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作文300字二:体操比赛
这个星期,我们学校举行了体操比赛。我们班正在练习,从上场、队形,做操,下场都要经过严格认真的训练。
广播体操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看了大队部的黑板,我们班和五(3)班一起上场,马上就轮到我们班了,我心里有些紧张,别的班都有一些装扮。肖老师说:“我们是本周的值日班,每人都有一条‘绿领巾’,这不正好当装扮吗?”
到入场时,我走得很谨慎,生怕被评委发现错误。我们的同学可不怕,正精神百倍地向前走。我们的队伍分成五排六列,大家整齐划一,动作一致,我们喊出了响亮的口号:团结拼搏,争创佳绩,强身健体,再创辉煌。一二一,一二三四……
做操时,我几乎以为我被扣分了,因为评委正死死盯着我呢。到了退场时,我才放松一点,就像一块千万斤重的石头落了地。
比赛结束时,我听说,我们班得了第六名。虽然成绩不太好,但肖老师肯定了我们的努力,以后我们一定会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