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旅游作文二:我爱旅游
每年假期,爸爸妈妈都带我去旅游,我去过北京、上海、南京、西安、青岛、泰山……,我爱旅游。
我喜欢北京,北京有天安门、古老故宫、人民大会堂……,在天安门广场上,我买了两面小旗,一面是中国国旗,一面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会旗,我和爸爸还去了人民大会堂,参观了安徽厅,爸爸说:“这里是安徽人讨论国家大事的地方。”在北京天文馆,我还看了一场环球银幕电影——《恐龙》。
七周岁生日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登上了泰山。在泰山山顶,我们看到了日出;然后,我们又来到了天街,天街上白雾茫茫,就象走在天边一样,泰山真美啊!我在泰山上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我最喜欢的是西安,因为西安的小吃非常多,最有名的是羊肉泡馍,还有肉夹馍、德发长饺子……,我都喜欢吃。我们还参观了兵马俑,兵马俑是世界第八大奇迹,兵马俑可大了,有一号坑、二号坑、三号坑,里面有骑兵、步兵、战车、士兵方阵,还有军队指挥系统。我觉得古代的人民真了不起!
旅游可以让我去很多没有去过的地方,旅游可以让我了解很多知识,旅游让我知道祖国真大、真美!
我爱旅游。
我爱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游。
今年假日,我还要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