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乌龟的作文450字七:我的小乌龟
它身穿破壳袍,缩头又缩脑水里四脚划, 岸上慢慢爬,你猜它是谁?没错,它就是小乌龟。
上个月,我在花鸟市场买了两只巴西龟。它壳很坚固,壳上嵌着一条条花纹,它的色彩非常鲜艳,两眼后鼓膜上有显眼红斑。小尾巴喜欢摇来摇去,十分可爱。
巴西龟的习性活跃,喜欢在水中生活。但给乌龟的水一定要是纯净水,如果是自来水的话,乌龟容易得白眼病。乌龟适宜在温度20---30摄氏度中生长,温度在25---40摄氏度左右是最佳生长期,20摄氏度以下不活动,10摄氏度以下冬眠。
两只乌龟性格不一样,一只很好动,经常爬到另一只乌龟身上,压着它,所以叫它“狒狒”而另一只乌龟不爱动,也不会“反抗”,所以我叫它“静静”。
有一天,我把饼干渣放在桌上,然后把乌龟拿出来放在桌上,小狒狒爬到有饼干渣的地方,用小脑袋碰了碰渣,又把头缩回去,接着,它又重复试了几次后,它才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有一次,我把安静的“静静”惹火了,今早上,我把“静静”放在桌子上,我摸一摸它的壳边,使劲地按了它的壳,它看着我,向我气冲冲地跑过来。我吓得手足无措、这时,姐姐把“龟房”,接在桌子边“静静”就正好掉了进去,那四脚朝天的样子令人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的两只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