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作文300字三:难忘的体操比赛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小操场上开始了一年一度的体操比赛。
在场下,老师告诉我们不要紧张。可是,在台下,我已经觉得心都快要跳到嗓子眼了,非常非常紧张。
下来,我们欣赏了一到二年级朋友们的表演,他们做得很好,轮到我们上场了,准备的时候,我做了几个深呼吸,又给自己加了把劲,上场了,我们喊着响亮的口号,登上了比赛现场,广播响起来了,我们认真地做起了体操。
最后,当冷冰老师宣读成绩时,我们兴奋得跳了起来,因为,我们班以九十八点七二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三到四年级的冠军,我们多么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