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树林
在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树林,是最令我难忘的地方,那是我生长的地方,更是我儿时的乐园也可以说是天堂。
在鸟语花香的春天,家乡的树林也是春意盎然的。儿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经常被这美丽而又茂密的树林所陶醉;儿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总是觉得茂密的树林比娇艳的花朵美丽多了;儿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经常在这个茂密的树林里做游戏、唱歌、比赛跑步、写生……我还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为大树浇水、施肥,从来没有感觉到累。儿时的我总是不知疲倦。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家乡的树林却是无比的凉爽。在繁忙的一天当中,一到了晚上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就会体力充沛、精力旺盛。因为儿时的我和小伙伴们一到夏天的晚上就会举行“捉蝉比赛”。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会拿着我们捉蝉必备的“捉蝉三宝”——手电筒、长竹竿、玻璃瓶。第一名将会得到最后一名捉的10只蝉,对最后一名来说惩罚是非常可怕的。还好那时的我经常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儿时的我总是天真无邪。
在硕果累累的秋天,家乡的树林也不例外。各种花果,在我和小伙伴眼里就是各种美食。还有遍地的落叶。儿时,我和小伙伴们就采集漂亮的落叶做签。还记得那时的我总是最喜欢银杏树叶。儿时的我总是创意无限。
在漫天飞雪的冬天,家乡的树林也是白雪皑皑。遍地的雪就像一层白色的地毯铺在了地上,每一棵树都披上了白色的风衣,真漂亮!还记得儿时的我经常和小伙伴们在这里打雪仗、堆雪人。儿时的我总是快乐的。
这就是我家乡的树林,我儿时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