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花的作文三:米兰花
小小的米兰花牵引出我无数的思念。那位大姐姐和蔼可亲的笑容常常浮现在我的眼前。
记得星期一的下午,放学后,我步行回家,一会儿,哗哗的下个不停,我站在学校门口,等待着妈妈来接我,其他同学都早已被父母亲接走了,唯独我一个人站在学校门口等待着,雨越下越大。于是,我决定冒着雨跑回家,但又欲出而止。心想;这么大的雨,等跑回家时早已淋成落汤鸡了,但不跑回家,功课何时做呢?于是,我慢慢地扶着墙走,边走边想,正当我犹豫不决的的时候,一把粉红色的雨伞把我遮住了,我刚想叫妈妈的时候,却隐隐约约的闻到了一股米兰花清香味,我心想;妈妈的身上从来没有过这样的香味。这人会是谁呢?我慢慢地转头一看,一位长得清秀的大姐姐映入我的眼帘,我抬头对这位大姐姐说;大姐姐你是谁呀?大姐姐并没有回答我,只是对我笑了笑,啊,这这位大姐姐笑得可真甜呀。这位大姐姐穿了一件浅蓝色的牛仔裤。带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坑坑洼洼的小路上深一脚浅一脚的快速走着。没一会我就到家了,到了家门口我看见妈妈正在焦急的等待着我回家,直到我到了妈妈的怀里,才发现这位大姐姐的衣服已经被雨淋湿了一大半,正当我想对这位大姐姐说声谢谢的时候,他却消失在茫茫的雨帘中了。我和这位大姐姐只不过是萍水相逢,但这位大姐姐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凉风习习,让人倍感寒冷,我的心却热烘烘的。
从此,我再也没见过那位大姐姐了,那位大姐姐不就正像那米兰花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