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旅游作文六:我爱旅游
我喜欢旅游,特别喜欢有山有水的自然风景。于是寒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到浙江仙居“游山玩水”。
第一天游玩景星岩。我们沿“山路十八弯”开车上山,先坐垂直电梯,再沿栈道爬上山岩。岩顶山崖边突出一块岩石,就像一头小象在对你微笑点头,叫做“小象迎客”。继续往前走,我一下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由于山上气温低,小路两旁厚厚的积雪还没有融化,眼前白茫茫的一片,树木和房屋好像披了一层白纱。我自然地拿出相机“咔嚓”“咔嚓”地拍了很多照片。路旁的树枝、树叶上还结了一串串的冰,就像一根根“冰棍”,风吹过还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我们一直走到了一座寺庙后才原路下山,从山上往下看,看到我们刚才开过的山路,就像F1赛道,妈妈说真是太惊险了。
第二天我们去了神仙居。那里人山人海,每个人地脸上挂满了微笑,因为这里是“神仙居住地地方”。神仙居周围是一座座形状各异的山峰和巨大岩石。“将军岩”的形状象一个勇敢的将军的脸,也许这个将军正在他的梦乡里,此时正闭着眼睛。“神笔画天”是一柱象毛笔一样竖立在山峰上的岩石。被称作“睡美人”的岩石就像一位美女,头枕着山峰,人斜躺在“床”上“安然入睡”。
在这次旅游中,我看到了大自然的美,美丽的大自然还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空气。平时我学习练琴很紧张,现在能够高高兴兴地玩了,我爱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