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作文300字二:操场上的笑声
“叮叮叮——”体育课的上课铃响了。体育老师宣布:“今天我们去玩大鱼网游戏!”“太好了!”我们欢呼起来。
游戏规则是两个同学手拉手当“鱼网”,其他人就当“鱼群”。“鱼网”跑来跑去,碰到谁,谁就变成“鱼网”里的一员了。
游戏开始了。我在“鱼群”里乱窜,眼看“鱼网”要冲过来了,我条件反射,躲到“鱼网”的背后。这时可怜的谢同志被抓住了,“鱼网”也变大了。这时“鱼网”瞄准了我冲过来,我左闪、右闪,后来我干脆钻进了“鱼群”。“太好了!”我又逃过一劫!我高兴的手舞足蹈。可是,天热的不得了。我有一些晕头晕脑的了。我左冲右撞,最后竟然自己撞上了“鱼网”。我不服气地对老师说:“我是不小心的!”老师笑着说:“谁叫你去‘拥抱’鱼网的?”全班同学哈哈大笑。
笑声在操场上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