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满什么作文六:生活充满快乐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句再普通不过的谚语,却向大家接示了一个浅显易懂的道理:真心给予别人快乐,自己才会快乐。生活处处冲充满快乐,现在就让我带你一同寻找吧!
镜头一
瞧,一位雕刻艺术家正挥舞着自己手中的小刀,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创作中。他时而自言自语,时而痴痴的注视作品,事儿若有所思的托着脑袋想问题。我不禁被他的行为都笑了。时间一点点流逝,一眨眼的功夫,两个钟头过去了。但那位艺术家却从始至终未离开工作室半步,他对工作的痴迷程度着实让我万分敬佩。“哦,太好了,终于完成了!”突然传来他的一声欢呼,随即一蹦三尺高。那神情就好像做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伟事。啊,快乐就是艺术家吹着口哨欣赏自己刚刚完成的作品!
镜头二
离开艺术家,我又漫无目的地寻找着。突然,远处传来阵阵银铃般笑声,我加快脚步,决定一探究竟。只见一个偌大的院子中央摆放着澡盆,一位母亲正在给年幼的孩子洗澡呢!或许是因为对水的好奇,又或许是因为爱捣蛋的天性,孩子在水里“扑棱,扑棱…。”嬉戏,水花溅起,落在了母亲身上。我原以为那位母亲会呵斥孩子太调皮,却万万没想到慈祥的母亲吻了一下孩子的额头,笑了。银铃般笑声再次响起,我被那位母亲对孩子至深、至纯、至亲的爱深深打动了。啊。快乐就是母亲给婴儿洗澡!
快乐是一把火把,温暖他人的心;快乐是沙漠里的一汪清泉,给予他人前进的方向;快乐是一颗明珠,照亮他人前进的道路;快乐是一杯优乐美奶茶,让人感受真情!真心给予他人快乐,自己才会快乐。丰富多彩的生活处处充满快乐!你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