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务小帮手
每个家庭中都离不开一个小帮手,我家当然也有一个小帮手那就是 ——我。今天我打扫完就知道吧爸爸妈妈的辛苦,因为这是我在劳动中体会到的。
一天,爸妈正在打扫家中的房间,而我却在那美滋滋的看电视。妈妈在我面前拖来拖去,看着他们劳动的身影,我的心顿时像打翻了五味瓶一下涌了上来,很不是滋味。我也呆不下去了,我不由自主的拿起了抹布把窗口桌子抹的一干二净,接着抢去了爸爸的扫把吓得我那胆大的爸爸顿时目瞪口呆了。我拖着抹着扫着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从我身边流过。家务活终于干完了,我也被累得倒在床上,爸妈走了过来抚摸着我说:“我们的儿子长大了。”听着话我心中比吃了蜜糖还甜。
又一天早上,爸妈出去了叫我把房子打扫干净,我乖乖的听话了,因为我想把家中打扫干净让爸妈看到高兴。我起床把被子叠好,把床单铺展,把准备工作做好了,拿起拖把开始拖地,先把大概的地方拖完了,然后仔仔细细把没拖完的地方拖完了。拖完顿时汗流浃背,十分热······
从这两天我领略到了爸妈的辛苦,他们上完班还要回来打扫,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情。我不能看着父母被累着,所以我要当他们的小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