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有人问:“你们校园里哪个地方最美丽?”我就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校园里的小广场和小花园最美丽。
我们学校是个很宽阔的地方。走进校门,你就会看见,在校道两旁墙壁上的许多古诗,这些诗文图文并茂,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往前走,进入眼帘的是两排青翠欲滴的松树和一个小广场。那松树又高又大,有的甚至高过了楼顶,他们好像一位位士兵守护着学校。小广场上经常会有许多小朋友在玩耍,中央一个用大理石铺砌而成的升旗台,升旗台顶端,那红旗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
经过教学楼就是小花园了。小花园里有四个花坛,,架子上爬满了树蔓。每到春天,那里就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景象,不知名的花朵就开满在花坛里,黄的、白的、粉的……各色各样,仿佛成了一个花的世界;夏天,小鸟唧唧喳喳地唱着歌,蝉热得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树荫下,正是我们休息的好地方;秋天,花儿谢了,只有菊花顽强的开放着,树叶轻轻飘落,像一只只蝴蝶飞舞着,我们会在小花园里快乐地跑着,地上的树叶“沙沙”作响,好像也在说:“秋天到了。”冬天,北风呼呼吹,树木只剩下干枯的枝丫缠绕在石架子上,让人不由得怀念起它春天的美好。
我爱校园的小广场和小花园,那里给了我们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