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演出的作文四:文工团演出
上周三的早晨,校园里来了一批文工团的演员,他们搭好了场子,老师带领我们端好凳子到操场上坐好来。
到了操场上后,我们看起演出来了,第一个节目《真情的呼唤》说出了家长不能为了自己的事情而不管孩子的死活。那么到时候会可就完了。还说出了小孩不能为了家长离婚而耽误了自己的前途。第二个节目让全校都沸腾起来。那位主持人唱的两首歌,我们都会唱,主持人唱着唱着便跑下来与我们握手。我们班想握都握不着。第三个节目,第四个节目......节目真是越来越精彩了,主持人的激情也越来越高了,我们帮唱歌的哥哥姐姐们打着节奏。他们唱着跳着,使我也想与他们同歌共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