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作文八:成长的快乐
当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我就成了我家里的一个宠儿,更是我妈妈手上的小宝贝,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被家人宠着、惯着,过着幸福的生活。
渐渐地我学会了走路,学会了说话,有了自己的思想,家里的什么事都不用我去做,我是一个地道的“自由人”。妈妈把家里打扫的一干二净,桌子擦都能映出人影,就连吃饭的时候,我也是第一个坐在饭桌,不管不顾地独自享用。
眼看着到了学龄阶段,我被送到了第一启蒙学校——幼儿园,我在那和许多小朋友过着无忧无虑、开心快乐的生活。
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十一岁的小帅哥了,更是一个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了。在老师的眼里,我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被一张张奖状,一声声赞许包围着,我以此为荣。每次老师出多么复杂的问题,我也会不费力地解决,尤其是每次的大考小考,我的成绩都会遥遥领先,名列前茅。因此同学们常常会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听到老师们的赞扬,看到妈妈脸上的笑容,我无比幸福、骄傲。我常常会有一种自豪感,一种快乐感。偶尔会有些伤心事,会有一种失落感,而这些都如同过眼烟云。
更让我受宠若惊的是妈妈还给我半个小时的上网时间,这一刻我是无比投入。这个不说妈妈还特别开恩给我留出一个小时属于自己的空间。我就在这幸福、快乐的陪伴下健康成长!
成长使我长大,成长使我懂事,成长中充满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