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北京市残疾人艺术团来到我们学校表演。我特别高兴能看到这场演出。
艺术团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节目,有魔术《变脸》、杂技《踢碗》、舞蹈《千手观音》、独唱《感恩的心》……。杂技最精彩,一个表演者骑着单轮车,另一个表演者把碗交给她。她把碗放在自己的脚上,使劲一蹬就蹬到头上了。她还能把毽子踢上去呢!每一个节目表演结束后,同学们都鼓起热烈的掌声。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残疾人能练出这样的本事,我真佩服他们。他们虽然有的听不到、有的看不见,但是却以惊人的毅力表演出那么精彩的节目。
我一定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