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爱冬天第: 我爱冬天
我爱冬天,特别喜欢今年的冬天。今年的冬天一会雪花纷飞一会鹅毛大雪,漂亮极了!早晨起来我站在窗前一看哇!眼前一片白茫茫的,到处都是雪白雪白的,草地上,树枝上,树叶上,屋顶上都有厚厚的白雪和冰柱,美丽极了!我高兴地叫上爸爸妈妈一起到我家屋顶阳台上玩起了打雪仗和堆雪人的游戏。我爸爸拿着盆和铲做雪人的身体,我妈妈在旁边滚雪球做雪人的头。我也一起帮爸爸做雪人的身体。妈妈找来擦鞋子的绿色板纸做她的眼睛,爸爸找来螺丝刀做她的小鼻子,我拿我的红色头绳做她微笑的小嘴巴。可爱的小雪人做好了!我们的手是冰冰的冷可心里是暖暖的。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