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该怎么办六:我该怎么办
我有一个美好的家庭:爸爸,严肃中带着柔和;妈妈,教导中带着慈爱。
我的妈妈生病了,一直肚子痛,还做了手术。我的爸爸由于我们在外地买了房子,所以辞了工作去了外地。而我,上完小学六年级就可以去爸爸那上学。
每天看着妈妈越来越消瘦,还勉强对我笑。还有我爸,由于在外地干活,他的啤酒肚没了,虽说瘦瘦的他更帅了一点,可我还是心疼,不忍心他们为了我而奔波劳碌。
还有我,上完六年级就要去另一个地方了,我总感觉眼里多了几分忧郁。我是体育班长,上课同学们捣乱,我不忍心吵他们,一吵我就心疼,可又不得不管,原来我最喜欢上体育课了,现在居然怕上体育课了!我问爸爸,爸爸说要给五班画一个句号,妈妈说要去锻炼自己。
可我到底要怎么办呢!我觉得自己已经不再是秦子杰了,已经不再是快乐的秦子杰了,我有点搞不清了,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