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区的作文四:社区
今年暑假,我们南峰社区的活动是十万分的精彩呀!那天是星期六,我和妈妈都兴奋不已,所以都早早的起床,骑着电瓶车去了南峰社区我们一起来到集合处,拿着票子,坐在位子上等着。在等的过程中,我心中十分的期待,不停地想着等一下会有什么好玩的游戏……时间过得很快,8:30到了,我们小朋友开始疯玩,我们玩了很多的游戏,比如:抓鼠,揪尾巴,踩气球,等等。但是给留下影响最深的就是吹气球比赛和乒乓水中浮的两个游戏了。
我和一个小朋友开始了,我是吹气球的,而他是把气球坐爆的!我吹呀!吹呀!吹得上气不接下气,脸都吹得通红了,心也跟着扑通扑用的跳!就像一个小兔子一样上蹦下跳的,当时紧张的我直冒冷汗,汗珠儿一滴又接着一滴,就像接连不断的珠子一样。但是还有28个气球呢!我实在是太?了!我先吸了一大大口气,嘴巴吐得跟青蛙一样大,然后再对这气球吹。
有是我吹得太大,气球自己爆了;又是我吹的太小,去坐时气球就像装了弹簧一样,怎么都做不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的比赛时间到了可是我么哦还我一个气球没吹好,我们多很不开心,都觉得自己可以做的更好更棒!而乒乓水中浮的游戏更是让我们欢笑一堂。工作员阿姨们先拿出12个杯子,在里面倒满水,接着又在第1个杯子上放一个乒乓球,让我们用嘴吹,从第1个杯子一直吹到最后一个杯子上。“笛“一声,阿姨吹起了哨子,比赛开始了!我和另外5个小朋友比,我们一起开始。刚开始我遥遥领先,可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我的乒乓球掉到地上了,我心急如焚。
已经有小朋友追上来了!我三不并作两步的跑了出去把球捡了回来,我又开始比赛了。我追上了一个有一个的小朋友,大家争先恐后的,可是我还是第一,比赛结束后,小朋友们都很羡慕我,我还拿到了奖品呢!!在这一天中,我们都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