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校园作文800字
今天,我去学校,一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许多盆栽的。有菊花一串红凤仙花......其中,我最喜欢羽衣甘兰了。
羽衣甘兰让我感觉它会变魔术。它既象一棵棵白菜;又象一座宝塔……太神奇了。
羽衣甘兰颜色非常多,最里面的是一层紫色,外面一层是白色加粉红,有一种“西施抹淡妆”的感觉。边上是波浪形的;也有一种羽衣甘兰最里面的是白色,外面是淡绿色加一点点淡紫色。非常美丽。
羽衣甘兰最中间有一棵象大白菜的芯似的东西。大概有一个4岁小朋友的拳头那么大吧,一层层的,外面也是波浪的。简单点说,就是里面的芯长大后就是外面的大块形状了。
走进了广场,真实大极了,樟树特别多。樟树已经黄了,落叶就象是一个美丽的黄发舞者从天降临。
学校厕所前还有一排广玉兰树。每到春天,从那里走过都会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香味迷人,闻到那种香味能把人带往奇幻的世界。当你闻到那种香味时,你不会觉得那种香味很平庸无奇,而是觉得那种香味特别很不一般,一种无法可以用语言来轻易形容的。还有一些含苞待放的花蕾呢!
春天,广玉兰树发芽了,一片片嫩绿的芽儿看着就叫人舒服。
广玉兰刚生的嫩芽儿与早长的绿叶不一样,因为早长的已成大片了,颜色也呈深绿,而刚长的则小一些,颜色呈翠绿色形状就像脚板。
夏天有广玉兰就像一把深绿的大伞,把夏日的燥热减到了最低点。
夏日的广玉兰叶子更密了,更浓了,颜色更深更深了。在树的上面或左边都有着几朵含苞待放的花苞呢。
秋姐姐悄悄地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啊!凉爽的秋风向我吹来,这证明秋姐姐来了。”广玉兰不经喊到。
秋天 的广玉兰叶子在不知不觉中悄悄黄了,可花儿也开出来了。
广玉兰的花雪白雪白的,比栀子花大一点,还有着淡淡的香味呢,落叶就像蝴蝶似的纷纷落下。冬爷爷带着他那装满银色礼物的礼物袋来到人间,他给树穿上了银装;他给大地铺了银色的地毯;他给庄稼盖上了棉被……
广玉兰接到冬爷爷的礼物,更是兴奋了,不断地跳着舞,糟了,一不小心把叶子给跳没了。
虽然广玉兰没有玫瑰的香味醉人;没有桂花香飘十里;没有松柏那样一年长青。可我就喜欢它的四季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