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作文
面对着这万千世界,真是如那是相机的底片一样,是无数的瞬间,累积成多姿多彩的生活。
脑海中还闪现着那一幅幅感人的事迹,当它们发生的时候,时间已为他们而定格,或许那些个瞬间早已在每个人的记忆中变成永恒
人生的精彩,在于财富?在与健康?亦或在于你生命的长短吗?不,如果你的人生平淡,毫无起伏,那就像一条直线的心电图,成为你自己的行尸走肉,成为社会的遗弃品。每个人的追求不同,人生志趣不同,但每个人面对着那些已经成为永恒的瞬间的时候,谁的心又能继续冷漠?
我们的人生就像一只烟,从原产地开采原料,一直到被卖出之前,或许他们将在仓库和货车中呆过一年半载,可是当他们的引信被点燃,当他们被灼热的火焰燃烧着身体时,他们就已经满足了。当我看到一发发烟花飞向天空,我明白,那就是最美的瞬间。
夏,鸣蝉,展现的瞬间。当蝉在泥土里熟睡时,他们是显得那样不起眼,那样渺小与脆弱。可是,一旦五年之后的夏季来临,他们就破茧而出,飞向树干鸣叫,用那叫声向世人展示着他的成功,这对于他来说就是最美的瞬间。
车,司机,责任的瞬间。当危险将临时,当他几乎被疼痛冲昏头脑时,当他明白自己的生命将要终结时,他没有选择逃避,他用自己所剩无几的意志支撑着,当他拔出钥匙的那一刻,他的生命离开了我们,可是他的事迹却被永远的定格,成为最美的瞬间
夜,老师,推开的瞬间。不知那夜的为何下的如此之大,亦或是老天在为她哭泣;不知那夜司机为何会如此的大意,亦或是琐碎的生活无聊的工作;不知她当时的心理,用自己的翅膀,去挽救了两个折翼的天使。当她面对校车临危不惧,当她用自己的双手推开学生,当泪水与血交流纵横的时候,历史的照相机,将她的事迹定格在了每个人的心中,她,已经成为了最美的瞬间。
当历史的相机拍照,当意外的发生,当又有人舍生取义,我们的心弦一次又一次的被拨动,是他们,用它们失去肉体的灵魂,在我们的心中谱写了一首首赞歌。
当最美的旋律在耳边响起,当最美的镜头在被收藏的时候,我们都明白,每个人的内心得到了升华
让最美的瞬间消失吧,让梦化作永恒,让我们的生活出现更多最美的瞬间让所有瞬间,全都都变成最美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