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满什么作文五:让生活充满
在生活中,我们需要一颗爱心,需要一种爱滋生着大地,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题记
“轻轻的捧着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每当听到这动人的旋律,我的心里便感到很温暖。爱,这个令人陶醉的字眼。它能创造出五彩缤纷的世界,可以把仇恨变为宽容,可以把冷漠变为亲切。
我记的看过一则小故事,这个故事是这样的:有一根女孩叫青果,她本来是一名公费的留学生,但在一场车祸中,她的头部受到了重创。但是,她的家里不是很富裕,拿不出那么多的钱来给她做手术。一天,她的妈妈听说有一场蹦极,只有赢家,可以获得奖金。她的妈妈决定去挑战。她的心脏不好,血压也高,还有致命的恐高症
在她去参加比赛时她说“只要能换回孩子的一条命,就算搭上这条老命也值。”当她说出这句话时。主持人留下的眼泪。他号召了各地区的人们为这个女孩捐钱。终于,钱攒够了。女孩可以做手术了。这个例子充分的说明了世界每个角落里都充满了爱。
记得有一次,我在坐公交车的时候一不小心把钱给弄丢了。外面正下着大雪。如果不坐公交车回家,我就得在大雪中走一个多小时才能回家。正当我进退两难时。有一位大姐姐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我心里感到很温暖。正当我说“谢谢”时,她却下了车。那时,我是多么想对她说一句“谢谢你”。在这件是中我也看见了爱的影子。
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需要爱,爱就像调味料一样,使生活充满了滋味;爱就像一盏灯一样,使黑暗的生活充满了光亮。让我们把爱种在我们的心间,让我们把爱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中,让生活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