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满什么作文七:生活充满感动
一颗流星闪烁,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一片落叶凋零,化作春泥,我错过了祝福;当人生只有一次,我不能错过感动,应为生活充满了感动。
——题记
刹那间的心慌,猛然间的心跳,如平静的湖面掉进一颗小沙子,激起一圈圈的涟漪,在平静的湖面荡漾开来,感动瞬间溢满心头。于是明白:生活充满感动。
玫瑰花中的感动
校园里的玫瑰花开了,真艳,真美,全校同学都非常惊喜。
一天早晨,幼儿园的一位四岁小姑娘摘下来一朵玫瑰,从容地往外走,恰好这时我去接弟弟,这一幕被我看见了。我很想知道这小姑娘为什么摘花,并亲切地问她:“孩子,你为什么摘花,能告诉我么?”小女孩说:“我昨天告诉邻居老奶奶,学校里开了很美的玫瑰。老奶奶很想看,可她病得很重,走不动,我现在摘下来送给她看,看过后我就把花送回来。”听了小女孩的话,我……
生活中充满了感动,它隐藏在娇艳的玫瑰花中。
食谱里的感动
记忆里,你依旧是坐在那间朝阳的房子里,背对着阳光,戴着老花镜,倚在躺椅上,花白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出晶莹的色泽。一本普通的食谱,你每天总是翻上一遍,嘴里喃喃自语:“小丫头正在发育,得给她弄点好吃,又有营养的。”老式的收音机在红木的床头柜上沙哑的唱着锡剧,这幅画面定格在我的记忆里……
生活中充满了感动,一本普通的食谱,将它收藏。
肩膀上的感动
一个疲倦的早晨,因闹钟坏了,我起的有些晚,眼看快迟到了,我急得小声哭泣起来。
这时,爸爸马上穿上衣服,决定用摩托车送我。因走的太急,爸爸忘了戴头盔,“冷么?”他问。“我不冷。”“不冷的话,我再开快点,万一迟到了不好。趴到我身上,坐稳了。”当我俯下去的那一刻,心里涌起一阵暖流,好长时间没有靠在爸的肩膀上过了。曾经,那肩膀是那么熟悉。
生活中充满了感动,小小的一次爱的接触,当它展现。
人身步履匆匆,踏过春夏秋冬的肩膀,让感动穿梭于心灵的空隙,把美丽绘进灵魂深处,于是懂得:生活中充满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