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公园作文400字
星期六的早晨,妈妈五点钟把我叫醒,说:“起来了,你还去不去逛公园?”我急忙起来,三分钟穿好了衣服。我们出发了,到了公园,公园里还没有开门,一个人也没有。妈妈把手机拿到手上,爸爸把妹妹放进了模型火车的两只假鸭子的车子里,妹妹笑了一下,妹妹笑的时候,妈妈就拍下了一张照片。然后,妈妈说“:去那有阶梯的地方!”我一过去,看见有很多垃圾。我过不去,我看见那有一大块石头,我就踩着那块石头攀登了上去,妈妈就给我照了一张相。
我们又来到了绿色生态公园,姐姐马上跑到了荡秋千的地方,玩了起来。我立即去攀登梯子,我都爬了十二级楼梯,妈妈就给我照了一个相。过了一会儿,我看见爸爸在摘石榴的,我也去摘了一朵送给姐姐。
我们又来到了另一个生态公园。忽然,我看见了一座蓝色的亭子,姐姐也看见了,我跑得很快,似流星,似闪电……我站在了三块石头上面,我就降龙十八掌,差点就掉了下去。
今天真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