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爱冬天
一场突如其来的寒流使气温骤降了十几度,人们真正感受到了冬天的威力,而几十厘米厚的积雪则让开车族愁眉不展,人们纷纷诅咒着这恶劣的冬天,期盼它赶快离开。
而我却深爱这冰冷的冬天。
每当寒冷的清晨,我快乐地在操场上奔跑,凛冽的寒风拍打着我的脸颊,我深深地感受到冬天带给我的无穷的力量和智慧。他给予我寒冷,那是在磨练我的意志,使我变得坚强,不怕困难,迎接挑战,我觉出我的力量迅速地增加;他带给我运动后的温暖,那是赋予我心灵的洗礼,让我思考,给我启迪,让我懂得“不经历风,哪能见彩虹”的含义,我感到拥有了更多的智慧。
冬天是勇士,拥有无尽的力量和勇气;冬天是智者,深谙人生的智慧和哲理;冬天是诗人,吟诵出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的迷人世界......
若没有冬天对万物的蕴育,怎会有春天美丽的尽现?
我爱冬天,我感激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