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校园作文800字五:我的美丽校园
“哈哈——”咦,这是从那里传来的笑声呀?哦,原来是从我们美丽的校园——五小里传来的呀!
走进宽敞的大门,你便会看见一颗高大的松树。这棵松树像一位慈祥的老爷爷,每天笑呵呵地接待来往的同学们。它的树皮干裂了,摸起来很粗糙。像乌龟壳似的。仿佛见证着学校多年走过的风风雨雨。它的树针绿油油的,像一座绿色的宝塔。每当冬天下雪时,松树上便会积满一层白雪,白雪点缀着碧绿的松树,使你感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
学校中心路有两排芙蓉树。
“沙、沙”瞧,芙蓉姐姐们正在快活的吹口琴呢!她们为同学们撑开了一把把硕大的伞,为同学们遮风挡雨。每当芙蓉花盛开的季节,粉红色的芙蓉花便像一个个小精灵,居住在芙蓉树身上。同学们经常捡一些来观赏。
学校西边的凉亭旁有两棵紫藤,它们粗壮的枝干互相缠绕,盘曲而上,枝条覆盖着整个凉亭的顶部。夏天,紫藤花开了,一串串淡紫色的小花挂满了枝头,随着微风散发出淡雅的芳香,招惹蜂蝶飞舞。下课时,同学们都喜欢到那里乘凉、玩耍。就这样,这座凉亭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凉亭的对面就是我们的教师。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墙壁有碧绿和雪白两种颜色,格外淡雅。教室里还有崭新的黑板,明亮的窗户和摆放整齐的桌椅。每天早晨都可以听见从教室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哦,这是同学们在晨读呢!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便一窝蜂似地冲到操场上。我们的操场是由塑胶建成的,踩上去很有弹性。有红、绿、白三种颜色。漂亮极了。还建有足球网、篮球架等体育设施。同学们都喜欢到操场上去玩。我们有的跑步,有的踢毽子,还有的丢手绢。玩的可开心了。看,那边玩丢手绢的同学们,一个女生悄悄地把手绢放到了另一个同学的背后,在假装若无其事地走了几步,突然跑了起来。那个背后有手绢的同学连忙抓起手绢追了起来,但始终没追上,被罚唱了歌。瞧,老师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忍不住踢起了毽子。
“哈哈……”笑声在校园里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