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救援作文500字五:森林救援
在茂密的大森林世界,住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它们尽情地嬉戏、玩耍,然而,有一天,这美妙的环境被打乱了。原来是猎人来了,小猴子也被枪打中抓住了,动物们喊叫着吓得四处乱逃,森林变得一片混乱。
大象、狮子、老虎等大大小小的动物集中到一起,召开了几个小时的营救小猴子的大会,月亮姐姐也在和动物们一起想办法。狮子说:“我去到猎人住的地方大吼一声,看不把他们吓得落荒而逃?”狮子的意见遭到了大家的反对,小鸟飞过来说:“小猴是被装到了一个笼子里,如果没有钥匙,那——”。狮子又说:“几根破铁棍子,还难得到我吗?我几下就能把棍子咬断了!”小鸟又准备说,却被老虎阻止住了并说:“既然狮子那么有自信,不如让它去试一试吧。”狮子来到猎人住的地方,大声一吼,猎人们大吃一惊,马上拿出枪向狮子射去,狮子想:还是保命要紧,就慌忙逃走了。但救援才刚开始,怎么办?
大家苦思冥想,大象终于想出了一个好计策。小兔先把猎人引开,小狗挖好一个大洞,小兔再把猎人引落洞里,小猫负责去找钥匙。大家分头行动!终于小兔把猎人引落洞里,小猫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开锁的钥匙。小猴子终于从笼子中被救出来了,大家高兴得欢蹦乱跳!小鸟把两个猎人啄得遍体鳞伤,猎人被大象长长的鼻子卷起来一下子抛到河里让河水冲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