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爱冬天第: 我爱冬天
下雪啦,下雪啦!终于盼到下雪了。整个校园一片洁白无瑕的景象。所有的树木都戴上了洁白的帽子,教学楼也成了白色的雕塑。大地也盖上了一层厚厚的一尘不染的棉被。
叮铃铃,下课了,我们三(3)班的同学们都跑到了操场上。看,我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观雪景,可热闹了!
打雪仗的有两组。黄龙飞、张光瑜、冉德正、宋家辉为“白军”,马士喆、高文龙、吴永健和我为“红军”。具体分工是,黄龙飞对我;张光瑜对马士喆;冉德正对高文龙;宋嘉辉对吴永健。一会儿,一场激烈的“战争”开始了。两军都不甘示弱,火力都非常猛烈。一发发“炮弹”不断在对方的前沿阵地上开花,喊杀声、欢笑声响成一片。最后,他们“白军”终于抵挡不住我们“红军”的强大攻势,垂头丧气的逃走了。大家欢呼雀跃,庆祝我们的胜利。
参加堆雪人的有黄星语、张昊然等许多同学。他们齐心协力堆了一个又大又胖的雪人。他们正在忙着打扮那个雪人呢!
我们班剩下的几个同学,正在那儿指指点点地看雪景呢!
多欢乐的场面,多美丽的雪景啊!我要大声呼喊:我爱你,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