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满什么作文
这篇文章讲了作者在一次长跑比赛中的事,这是一次为班争光的比赛。比赛开始前,作者心里很激动。比赛开始了,作者使劲地跑,当只剩最后一圈时,作者几乎精疲力竭,这时充满魔力的掌声在作者耳边响起,于是,作者又鼓起斗志,冲向了最后一圈的终点。
作者为什么又鼓起了士气?是因为同学们给了他鼓励,给了他掌声。世界上,有许多礼物:廉价的,高贵的,盛大的,小巧的,它们代表着各式各样的心意,但是,有一种礼物是最可贵的,就是文中作者得到的——掌声。两手使劲一拍,便形成了掌声,掌声能带给人勇气,能带给人信念。就像那次,我鼓起勇气去奖台讲故事,当我生疏地讲完后,大家并没有嘲笑我,而是为我鼓掌喝彩,我真正享受到了那种喜悦的心情。
掌声并没有魔力,但却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词语。在别人尽力做到某件事时,我们就应该给予他掌声,请大家这样做吧,让生活充满掌声,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快乐,社会也会更加的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