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爸爸都以作业没完成的理由,把我的电脑之梦打碎了,可是就在一个树叶繁多、夏热炎炎的今天,我又站在了电脑旁,这回呀,我可暂时做完了我那成堆的作业了。
爸爸转过头来,不耐烦的对我说:“作业还没有做完吧,快去做!”他又转过头玩起了他的“边锋”。我我见他没有反应便急着回答:“今天,我已经把作业做完了。”爸爸一听想我一定要占据这个宝座,于是对我说:“就到三百分好吧!”我一看现在已是296分了,就回答:“好吧。”爸爸在打牌这方面,和诸葛亮的神机妙算一摸一样,诸葛亮说风就是风,说就是雨,而爸爸呢,在打牌这方面是说输就是输,说赢就是赢。
他输一场,赢一场就是不到三百分。这下我可不耐烦了,对爸爸说:“股市节目又开始了,快点去看吧”爸爸一听到这句话就站了起来,可是一想又不对,看了股市就不能玩“边锋”了,就在这进退两难的时候,爸爸恨不得自己能变成两个人。也就在这时我又发话了,看股市就是赚钱,你一定要去看啊,爸爸一下子跳了起来径直走向了电视机,这回我终于美梦成真了。
有时只要抓住别人的弱点,什么事都能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