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美作文六:美丽的校园风景
校园是知识的海洋,是小朋友们的天地,是童年的摇篮。在我看来,校园还是一个景色优美的地方。
要说校园最美的地方,那可是非花坛莫属。花坛里长着一丛丛一簇簇郁郁葱葱的小草,每天都穿着翠绿的舞裙,在微风中跳着优美的舞蹈。
花坛外围是六棵高大的柏树。它那又粗又壮的树干就算在咆哮的狂风面前也保持着昂然挺立的姿态,巍然不动,像守护着花坛的士兵。
雨中的花坛更是别有一番风味。淅淅沥沥的雨珠像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精灵落在叶片上,快乐地玩着滑梯。这时威武的“士兵”又变成了技术高超的音乐家,轻轻地挥舞着双臂,发出“唰唰”的声音,伴随着风儿的“呼呼”声和雨儿的“哗哗”声,共同奏响了轻快而动听的大自然交响曲。
花坛前方是宽阔的操场,每当下课铃响起,一群群天真活泼的孩子就会从一间间教室里涌出来,到操场上玩耍,有的跳绳,有的踢足球,有的玩捉迷藏。一个个脸上都绽开了比阳光还要灿烂的笑容。
校园里还有许多靓丽的风景线。每天置身于美丽的校园中,我常常想:能在这么优越的环境中学习,我们一定要奋发图强,好好学习,将来更好地报效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