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真有趣
我小的时候,有一次过新年。早晨起来,推开窗户一看,呵,景色可真美啊!屋顶上落满了厚厚的雪花。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松树上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儿,经风一吹,银条儿和雪球儿簌簌地往下落,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扬。到处都是一片洁白的世界。
这么好的条件我怎能放过。于是我立马招来好朋友王莎、王毅还有陶鹏,大家一起打雪仗。
活动开始了,我和王莎一组,我们的“敌人”便是王毅和陶鹏。我首先发起进攻,团起一个雪球便朝个子矮小的王毅投去,然而,他却机灵地躲开了,我正又趴在雪地上团雪球,却听见“啊”的一声尖叫,只见一团雪球在王莎脸上开了花,她正捂着脸叫呢。我扶起“光荣负伤的战友”,不甘示弱地拿起一个大雪球就朝陶鹏砸去。因为我发现,陶鹏行动迟缓,体形较胖,平时走路一摇一摆的,砸他肯定准。果然不错,他们正为打赢我们而哈哈大笑,殊不知自己的雪球正朝他们飞去,刚刚好好砸中了陶鹏,陶鹏由于太胖,结果只知道叫,不知道防,像头大熊似的栽倒在雪地里。这时,不仅仅是我和王莎,就连陶鹏的队友王毅也被他的憨态逗得捧腹大笑。
我们笑着、跳着、跑着、砸着,欢笑声洒满了雪地。直到我们累得躺在了雪地上。
这次打雪仗真有趣!它令我非常难忘。因为学习的紧张我们再也没有时间在一起痛快地玩了,又因为暖冬,根本下不了那么大的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