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作文300字六:操场上的笑声
“哈哈哈哈!”操场上传来一阵阵的笑声,哦,原来是我们在体育活动课上玩“打野鸭”的游戏。
男生当野鸭,女生当猎人,篮球是“猎人”的“武器”,被打中的“野鸭”自己走出场地外,并给场地内的“野鸭”加油助威。
游戏开始了,小陈吃奶的力气向我“射了一枪”可我一侧身,“子弹”就从我脚边滑了过去,打中了我后面的一个男生,不一会儿,圈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枪”被小韩得到了,她可是我的老对手,我向他吐了吐舌头,他被我激怒了,气得咬牙切齿,她向我“狠狠地射了一枪”,我早有准备,一转身“子弹”就飞了过去,她们向我“射来射去”,可就是射不着,正在我得意忘形时,小陈瞅准时机向我“射来一枪”,我不幸被打中了。
不管是被打中了的“野鸭”,还是气喘吁吁的“猎人”都开心地笑了,操场上又传来一阵阵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