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争夺战
这是一个温暖的下午,我正在妹妹家无聊的坐着。这时妹妹走向电脑房,我眼睛一亮,心想:可以玩电脑呀!
于是,我快速地跑进电脑房先发制人,抢先坐到了电脑椅上,连忙打开电脑。可是,谁知妹妹从后面偷袭,一下子把我撞到了一边,我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提着她的衣领儿把她扔在了一边,她强忍着泪水,坚强的爬了起来。看她的表情,似乎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架势,为和平起见,我很不情愿地把椅子让给了她。
妹妹坐在电脑前玩的眉飞色舞,一会化妆游戏,一会捉精灵游戏,看得我心里直痒痒,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急、烦躁。过了一阵子,我实在忍不住了,便央求着对妹妹说:“让我玩一会可以吗?”她犹豫了一下,勉强的点了点头,但她说只能玩五分钟,我想五分钟就五分钟吧,总比玩不着强,这毕竟是她的电脑嘛,再说,电脑玩得时间长对眼睛也不好。于是我迅速地点开我的“赛尔号”,开心地玩了起来。
这就是我和妹妹的电脑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