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心愿作文550字
我来自浩瀚无边的银河系里面的太阳系。那儿,大家都和睦相处,不发生任何争执。我是那儿的骄傲,因为我是数一数二的女明星,一个有生命的星球。
数千年到数万年间,我拥有着无穷的土地,无穷的动植物。大家都享用不尽的食物,大地上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瞧!猴子用灵活的尾巴拴住大榕树的树干荡秋千;鸟儿用那独一无二的嗓子唱着令人神清气爽的曲子,犹如一场音乐会;鱼儿们用行动自如的尾巴在湖中游玩,呵!有得还在表演杂技一条鱼儿目不转睛得盯着一只停落在树枝上的小飞虫,那时快,一口像离弦的箭一样射出去,把小飞虫给击落下来,真是“百步穿杨”神技啊!
可是一种人类的兴旺发达,使这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消失得无影无踪,他们贪得无厌,互相争夺土地,不断地用原子核制造原子弹,企图想占领更多的土地。他们不晓得这会使多少动物失去宝贵的生命。更让我心惊肉跳的是,他们异想天开发明了汽车和空调,它们排除的废气使我呼吸不畅。臭氧层本该抵挡住太阳哥哥的紫外线,可是如今的臭氧层已经奄奄一息了,根本抵挡不住紫外线,更可恨的是,他们随便捕捉动物,使一些动物都濒临绝境了。远远不止这些,他们还无所事事的把工厂里的污水往那宝石般大海里倒,使鱼儿急速减少,大海变得暗淡无光,而且臭气冲天。
人类啊!我的子孙啊!清醒点,你的妈妈-地球是大家的,你们这样乱伐树木,乱排污水,乱扔垃圾,大自然的生态平衡遭到严重破坏,这只会使灾难接踵而来。只有护好地球,才能使地球与你们生活下去,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