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下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蓝蓝的天上有几朵白云,我们在马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公园。
刚走进公园,如诗如画的景色就映入我的眼帘,高高的树上树叶在“哗啦啦”的响着,声音是那么清脆,仿佛吹动了我的心。大地上绿油油的,嫩绿小草这一从,那一簇,绿的动人,绿的可,绿的活泼,绿的洒脱,蓝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突然,从远处传来几声鸟鸣,越来越近了,几只麻雀扇动着美丽的翅膀,“扑棱棱”地从我的头顶上掠过,掠过了,世界仿佛沉浸下来,所有的声音似乎都戛然而止了,宛如另一个世界,我的心也随着静了下来,一阵阵微风轻轻拂面而来,打断了我的思路,周围又喧闹起来,不时还有几位行人从我的身边走过。此时此刻,我多想变成风儿,轻轻地温柔地抚摸着世间万物,看一看人们可爱的脸庞。
我又独自一人走在公园里偏僻的小路上,望着光秃秃的树干,心里不免有些悲壮和苍凉,又感觉有些淡淡的诗意。
走呀走,走呀走,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桥上面,我又望着湖面中的倒影,不禁联想翩翩,希望自己是一条小鱼,能在湖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一下午过去了,我望着美丽的公园,依依不舍的跟它说了声“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