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作文八:美丽的瞬间
又到了阳春三月,花红柳绿的时节。万物复苏,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我拿着相机到户外,想要拍下这初春的美丽景色
几只活泼的小鸟在路边、墙头上轻快的歌唱着,花儿、草儿也争相从湿润的泥土中钻出,随着柔和的春风轻轻摇动着身体。空气中弥漫壤的气息和草的清香,缠绕在树梢上。各种树的枝头都像是被顽皮的孩子点了几笔颜料,星星点点的嫩绿点缀着河边的小路。河水早已解冻,朝着散发光芒的太阳奔去。河边的垂柳甩了甩美丽的绿色发辫,倒映在清澈的河水中,几枝柳条垂到水面上,画出一道道涟漪。
我欣赏着着美丽的春光,举起相机,“咔嚓”拍下了这春季的美景,将鸟儿的叫声、春风的吹拂都收录到了相机中,将这一瞬间定格为永恒的美丽。
记得有一次去广场看烟花。一枚枚烟花弹升到夜空中,突然绽放,五颜六色的火光组成花朵的形状,镶嵌在夜空中,如钻石一般光芒耀眼,但这奇幻的景象只维持了一秒。随即火花散落下来,留下一道道金色的痕迹。
生活中有无数美丽的瞬间:太阳的东升西落、漫天的火烧云、昙花一现、极光……有无数美丽的瞬间值得我们去珍惜。一瞬间的美丽总是美好却短暂,令人回味无穷。我们要学会抓住身边美丽的瞬间,学会将瞬间升华为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