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争夺战
周末,在我刚想坐上电脑“宝座”上时,老爸却来跟我抢电脑了!于是,一场电脑争夺战就此打响了!
老爸开局便一屁股坐在了“宝座”上。下面是争夺战的“视频”。
第一节:调虎离山
我用了N种方法,就是不能把老爸赶下来。我便突然想到了“调虎离山”这招,便拿起手机拨打家里的固定电话。老爸经常要加班,对电话铃声已习以为常,于是便一刻也不敢怠慢地走到电话旁,当他抓起听筒时才发现中计了!连忙赶回房,见我已稳坐在“宝座”之上,懊恼不已。
第二节:强行驱逐
由于我已稳坐“宝座”之上,老爸十分生气,便先是跟我来软的:“好儿子,让老爸搞个东西。”见我纹丝不动,便跟我来硬的了:“快点下来,不然我就扣你零花钱!”我任然置之不理。见我软硬不吃,便放了大招—一个字挤,我显然不是老爸的对手,光荣被KO了。
第三节: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我们无视了老妈。从书房打到卧室,从卧室打到客厅,最后,我举起了小白旗,老爸便迈着大步走向了书房,我也飞一样的蹿了过去,博最后一把,老爸便一把擒住了我。突然,我们的耳边传来了鼠标的声音,我们朝书房一看,原来是老妈在淘宝呢!我和老爸面面相觑都无语了。
这真是一场硝烟四起的电脑争夺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