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决定800字作文三:难忘的决定
现在的生活中,小孩动手来煮饭,那是极少数的,所以,我们学校组织了秋游活动,让我们出去野炊!
星期五到了。我们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食物来到了学校。在班上,大家有说有笑,讨论着自己今天准备的东西,要表演什么节目,可是,老天却感觉不到我们兴奋的心情,竟然下起了倾盆大同学们看着天气越来越差,心情也跟着低落下来了。我们班,不,应该是整个年段,都在祈祷着,希望老天能够停下雨来,让大家有个开心的秋游。可是,雨却更加变本加厉,哗啦哗啦的下着。
时间在飞快的流逝,转眼间,10点到了。雨总算小了一点点,学校考虑到了同学们的心情,所以放了一些安全知识的片子给我们看了一下。我们等啊等,可天气还是没有好转,所以学校做了个决定,我们这次的野炊不去了!
老师一本正经的来到了班上,为我们宣布这次学校的决定,老师说:“同学们,怨天不作美啊!你们期待的野炊活动临时取消了,对不起哦!”
听了老师的这一番话,同学们开始“造反”了。
“这是什么意思啊,我们精心准备了这么久,怎么能说取消就取消呢?那我们不是太冤了吗?你看,我们了这么多的钱和心血,到头来,一个取消就让我们的希望全都没了,真是太不公平了……”
老师认真的听着我们讲的话,安慰的说:“你们觉的有什么损失吗?这次学校安排你们去野炊是想锻炼锻炼你们,虽然这次去不成了,但是还有第二次、第三次啊!你们不要失望,下学期我们一定去!”
听了这些,我们的心情总算平静下来了,大家找到自己的组员,开始了“狼吞虎咽”!
……
这次的秋游,虽然没有去成,但是大家还是很快乐也很难忘。就像张老师说的,如果去成了,你们大概一两年后就会忘记了,但是你们没去成,可能就会终生难忘啊!听了老师的一番话,大家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