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旅游作文三:我爱旅游
我爱旅游!
我从小就爱旅游,旅游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因为旅游可以增长见识,了解各地风土人情,还可以锻炼身体,有益身心健康。
故事一:云南雪山游
2005年春节,我们一行8人来到云南,游览昆明,丽江、大理。在云南丽江的雪山上飘着美丽的雪,路上有很多的休息的地方,还有很多休息的地方,还有很多游客起着马儿上山。我们坐了缆车从山下到半山腰从哪里步行到上山。我是第一次看见雪山,又激动又兴奋,在雪地上又蹦又跳,还在雪里打着滚儿,过一会儿就喘不上来了,幸好姥姥买了氧气筒,给我用上了,后来才明白这叫高原反应,在我登上超过3500米时就受到了大自然的考验。
故事二:首都见闻
因为爸爸工作调动到了北京工作,我又机会去首都看望他,同时游览了很多地方:
不到长城非好汉
“金秋时节,景色宜人……”这是课本上的诗句,我和我最好的朋友---覃可馨,就是在风和日丽的秋日登上了万里长城。站在山脚下,看到长城就像一条长龙趴在山脊上。一步步地爬到最近的一个烽火台,已经气喘嘘嘘的,体会到古代人很辛苦地建设长城,保护国家。虽然没有把整个长城翻了过来,但是我们已经很努力啦,我们互相鼓励到:“我们都是小小好汉啦!
升国旗
因为要看升国旗,所以我们一大早就爬起来,为了赶时间,打着的士就去了天安门广场。天空有点暗,广场上已经聚集了很多准备看升国旗的人们,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面小国旗,期盼着太阳快些出来。突然间,人们都安静下来了,远远地一列解放军叔叔迈着整齐的步伐,迎着温暖的太阳从天安门里走出来,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国旗慢慢升起,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我的故事是不是很吸引人,也很有趣吧!这就是我可爱的旅游之家,下次我会分享更精彩的故事给你,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