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公园作文400字五:逛沙面公园
我被这灿烂的阳光照醒了,我看了一下闹钟,已经8点多了,我跑到爸爸房间,叫爸爸妈妈起床,一起去沙面公园晨运。
一进门,那绿色的叶子,使我觉得绿意扑眼而来,吸口气,那空气是那么新鲜,那么清新怪不得有这么多阿姨、伯伯在这里晨运。我们沿着珠江边的堤岸走。有的阿姨在跳舞,有的伯伯在在打太极拳,还有叔叔在跑步。我和妈妈看见婆婆的舞姿多美呀!我们跟着婆婆跳起舞来。爸爸自己也找了一种运动,就是跟伯伯打起太极拳来。我和妈妈看见爸爸打起太极拳的样子,真是十有九似。我跳累了,坐在珠江边旁,欣赏着这由污水变成清水的珠江,我看见有人在珠江里游泳,便想起今年八月份那个“万人游珠江”的活动。我想了想:这个人会不会为了八月份的活动而训练呢?想到这里,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该回家了。”我看了一下手表,已经是十一点多了。时间过得真快。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回忆起刚才在沙面公园的情景,人们在舒适、美丽的环境中生活是多么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