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演出的作文三:辉煌的演出
“噔噔噔”,我们一个接一个地走上了舞台。要知道,我们是第一个出场,心里难免有些紧张,但当我们都并排地站在舞台上,面对成千上万的观众时,都压住了心中的紧张感,背挺得直直的,生怕给班级丢脸。
接着,《爱我中华》的旋律响起来了,指挥刘飞面带微笑地看着我们,仿佛在说:“同学们,别怕,放松些!”她一面划动着手臂,一面随着我们的节奏唱着歌。在她的笑容的鼓励下,我们都轻松了许多,歌声也更加宏亮了。但在举的环节上,我们都出了差错。不是举花迟了,就是放花快了。但我们心中仍然坚定着那个信念,不能为社团丢脸。
听:洪亮的歌声如汹涌的波涛,气势磅礴,使你仿佛能看到那鲜艳夺目的红旗正飘扬在空中。金黄的五角星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璀璨耀眼,使你仿佛能看到那壮丽的日出,怒吼的海浪和陡峭的崖壁!这歌声包容了一切!
看:同学们一个个抬头挺胸,精神抖擞,仿佛是一只只坚强活跃的海燕!整整齐齐的队列,清一色的干净的白色和火烈的红色,让人无比震撼!
一曲激昂雄浑的《爱我中华》结束了,同学们一个个都满面红光。这次表演让我们明白了团结一致的重要性,使我们受益匪浅!
多么辉煌的演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