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幸福
晨光穿过朦胧的街道,在这里,阳光是幸福的,因为有我。陪着他在微醺的树影中经过,留下这匆匆而阳光的一瞬;小草是幸福的,因为他发现了这一瞬的阳光,他快乐,所以幸福。我也是幸福的,因为他们。阳光,草。是他们陪我走过,走过每一个晨曦。路过清晨,他也是幸福的,因为我们。
“鸟儿很幸福,因为它曾经路过蓝天。”在这一片宽广的天空下,有它们翅膀滑过的痕迹,这已经足够了。蓝天会记住它们曾经的羽翼,在这划落最美的弧线。蓝天很幸福,因为它拥有鸟儿飞翔的记忆。
夕阳醉了,倒在了天边。在这金色的黄昏里,我和我的朋友在操场打着球,在欢声笑语中,我读懂了幸福,快乐很简单,只要你曾经路过。每一个瞬间都是幸福。能在繁忙的学习中停下来,和朋友打打球,这就是幸福了。突然想起多年前的邂逅,虽然想不起是怎么认识的,但是,很多事就是这样。幸福让你幸福,却有让你忘记幸福。我的幸福,因为朋友;也许朋友也因为我而幸福,而快乐!
幸福是我现在执笔写下的每一个字,幸福让快乐融入我的生活。“世界上并不缺少幸福,缺少的,只是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幸福在我们身边,也许你每一刻都在路过幸福,只是你有没有用一颗纯洁的心灵去感悟他。
路过阳光;路过小草;路过蓝天;路过黄昏……我也在路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