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六岁那年,舞蹈老师炫舞和刘佳去吉林儿童舞蹈比赛。
因为那是我和刘雨佳在学校里是跳舞跳得最棒的了。我和她是一组的,在整个吉林市几乎我到比赛经常有我们俩!
我们在车上,又是唱歌,又是跳舞……一点都不紧张。可是一走到比膳食的门口,心里就乱糟糟的。我们是第五个表演的。在台下看上面的哥哥,姐姐表演的时候,心就慢慢地平静下来了!因为他们跳舞时没有一点表情,只是很严肃的样子!所以我俩感觉我们一定能赢!
现在该到我们上台表演了!只跳到一半就听到了雷鸣般的掌声。
考官说:“你们俩在这里是最小的了,而跳舞却是最棒的。跳的不但大方,表情也很好!”他给我们一人一个证。证书上面写着“特等奖”这个“特等奖”比“一等奖”还好呢!我俩心里美兹兹的!
回到家,给爸爸,妈妈看了我成功的结果,他们笑的像蜜一样甜!
可是爸爸却对我说:“闹闹,你去得了你最满意的结果也不可以骄傲!”
那是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心里想:努力、努力、在努力!
如今的我已经得了许许多多的证书和奖状,爸爸和妈妈看到我的结果后心里充满了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