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幸福
幸福很简单,关键是看自己抓住了没有。
——题记
幸福、是一个简单而又朴素的字眼。其实每个人理解幸福含义都会有所不同。我认为幸福很简单,当它路过我们的时候,我们转转身,望望眼,伸伸手即可感受的到。
有钱就会幸福吗?有车就会幸福吗?有房就会幸福吗?有地位就会幸福吗?我的回答是:不一定。我记得:在一次政治课上的时候,老师问:家是什么?如何理解?同学们的答案五花八门。有的说房子就是家,有的说……,家,很温馨的一个字,爸爸妈妈一家人在一起,即使风餐野宿也会感到很温暖,因为有亲情的地方绝对少不了温暖。
我很庆幸在初中三年交到可以陪我走过一生的小伙伴们,她们不会说花言巧语来恭维我,但在我遇到伤心事的时候,她们总会陪伴在我的左右。不离不弃。同样,我们在生活中也会遇到另外一种人,平时信誓旦旦,花言巧语,但在你伤心难过之时,他们又在何处?交朋友不要贪多,而在于精。我个人交朋友,就持有一种:不在多,在于精的态度。我出事时,他们不会临阵脱逃,同样,他们有事时,我定不离不弃。友情来临时,我们一定要抓住。平平淡淡的友谊之间会有一种不平凡的美,幸福也就随之来临。
初中的我,并不知道爱情是什么,老师总是说:不要在春天秋天的事情;过早成熟的枣子里有虫子;正值青春的你们应以理想而伟大;人生就像一列火车,它不停的开着,在途中会遇到一些美丽的花花草草,我们不能停下车子去踩……类似的话来教育我们。所以小小的我们,应听从老师们的话,爱情很美,但要在成年以后再去品尝。
我们这个年龄幸福真的很简单,生活也真的很简单,亲情,友情伴随着我们成长
幸福来临时,我们伸伸手便可触摸得到。
路过幸福时,记得要带上享福一起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