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争夺战
只要我放假,家里就会有一场电脑争夺战,今天也不例外。
早上,我趁爸爸、妈妈还在睡觉,就悄悄地从床上爬起来,可没想到洗脸时的声音还是被听见了,他们也飞快的起床、洗脸、刷牙,之后我们一齐冲向电脑,每个人都用手把着电脑的各个部位不肯撒手,言外之意是应该由自己先上网才对。
爸爸首先发言:“你应该学孔融让梨才对。”我也不甘示弱:“尊老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妈妈幸灾乐祸道:“这叫‘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不由分说就把我俩推到了一边,怎样才能让妈妈离开呢,我眼珠转来转去开始想办法。“妈妈,我太饿了,你还是去做饭吧。”无奈,只好去厨房。爸爸的问题怎么解决呢?我拿起妈妈的手机,偷偷的给爸爸打电话,他果然信以为真,跑向客厅接电话。于是,我趁机稳稳地坐到了电脑桌前,开始看我心爱的动画片。等爸爸发现上当受骗后,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只有等我看完啦!
这就是我家常常上演的“节目”——电脑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