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校园作文800字四:我的美丽校园
每个学校的校园都各有特色,但我认为我们的校园更是别具一格。
当你有幸走进我们的校园,一切准让你眼前为之一亮。走过学校锃亮的不锈钢伸缩自动门,迎面是一块巨大的横着安放的长条形大理石,成45度角朝向校门,迎面被打磨得光亮照人,上面镌刻有镏金的四个形楷大字——东升小学。
在大理石的后面,是一个由假山和水池组成的圆形小花园。除了各种鲜花不甘寂寞,争奇斗艳外,水池里还有一大群各色小金鱼像我们一样活泼调皮。水池中央矗立着一尊铜地球雕像,寓意我们要立足中国,放眼世界。
从花园往右,是一个精致的小亭子,它有一个志存高远的名字:畅想亭。闲暇时我们常在这里看书聊天,谈理想,讲志向。它的后面,是一栋三层楼房,虽说不高大雄伟,但布置得温馨怡人。因为它的二楼就是幼儿园,那可是幼儿们开心的乐园,他们在这里健康快乐地成长。三楼是大礼堂,是我们分享赏识教育成功喜悦的地方。一楼是源源不断生产美食的学校食堂。
从花园往左,是一条由鹅卵石铺成的美丽长廊。在它的周围有许多花草树木。一到春天,蝴蝶和蜜蜂便豪不客气地成了这里的“常客”。蝴蝶常常免费为我们表演各种精彩的舞蹈,而蜜蜂呢?无暇欣赏,它在一旁忙忙碌碌,辛勤地采着蜜。
花园的正后面不远处,是雄伟的现代化教学楼。天蓝色的外墙,好似我们幻想的天空,放飞我们美丽的梦想。铃声响过,琅琅的读书声扑面而来。教室里,现代化的电教设施,整洁如新的课桌椅,新颖、活泼、严谨的教学,铺就了我们通向成功的道路。教室后面,是展示我们个性的黑板报,有时,它还提醒我们什么能做、能学,什么不能做,更不能学……
教学楼和小花园之间是庄严的升旗台。每当国歌奏响,鲜红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时,我们就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教学楼的东边,是宽大的运动场。时常可见同学们锻炼身体时骄健的身影,或是玩耍嬉戏的开心场景。在运动场边上,还有5根挺拔的斑竹,那可是只有在君山岛上才可见到的宝贝呀!
听了我的介绍,我们学校怎么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