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作文300字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这节是体锻课,大家都特别兴奋。
来到操场,李老师对我们说:“这节课4个人一组,自由活动。”我和丽丽、红红、雯雯一组。在我们的讨论下,我们决定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第一轮由我来当老鹰,雯雯来当母鸡,丽丽和红红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我一个劲地追丽丽和红红,可她们在母鸡的保护下我怎么也抓不到。我想:这样可不行,我一定要想个办法。突然,我灵机一动:我可以先一直往左边跑,等她们都逃到右边的时候,我立刻往右边追,抓个她们措手不及。这真是一个绝妙的主意,我用这个办法把丽丽和红红都抓住了。“我赢了!”我高兴地叫了起来。丽丽、红红和雯雯异口同声地说:“你真厉害!”接着,轮到雯雯来当老鹰......
下课了,虽然人都散了,但是操场上还是回荡着我们欢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