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该怎么办七:我该怎么办
我在班里是一个组长,几乎没人敢欺负我。可是几个月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班上几个厉害、有权有势的男生开始欺负我,总是想尽一切办法给我找事儿。比如:我正在聚精会神的看书,他们过来了,说:“哎哟,看书真认真呀!”(话里带着讽刺的意思)
过了几天,我才知道,他们是我的两个好朋友派来的。她们让这些男生故意欺负我。有一次,她们俩竟然联合这些男生在值日时把我的凳子换成了坏的,还在上面吐痰。第二天,我默默地把凳子换了回来。可是,我交个作业的功夫,凳子又被换了。我怎么也要不回来,无奈之下,我告诉了老师。老师帮我要回了凳子,还让她们俩给我道歉。下课了,我对她们说:“和好吧。”她们俩却一口回绝。后来,我考试成绩好时那些男生说我骄傲;不好时,他们说我妒忌。这也是她们俩指使的。
又过了几天,我想起了我们三个曾经的友谊,有些不知怎么办了。我想:如果我去请求和好,有可能和好成;如果我不去,不知得闹到什么时候。可是,我们闹翻过不止一次了,每次都是我先提和好,以后她们俩就更以为我好欺负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