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真有趣
今年冬天下了一场在我们这里极为罕见的大雪。
那天早晨,妈妈叫我起床,并且让我看外面发生了什么。我起床一看,呀!外面白雪皑皑的,连不常积雪的路面都积上了厚厚的雪。
我吃好早饭,奔向我最熟悉的朋友家——黄立志家。到了他家,我就喊他下来玩雪,黄立志下来了问我:“玩些什么呀?”,我说:“我们玩打雪仗吧!”我俩不停地向对方扔雪球,边扔边开心地大笑,我俩的笑声充满了整个小区。不久,吴超然也加入了进来,我们开始玩“世界大战”。我们互相扔雪球,有时候防不胜防会被击中呢!玩了一会儿,张力也来了,我们进行分组,我和吴超然一组,张力和黄立志一组。“战斗”开始了,一开始我觉得我们会输的,但是吴超然告诉我,她带了一把铲子,我这才放心了。我向吴超然借了那把铲子,开始“搭围墙”。对方的“炮火”很猛烈,但我还是能躲过的。围墙搭好了,我和吴超然开始反击。我们的“炮火”比他们还要猛烈,不久,他们就“中弹”了。
一会儿,一个小哥哥来了,他叫我们四个打他一个。我想:“我们四个打他一个,肯定赢定了!”但是,出乎预料的是,那个小哥哥很敏捷,我们打不中他,而且小哥哥制作雪球的速度非常快,经常能打中我们。后来我们转移“战场”,继续打。这次,我依然搭“围墙”,把“阵地”保护得严严实实的。不久,张美和另外两个女生加入到我们队。那位大哥哥见状,也去找“帮手”了。
不久,小哥哥回来了,后面跟着另外两个小哥哥。我又想:“我们七个人,你们三个人,我们还是能赢呀!”没想到,那三个小哥哥都很厉害,我只好到外面挖雪,继续建围墙。这时,不知谁从家拿了几个盆。张力拿起一个盆,对我说:“你可以用这个盆来采雪!”我看见了,欣喜若狂,赶紧拿这个盆挖雪去了。而且我们这队的队员非常团结,当我把雪运过来的时候,他们赶紧用这些雪搭围墙。不久,围墙搭好了,我赶紧让张美和另外两个女生去采雪,自己则投入到“战斗”中去。我不停地向对方投掷雪球,像个发球机似的。我们的笑声充满了整个城市。
时间像江河里的水一样飞快地流淌,不久,各家的大人叫我们回家吃饭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
打雪仗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