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很小的时候我就认定自己是一个活力的绝缘体,我的沉默寡言和妹妹的乐天派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如果没有那一次决定,我才我会就这样庸庸碌碌的过一生,无所谓幸福不幸福。
至少在那个决定作出之前,我的生命一直都是没有亮色的。
名落孙山,心灰意冷。
那真是人生的低谷,我每天坐在房间里一声不响,妹妹看不过天天死气沉沉的我,提议全家去旅游,安抚一下失望的我。但我万万没想到他们会带我去玩令人闻风丧胆的…··
蹦极!
我站在不敢去问高度的蹦极台上,心已经快跳出来了。妈妈问我们是谁先来时,我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最后决定是妹妹先来。我听着妹妹兴奋地叫喊声越来越小,小心翼翼的向下看看,妹妹的身影已经越来越小。下一个就是我了,我想:如果从这里摔下去,想留一个全尸应该不容易吧!我已经能想象得到一会我上来之后脸色苍白、魂不附体的样子了。怎么办?临阵脱逃是我的惯用计俩。
彼时妹妹已经上来了,众人都走上前去问候,我正欲溜之大吉,眼尖的妹妹却发现并叫住了我:姐!你不会是想要逃跑吧!没关系,只要以后你在人前承认你是妹妹,你就不用跳了。”我没说话,径直走到妈妈面前说:“该我了。”
强烈的失重感,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声,衣角在急速下降中剧烈的摆动,我咬紧嘴唇不让自己不让自己发出声音来,心里虽然害怕,却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的感受,我离面越来越近,而这一切在一瞬间戛然而止。
上去之后,我长舒一口气,我在这将进两分钟的时间里仿佛经历了凤凰涅??般的重生!
这次决定让我深深体会到:波澜不惊的生活并不能让我们真正成长,只有激流勇进的生命才能让勇气和自信深深沉淀!
现在的我,与同伴们谈学习,聊理想,参加各种聚会和娱乐活动,十几年来,才第一次感到快乐的美好。庆幸我的这次决定,勇敢尝试,一定会让我的生命加倍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