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作文六:成长的快乐
成长就像春天麦苗的拔节。的绽放,需要要千锤百炼,
最终才能以完美的形象展现给大家,这时候所有的辛苦都化成了一个微笑。
成长就像从幼虫变成蝴蝶。本来是那么不引人注意、平淡无奇,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却成了飞行家族中的“百花仙子”,这需要的是艰辛和持之以恒。
成长也像新生与死亡的选择,如果选择新生那将是万分的痛苦,一旦忍过了那就可以继续做鸟类家族中的“长寿将军”。
成长也如此到了一定年龄的时候,会有两条路供你选择,一是好好学习,二是不学无术。
当然成长中也有许多快乐。记得上三年级的时候,英语成绩还算不错,所以英语老师就让我参加英语风采大赛,当时我首先谢谢老师对我的肯定,我一定不会让老师失望。英语老师对我说,以后可要多加努力。以后每天都来英语组,我认真的点点头。
于是我每天都去英语组,过了几天英语老师给我找了一个演讲稿让我背,于是我夜以继日地的读、背,而且每天英语老也会教我问题、听我背故事
到了比赛那一天,我抑制住心中的紧张登台了,我面带微笑,流利地讲出了故事,回答了外教的问题,最终以全场最高分90。5分的好成绩晋级下一轮。那时候所有的辛苦都阴消云散了,我终于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所以成长终于辛苦有喜悦,一旦挺过了留给你的都是成功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