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季节,春、夏、秋、冬中,我最喜欢冬天,因为他带给了我乐趣。
冬天来了,家家户户都穿上了棉衣,而棉衣让我有安全感,这是我喜欢冬天的其中一个原因。我和其他的伙伴一起开始了打雪仗,我们打得都出汗了,不过在冬天里,一出汗,就感觉凉快,然而,如果出太多的汗,也会感觉冷。
我们打完雪仗就开始去滑雪,其实就是在雪上乱滑,我开始时,只会慢慢的滑,然而,经过伙伴们的耐心帮助,我终于学会了,我们一起滑滑这里,滑滑那里,还弄点样,谁知,没有弄成,大伙一起摔了,我们都很无奈,只好哈哈大笑了。
冬天到了,蚊虫都冻死了,这下自由了,不用怕这些“微型战斗机”留下的“弹坑”了。但是,也没有蜻蜓、蚂蚱、鲤鱼等生物了,不过我还是喜欢冬天,因为它拥有纯洁、正义,所以我喜欢它。
冬天,就是我最喜欢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