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乌龟的作文450字六:可爱的小乌龟
哥哥给我买了一只既可爱又有趣的小乌龟,我很喜欢它。
它长着尖尖的小脑袋,绿豆般的小眼睛滴溜溜地转。最有意思的是它的嘴巴,它嘴角上扬,嘴巴闭得紧紧的,只能看出一条白线。总像是在笑。还有那坚硬的壳上呈现出有规则的花纹,笨拙的四肢,短短的尾巴,让人一看就觉得十分滑稽可爱。
经过几年相处,我发现最有趣的是乌龟翻跟头,我先把乌龟翻个四脚朝天,等一会它就开始活动了,先是头伸出来悄悄看一下周围的环境,然后靠在地上,再把一侧的前腿和后爪伸出来也同样靠在地上,头撑住地,两只脚用力地往地上一蹬,一骨碌就翻了过去。不过,它们有时身子左右一晃,又躺下了。它们并不灰心,还是翻了过来。真想不到笨重的乌龟也有这样一个巧妙的绝招!还有啊,如果天热的时候它就会爬到假山上,眯着眼睛懒洋洋的睡着大觉,有时还把它的小短腿伸出来晒,看样子舒服极了。
乌龟吃食很杂,不挑食。平时都好你给它们吃什么,它们就吃什么。比如:米饭,馒头,饲料,线蛇,肉类等,它们都吃。冬季的时候它就进入冬眠期不爱吃食和活动了。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可爱滑稽的小乌龟,你喜欢吗?但是我可不会给你,因为我太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