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幸福
对于什么是幸福,人们对它有着不同的定义。有的人认为幸福就是你喝汤我吃肉看着别人啃骨头,还有的人认为幸福就是回到家去敲门不用去摸那冰冷的钥匙……前几天我带着我的女朋友去爬山,到了晚上,我们便可以清晰的看见天上的繁星和长长的银河,我们甜甜的看这对方,说着永远在一起的誓言。之后我又为她放了烟,这个时候我觉得整个世界都是我们的。第二天早上,我登上了作文的网站,令我惊奇的是这个权威的网站竟然给我发了一个邮件是这么说的“您的这篇文章已被读者报采用,没篇将会给您二百元的稿费……”,是的,这二百元钱对于那些有钱人根本算不得什么,但是,对于我而言,那种喜悦是别人怎么也想不到的。今天也是我的生日,老爸带着我像往年一样照了许多温馨的照片留作纪念,我特别小心翼翼的保管起来,到了晚上,当我从外面回来推开房门的一霎那,我呆住了,满满的一大桌子菜,那是满满的啊。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我腼腆的说了一句“我爱你们”!
我睁开眼,凌晨四点,周围一片漆黑。是的,我又做了这样一个充满幻想又遥不可及的梦。我的女朋友?哼,现在我们正坐在教室里读书,哪有资格谈什么所谓的爱情啊。至于那个网站,对,我确确实实投过稿但是迄今为止我的粉丝量却只有三十二个,更别提什么获奖了,什么稿费了。我的生日!哼估计我的父母早已经因为工作想不起来了吧。
但是,回过头来想想,我们是否对幸福二字定义的太高了呢。对,我们没有爱的资格,但是我们却有读的权利啊;我们没有获得酬劳的本领,但是我们至少还有机会啊;我们没有父母在身边陪你庆生,但至少还能听到一句真挚的祝福。
原来不是我们记不得,而是我们没有时间去回忆;不是没有时间去回忆,而是我们的心被现实的繁杂占据的太久不敢轻易的去回忆。其实,只要我们放慢一下脚步,回味一下过去。
仔细的想想什么是幸福啊?那些你走过,路过而又错过的才是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