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顽皮的小猴子闹闹趁着猴妈妈不注意,跑出了家门,看到了大象伯伯、小鹿姐姐、黑熊叔叔……小猴子闹闹开心极了,却不知危险正在悄悄逼近……
突然,远处出现了一只盒子,盒子里放着一个鲜红的大桃子,盒子用一根细细的树枝撑了起来,一看便是个陷阱!闹闹还小,不懂,玩了很久,也玩累了,心想:只要吃的时候不懂,就可以逃走了吧!于是他快速窜了过去,悄悄走进去,拿起桃子就吃。不料一双鹰爪般有力的双手抓住了他的双肋,用飞一般的速度抱着它逃跑了。
金钱豹用自己的最高速度,告诉了所有人,狐狸开始拟定援救计划。眼镜蛇说:“我有个主意!”
半夜,当猎人睡着后,眼镜蛇用它修长的身体把猎人捆绑起来。此时,猎人一下子醒来,开始挣扎。黑熊跑进帐篷里一掌将猎人打晕。蛇开始搜猎人的深。蛇叼着钥匙到小猴那普,可是,难题又出现了,谁会开锁?大象用他的长鼻子握住小小的钥匙,却不知怎么开锁。此时,最聪明的灵长类动物——猩猩,闹闹的久久登场了。他用他类似人的手握住钥匙,手腕一转,小猴子得救了!
“可是,那个可恶的猎人怎么处置呢?”“先把他关在笼子里,也让他尝尝受关的滋味,之后放了他吧!让他有个改过的机会吧!”小猴说。
虽然救援成功了,但我认为,救援还是越少越好!人们啊!不要再猎杀动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