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作文300字四:广播体操比赛
今天,阳光洒满大地,我们碧海湾学校举行了第四届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一年级上场做广播体操,然后到二年级上场,再到我们三年级上场,我们三年级四个班分成两组进行比赛,三(1)班和三(3)班为一组,三(2)班和三(4)班为一组。当主持人宣读我们三(3)班和三(1)班上场比赛时,我们精神饱满,穿着统一的校服、校鞋,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操场进行比赛。音乐开始了,我们跟着音乐的节奏做广播体操,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心里都想着为班集体争光,所以我们认真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做完了,我们又排着整齐的队伍退场。回到座位上,我们心情紧张地等待宣读得分,最后我们得分是87.5,三年级中排名第二,虽然没得到第一名,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们为班集体感到骄傲。
这次广播体操比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尽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