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考试的前一天,英语老师一再瞩我们一定要复习好英语。
我对这次考试充满了信心,因此,整个双休日都没有复习英语,匆匆把英语作业给做完了,接着就看电视。结果英语作业做的非常马马虎虎。
星期一的早上,我弄好全副装备准备“应战”!
考试时,我很快就把试卷给做完了,这时,我坐着等够钟交卷,但没想过检查试卷。
当英语老师宣布我们的成绩时,我还以为我得了一个100呢!老师读到我的名字了,她说:“尹晓健,79分。”我说:“老师,我不是100分吗?”英语老师说:“尹晓健,我说你还真是退步了。”
老天爷啊,老天爷啊,我还真是退步了吗?我为什么退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