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作文300字六:广播体操比赛
今天是星期三,不是一个平常的星期三,因为今天下午4点多的时候有一场广播体操比赛。
今天的第三节课是体育课,在体育课里我们和二(3)班一起上体育课,老师叫我们做一遍广播体操,是比赛前的准备。
期待已久的广播体操比赛已经开始了,比赛有四场,分别是五六年级组一场,四年级组一场,三年级组一场,二年级组一场,我们看到了高年级的广播体操,他(她)们做的太好了!该三年级组了,在走队的时候我在想:“不要紧张、不要紧张、一紧张就会走不好的!走不好就会扣分”我的心安定下来,我们班统一穿的是白色鞋子戴着白色手套,我们的行动统一、步法一致完美无缺的把广播体操做完了,我们的心也放下来了!可是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得第一?比完后我、郑梓烽、程小露、张昀还有彭老师一起去学校后花园写生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