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该怎么办八:我该怎么办
一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早上,我迫不及待地来到学校门口值日。
我看见其它班的两位同学迟到了,便毫不犹豫地记下了他们的名字。我暗自高兴,班上终于可以得到纪律小红旗了。但是,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同班的小龙迟到了。我在心里暗暗叫苦,默默地想:该不该记呢?如果记了,我们班就得不到纪律小红旗,同学也会责怪我。如果不记,自己就是对工作不负责。即使自己的班上得到小红旗,也不光彩。
我该怎么办呢?老师不是常常教育我们吗?小学生应该做一个诚实的孩子,不能偏心,要公正,这样在管理同学时,大家才服气。我终于鼓起勇气,记下了小龙的名字。我心理顿时感到一阵轻松。
放学后,我提醒小龙,今后再也不要迟到了。不管做做什么事情都要提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