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该怎么办
转眼间,我已成了一位四年级的小学生了。老师讲的课更深而且更复杂了,同学们也更刻苦了。面对从前,面对往后,我该怎么办?
从前,我还小,懂得的知识和学问也不少,种种习惯也不太好:床上的被子不会自己叠、墨经常要让妈妈替我灌、写作文不会写的字时常也要爸爸帮忙……
现在,我早已长大,生活中,被子自己叠,房间自己收拾,受了伤自己想办法,喝水时自己倒,偶尔遇到困难自己解决,不再接受父母的溺……
校园里,我自己的事,自己做。上课不再做小动作,做作业也比以前快了,粗心的可能性也不大了。我与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有时虽说打些小别扭,但关系还是十分友好。
以后,我不能把时间浪费在玩儿的过程中,我一定要学习鲁迅、爱迪生……要节约时间,因为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所以面对往后无数的困难,无论是挫折,还是失败,为了将来的成就,我们都要有信心,永远振作起来!
往后,该怎样对待学习呢?要想成功,就只有一条路,要不怕困难、不怕挫折!要努力奋斗,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自己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为了往后的命运,让我们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