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争夺战作文400字
自从家里拿来一台电脑,我们一家三口就展开了一场又一场激烈的电脑争夺战。
前几天,老爸又在网上看同顺,一脸严肃的表情。我刚要凑过去,老爸头也不回的说:“你让我再看一会儿,就5分钟。”我没办法,只好等待这漫长的5分钟,‘滴答,滴答’5分钟已经超过了,老爸冷笑一声:“你呀,去做你的作业吧!别老玩电脑,有本事就来抢啊。”我眉头一皱,计上心来,朝老爸喊了一声:“老爸,刚才你的电话响了,估计是有事找你。”老爸犹豫了一会会,看着自己的计谋成功,在背后偷偷地笑。老爸刚走了几步,回头一看,发现自己中招了,这时,我已经得瑟的坐在凳子上打着游戏了,老爸气得火冒三丈,大喊一声:“好啊,三十六计没用,那看我不挠死你!”
老爸说干就干,挠的我哈哈大笑,接着,我开始反攻他,挠他的脚底,最终我们不分胜负,打成了平局。就在这时,老妈拿着拖把悠闲地走了过来,打开了QQ音乐,一边听着个,一边拖着地,还不是哼两句歌词。这时,我和老爸都目瞪口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