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花的作文二:米兰花
今天,我来到教室,我被教室里的一盆花吸引住了,一阵阵花香格外吸引人,走近一看,原来是米兰花,我想起一句可以称赞米兰朴素的性格的诗句,那就是王冕赞美米兰性格的诗句: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香气满乾坤。它的用途可多了,很多女士喜欢把米兰放在包里,把米兰放在客厅里,房里和凉台上,清新优雅,舒人身心。
米兰的叶子很茂盛,绿油油的闪着亮光。一片复叶由五片小叶互扑而成,小叶子排的整齐有序,每片复叶似乎都有一条对称轴。
花是金黄色的,花圆鼓鼓的,花蕊像一粒粒粟米,如果你不看清楚,就发现不了在花上还有一个小洞,那个小洞像一颗颗沙子。
米兰花语:有爱,生命就会开花。花朵小小的,可它们的花无私的奉献着,给人们带来清香,人们也不该向米兰花一样默默的工作,无私的奉献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