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的作文400字三:我和动物交朋友
我是一个喜欢和动物交朋友的人,我的动物朋友有很多,其中最要好的要属小白兔了。
它的样子很可爱,胖胖的身子,短短的尾巴,还有一身毛茸茸的白毛,在它椭圆形的脑袋上,长着两只长长的耳朵,小巧的嘴巴上,有一双宝石似的红眼睛。
你别看它个头小,有时候我都跑不过它。
一次,我带着小白兔去散步,不知它是被什么吸引住了,还是被巫婆施了魔法,一溜烟,跑得无影无踪,待我回过神来,小鬼不见踪影,我一边跑一边叫,当我找到它时,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吃青草。
小白兔喜欢吃青草,每当我把青草放到它嘴边时,它那张逗人的小嘴就会一张一合的,把青草啃到肚子里去,小兔好像永远都是吃不饱的样子,不管我放多少食物,它总是一扫而光,这下我乐了,我可以不断地给小白兔喂了,正在这时,奶奶告诉我说:“兔子不知饿和饱,你别喂了。”我听了奶奶的话,每天适量地给小兔喂饱。
我和小兔是最好的朋友,我们形影不离,就像是我身体里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