,感受自我的存在。让我们拥有绿色的王国,让我们的人生活的更精彩。
美丽的社区我们的家,你像母亲一样给我们带来快乐、幸福美满的生活,让我们的人生充满科学的探究和远大的理想。我亲爱的社区,像植物种子一样坚强,像春雨滋润着小草一样滋润着我们。我亲爱的社区是一个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团体,是一个爱帮助人的团体。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她。
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家。真是一个无比美丽、幸福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