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完成了任务,准备进入书房对电脑“大干一场”。
我大摇大摆的来道书房,一看,啊!情况不妙,敌方——老爸已经霸占电脑了。
只见老爸正在那美滋滋的看着他的股票呢!我气的肺都要气炸了。一个剑步冲上去,对着老爸的耳朵大叫:“你说过下午3:00到4;30是我的游戏时间!可是你看看,都3:20了!该我玩了!”老爸一边盯着电脑一边说:“乖女儿,让我再看5分钟,就5分钟。”“好吧。”我不情愿的答应了。
5分钟后……
“喂!老爸,5分钟了!该我玩了。”“再等5分钟。”老爸又来这招了。我一气之下就和老爸大起了口站。
最后,妈妈被争吵声吸引过来了,我以为这下有救了,便安静地等着妈妈给爸爸上课。谁知刚刚相反。“王梓,你玩游戏的时间就推迟到明天吧!”哼!别以为我不知道,老妈是象乘机和老爸一起 “捞上一笔。”
看来,只有明天才能“触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