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作文300字三:操场上的笑声
在一节体育课上,张老师取出了一张纸头和一支铅笔。每一张纸头上面都画着一张没有鼻子的“脸”。同学们都觉得非常非常奇怪:“咦?”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应该有鼻子的啊!可是这一张‘脸’上面怎么没有鼻子呢?张老师告诉我们大家今天玩的游戏名字叫做“画鼻子”。
话刚刚说完,操场上便是一片欢呼。张老师便把纸贴在了墙上,并让我来画鼻子。我才刚刚来到了纸前,我身后的中队长就用我胸前的红领巾蒙住了我的眼睛,并把转了三圈。我非常非常晕,好不容易才摸到了纸头,画上了鼻子。当我把红领巾拉下来仔细地在“脸”上找“鼻子”时,同学们都不停地叫:“在纸头的右下角!在纸头的右下角!”哈!哈!哈!原来我画的“鼻子”已经“飞到”了“十万八千里外”!
欢声笑语传偏了整个大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