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乌龟的作文450字五:我家的小乌龟
我家有一只小巴西龟,它的名字叫xx。
乌龟的壳硬硬的,中间鼓起来了,像个小山丘,还有好多不规则的纹。乌龟的腹部如果是平平的,就是小公龟,如果凹下去一点,就是小母龟,它的四肢扁扁短短的,还有蹼,像小鸭子的脚。平常,乌龟伸出三角形的头,瞪着它那又小又圆的小眼睛,东瞧瞧,西望望。小乌龟如果有了危险,它就把头和四肢都缩到壳里去了,谁也奈何不了它。
别看乌龟长得丑,可聪明着呢!有一次,我用小鱼网捞了几条小鱼,扔进龟盆里,乌龟笨拙地跟在鱼的屁股后面,摆来摆去地捉小鱼,真像个跟屁虫。小乌龟可沉得住气了,捉不到小鱼,还在那里等机会,如果小鱼让乌龟捉住了,那可就惨了。它把鱼撕成小块,然后慢慢地吃掉这条小鱼。有时候,小鱼和乌龟还和平相处呢,小鱼从龟身旁游过,乌龟不理不睬,我想,乌龟可能是吃饱了吧。
还有更有趣的事呢,有一天,我正在看,听见龟盆里有吧嗒吧嗒的响声,我走到龟盆前,看见小乌龟竖立着爬到龟盆边,脖子伸得长长的,正往下看,我也朝着乌龟看的方向看去,看见乌龟正在欣赏花园,我想:它还会欣赏这美丽的花朵吗?
哎呀,乌龟的趣事真是太多了,说也说不完,哪天,再给你们介绍这只有趣的小乌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