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作文300字七:一次激烈的体操比赛
今天,在我们学校的小广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操比赛。
过了一会儿,比赛开始了,二、三年级的小朋友,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看起来是那么整齐。
我看得正入迷,这时老师叫我们去比赛。
站在比赛场地上,一阵阵恐惧感向我袭来。
开始比赛了,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上场了。我顿时吓得出了一身冷汗。开始做操了,我的心里既像有一只小兔子在上下蹦跳,又像有人在敲鼓。每一个动作我都要在心里多重复几遍,让每一节运动都做整齐些。
这紧张的活动终于完成了,下一个队伍又该上场了。
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五名,虽然名次不高,但这是我们的心血换来的。
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人心齐,泰山移,团结才是力量,以后我们更要齐心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