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强国梦作文600字
我是一名中国小学生,我自己祖国。我有很多的梦想。希望妈妈每天都看护着我,希望自己有很多很多的玩具,希望游遍全国……但是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祖国强大。那就是我的强国梦。
我是一个小男孩,从小就喜欢看军事片,希望自己将来能成为一名军人。梦想是一种欲望和行动的结晶。我要从现在开始注意锻炼身体,将来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妈妈也常说男孩子,将来肩上的担子会很多,责任会很重。祖国需要干的事情会很多。没有一双好的视力怎么能行?所以虽然我也利用电脑查阅资料,丰富知识。但是一定要劳逸结合,保护好视力。当然,我也听说,当一名军人,各方面要求更是严格。为了我小小的梦想,好好学习知识,增强本领。
身体,知识,视力都很重要。好的思想品质,是一个人是不是走向正轨的关键。中华文明,五千年的文明史,是我学习的标准,热爱自己的祖国,维护祖国的尊严。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人。
有志不在年高,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祖国的明天。我们这一代,生在祖国繁荣富强的时代,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城市越来越璀璨,农民致富奔小康。我们生活的富裕,家庭的爱护,我们更需要坚强。我们练就的本领更需要扎实。
一个五年级的小男孩,爱自己的祖国。希望祖国强大,永远繁荣富强。我为将来为祖国出一份力,发一分光,努力着,准备着。就让自己的强国梦,在空中翱翔。为了民族的伟大复兴。我拥有了美妙的梦想。它华丽,纯洁,甜蜜。我会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不会放弃。不会退缩。为了我的梦想。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只要我坚持不懈,只要我们勇敢地先前走,就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