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作文五:成长的快乐
成长的过程中有挫折,有烦恼,但更多的是快乐。
刚进中学,我当上了卫生员,可以为班级服务我很高兴。
边上的同学忽然调皮地说:“自己卫生都不好,还当卫生员。”我听罢,不乐意了,但他说的没错。卫生员顾名思义,要管理卫生,要以身作则。于是我便对自己的个人卫生倍加重视。
我本以为当卫生员很简单,只要登记病假,看看别人做眼保健操就了了,但是……
第一次接到的任务是填健康卡和写报道本的原稿,起初同学大多不认识,拿着名单,抄名字也出错。老师说:“写错了名字,害得人家错四年。”我想也是,我算是给人家改名了。于是我小心地写,不敢再马虎。健康卡上要写出生年月日,快放学了,老师问我:“写好了吗?要交了。”我难为情地低下了头:“没有。上课不能问,下课人全跑光。到走廊上一个一个如老鹰抓小鸡去‘逮’,‘逮’到了追着问,同学却随便嗯几声就继续玩了……”老师笑了:“做事要想办法,你不能在自修课上喊学号让大家轮流上来写吗?”我听取了老师的意见,这才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