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真有趣作文
今年冬天下了好大一场雪,我和妈妈早就约定如果今年下雪,我和妹妹就可以打雪仗。经过老妈的同意,我和妹妹“全副武装”来到楼下空地,准备“迎战措施”。
我们每个人都堆了一个“城堡”,以防“敌人”打到,再大量的准备“炸弹(雪球)”,目的就是把“敌人”打个落
一切工作都准备好了,我们要开战了!只见妹妹拿了一个小“炸弹”“嗖”地一声朝我扔来,我一歪身躲了过去,趁妹妹拾“炸弹”的功夫,我一手拿一个“炸弹”狠狠的扔了过去,只听“啪、啪”两声,命中。耶!雪球在妹妹身上炸开了花,刹那间,我觉得妹妹既美丽又可,像一个雪天使……
“啪、啪、啪”我吓了一跳,低头一看:呀!三个大雪印!我扔下阵地急忙逃跑,妹妹在后面穷追不舍,生怕我“开溜”。我边跑边想:怎么当日的“雪天使”变成“花木兰”了?突然,“砰”地一声打断了我的思路,怎么了?我回头一看不禁哈哈大笑——妹妹因跑得太急,摔倒了!我故意讽刺道:“哎呦,老妹呀!你怎么趴在地上?抢元宝吗?”妹妹坐在地上,突然灵机一动,抓起一把雪朝我扔来。“哎呦!”这次妹妹哈哈大笑——原来雪球不偏不倚地砸进了我的嘴里!!“呸、呸、呸”我赶忙把雪吐了出来,生气的瞪着妹妹,妹妹一笑,学着我的样子说:“哎呀!老姐呀,你也太可怜了!怎么吃起雪来了?唉,现在的日子可真难过呀!”说完还吸了吸鼻子。看着她那逼真的“表演”我哈哈大笑,她看我笑了,她也笑了,我们姐妹俩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啊!打雪仗,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