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幸福
有人说,幸福是父母深沉的爱;也有人说,幸福是老师的声声教诲;而我说,幸福是人与人之间的和睦相处。
——题记
大海之所以广袤无垠,是因为有了滴们的和睦相处;天空之所以如此绚丽多彩,是因为有了云朵们的和睦相处;树木之所以繁阴,是因为有了绿叶们的和睦相处;世界之所以绮丽缤纷,是因为有了人与人之间的和睦相处。因为……
相处=互助+热情
课间的教师一排能源闹,临近中考,很多同学都积极起来,请教问题的声音此起彼伏。“溪,这题怎么做?”“先用这个已知量求出这个未知量,再……”“这题为什么选这个答案?”“因为……”“根据这个方程式求出该纯净物的质量再除以总质量……”
短短的十分钟,浓浓的同学情,和睦的相处需要互助+热情。
相处=和睦+热情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刚刚划破天际,就有一双长了茧的手将我从睡梦中推醒。“快起来了,早餐已经准备好了,早点以来去学校学习。”轻柔的话语轻轻敲击着耳膜。“多吃些,吃饱了才有精神学习。”“路上小心。”
和睦的家庭氛围,浅浅的爱,相处需要和睦+热情。
相处=关心+善良
喧嚣的街头上有一个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轮椅旁还有一个音箱,他用他的歌声来表达对帮助他的人致谢。“人之初,性本善”,看到省市悲惨的人,人们都掏出自己的钱放入残疾人面前的盒子里,哪怕只是一点微薄之力。
善良的心,关心他人的情怀相处需要关心+善良。
相处是同学间的互帮互助,而幸福则是人与人之间的和睦相处。
相处是家庭中的和睦氛围,而幸福则是人与人之间的和睦相处。
相处是对陌生人的关心帮助,而幸福则是人与人之间的和睦相处。
其实,我们每天都在与不同的人相处,每天都会路过幸福。因为与人的相处,我们知道了心与心的相知,手与手的相携,改制了世界的美好。
和睦相处=路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