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作文300字
星期五下午,在学校升旗台前,我们举行了一场体操比赛,我们穿着绿色校服,准备上场。
我们是3号,看见第一个上场的六班喊声震耳欲聋,动作又做得整齐划一,他们个个红光满面,精神焕发。下一个上场的是三班,他们筹备的也不错,人人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队列整齐有秩序。轮到我们班了,我有点像霜打的茄子——焉了。我们班的领队劳铭轩一声令下:“齐步走”,我们喊着口号“加强锻炼,快乐学习!”只不过胡金帅多喊了一声,首先进行报数,接下来是四面转法,最后是散开样展示。
下场之后,我们站在一旁等候成绩。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我的腿都站酸了。终于公布成绩了,我们班是最后一名,我们很伤心,老师更伤心。
这次的体操比赛给我们留下了遗憾,也使我悟出一个道理:失败乃成功之母,相信下一次我们一定会夺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