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的作文400字
早晨,天气晴朗,茄子妹妹正在散步,突然间看到一位萝卜小弟弟,就想和他交朋友,便上前问:“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啊?”萝卜小弟连忙说:“小弟叫红甜甜!请问姐姐叫什么名字啊?”茄子妹妹说:“ 哦,我叫紫露露,我能和你交个朋友吗?”萝卜小弟高兴地说:“能!”茄子妹妹说:“那我们玩会儿吧!”萝卜小弟连声说:“好!好!”他们高高兴兴地玩这样玩那样——玩翘翘板、玩滑滑梯,玩得可开心了!萝卜小弟哇哇叫:“哎呀!我得回家吃中饭啦!”茄子妹妹说:“那下次再见!”萝卜小弟也说:“好!下次再见!”就这样,他俩高兴地回家了。
下午,茄子妹妹又去荡秋千,无意中发现一位帅气的白菜哥哥,就问:“这位帅气的哥哥叫什么名字呀?”白菜哥哥连忙说:“哥哥叫白果果。这位美丽的妹妹叫什么名字呀?”茄子妹妹脸红了,低声说:“我叫紫露露,我可以和你交朋友吗?”白菜哥哥哈哈笑:“可以!”茄子妹妹问:“我们能玩会儿吗?你有空吗?”白菜哥哥说:“能!我有的是空!”他俩高高兴兴地玩了起来——一会儿溜冰,一会儿跳拉丁舞,他们玩得可开心了!白菜哥哥说:“哎呀!不得了!我得回家吃晚饭啦!”茄子妹妹说:“再见!”白菜哥哥也说:“拜拜!”说完他俩就都回家了!
今天,茄子妹妹过得很快乐,交到了两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