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作文300字五:操场上的笑声
星期四,我们在操场上做了一个游戏——“打老虎”。
游戏开始了,我马上瞄准了一只膘肥体壮的“老虎”,我瞄准了戴韵吉,向他扔了一沙包,可是他居然在系鞋带。唉,这戴韵吉让我白浪费了一颗“子弹”。现在,我还剩下九颗“子弹”了,我现在心须要选定目标,否则肯定打不中。之后,我选定了下一个目标——林圣钦,我向他扔了一个沙包。耶,打中了!我高兴得狂呼起来。说时迟,那时快,突然,有只“老虎”猛地向我“扑”了过来,真不巧,我被这只“老虎”反咬了一口。渐渐地,我只剩下一条命了,于是,我对谁也不留情,见一只,打一只。最后,我终于把所有“老虎”“打”死了。我又一次沉浸在胜利后的喜悦之中。冷不防,有只“老虎”竟躲了起来,他纵身一越,扑向了我,“啊……”他占了上风,我被他“咬”住了,他就是我们班最机灵的吴斌。
“哈哈哈……”我们在欢笑中结束了这场“打老虎”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