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乌龟的作文450字
我有一只可的小乌龟,它有一双灵灵的小眼睛,长长的脖子两侧长着两块红斑,四只短短的小爪子上有一黄一绿的条纹,走起路来把乌龟缸敲的乒乒乓乓的响,像是在玩打鼓游戏一般,可爱极了。
小乌龟不仅有着漂亮的外表,还十分淘气呢。
要说它淘气,还要从那件事说起。有一次,我给它换水,它好像故意和我作对似的,我刚把它拿出来,它就在桌子上爬来爬去,一会儿把龟粮袋顶翻,一会儿又把我的围棋子儿“翻”乱,真是调皮极了。当我换好水想把它放回它的小家的时候,它竟然钻到米桶和大纸箱之间的缝隙中去了,我的手伸不进去,只好用食物把它引出来,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小家伙既然快速地咬住龟粮,头一缩,又钻进去了,这时我也无计可施了,就躲在边上等它出来,过了好一会儿,只见小乌龟探出了小脑袋见我不在就迈着悠闲的步子“走”了出来……哈哈,看你现在往哪里躲,这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抓住了它,虽然小乌龟被抓住了,但它还不死心,在我手里拼了命的挣扎,恨不得变成大力神龟,跑到小缝隙里玩。
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怎么样,够淘气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