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爱冬天第: 我爱冬天
天上飘落无数晶莹的雪花,凑成了美丽的冬天。别人爱别的季节,可我最爱冬天。因为它代表着,和睦,沉着。冬天像一位老爷爷,是他给了我们心中的温暖。
我爱冬天,可我也爱冬天中的雪,那些无数晶莹,光洁,美丽的雪花从天空上飘落下来。雪,能让我们快乐。我们在雪地里打雪仗,躲猫等一些快乐的小游戏。
冬和雪,他们都是一位老爷爷,更是一个伙伴,谁也离不开谁。离开谁也会孤独,伤心,难过。他们一起配合和努力,把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
雪,能给我一种享受不尽的快乐。冬,能给我一种温暖,也是享受不尽。这也让我明白了:“大家要齐心协力,我相信一定能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