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作文四:美丽的瞬间
望着阴沉沉的天空,听着寒风的裂吼,我一个人独自走在人数不多的在大街上,心情随之沉重着。
忽然,眼前一亮。一群喜鹊从天空中掠过,落在了树枝上,“叽叽喳喳”我听到了它们那愉快的歌声。瞧!它们在树枝上蹦蹦跳跳,在干什么呢?是在向人们诉说这长途跋涉的艰辛,还是在举行庆祝会,为来到这个新的城市而欢呼?
又一群鸟从西方飞来,落在树枝上,转眼间,一群鸟又离开树枝飞向东方。留在树枝上这群鸟儿显然又饥又渴。它们四处张望,应该是在寻找食物吧。过了一会与寒风博斗后的鸟儿此刻正在休息,它们安静地趴在树上,准备迎接着下一次大自然的挑战。
一瞬间,这群鸟儿又飞走了,那群鸟儿飞回来了。它们又停在树枝上,交头接耳地议论着什么,兴奋地讨论着什么。这时,一只领头的大鸟向天空高歌一曲,从东方飞来的一群鸟和树枝上的鸟合为一群向远处的天空飞去,越飞越远。
看着它们远去的身影,我想它们飞往哪里?飞往下一棵树还是下一个城市?
它们是否还会记得曾经承载过它们的大树?
明年这时它们是否还会再回到这儿来?
或许明年它们早已不在,或许它们将不会再飞到这棵树上,但不管怎样,这儿的人们却永远记住了这个美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