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乌龟的作文450字四:可爱的小乌龟
两年前我养了两只小乌龟,一只是黑色的、一只是黄色的,黄色的那只乌龟因为我照顾不好它,结果死了。我把悲伤化为力量,决定把另一只乌龟照顾好。我每天准时喂它食物,帮它洗澡还和他一起玩。
有一次我喂饱了乌龟,就放它出来锻炼一下身体,刚开起的时候,很胆怯,有一点声音都会吓得它缩头缩教,要等到四周静悄悄的才会再把头探出来,看看四周是否安全,才会继续它的活动。经过几次这样的训练,这乌龟的胆子渐渐大了起来,有人从它身边走过它也不会害怕了,继续背着它的黄金甲匍匍前进,搞它的活动。
记得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就想和乌龟玩,我出来一看乌龟不见了,我心里很着急,我怕我心爱的乌龟走失了,马上拿来电筒、鸡毛扫,到处查看。床底、椅子底下……都找遍了还是一点踪影都没见,累得我满头大汗,决定休息一下再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