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心愿
人与自然息息相关。她供给人们干净的水,适宜的湿度,还有清新的空气。但是在那么好的一个环境下人们却不爱护“地球妈妈”,还在地球妈妈的身上乱污染和乱开地,连森林也没了,动物全被一些不三不四的打猎者给杀光了,“地球妈妈"身上东一块缺,西一块缺,已经生病了,铁了心的人们不领情,连接着开凿,可怜的"地球妈妈”还硬挺着不让自己生病,现在我代表“地球妈妈”说出她的心声。
“你们在我身上乱开凿,我已经不怪你们了,可你们还把森林给伐光了,动物们也被你们这些家伙给杀了吃了,你们让我的身子受不了了,如果我不在了你们这些人类能活么?是我给了你们生命,给了你们水,给了你们空气和食物。可你们还来报复我,我实在是心痛呀!你们开凿了真么多地方,是你们让火山多次爆发出来,是你们还我生气,我活了这么多年,每天我都在失声痛哭着,你们还不知道吗?你们扒开我的皮——石头,和我的乳汁——地下水,还不够吗?你们,你们伤了我的心,我的心在‘流血’呀!我这一生都奉献给了你们了,你们怎么还不知道满足呀!如果,我不给你们吃,不给你们喝,不给你们空气,你们还能活多久,你们太没良心了,是你们造成了你们的贪心和野心呀!”我想这就是“地球妈妈”的心声吧!
请大家爱护地球,珍惜地球,要知道地球只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