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真有趣
在这个寒风刺骨的冬天里,我和同学玩过一个有趣的游戏——打雪仗。
记得那天正下着鹅毛大雪,我和同学分成两个队,开始了雪仗对战。吕一凡队扔了一个个雪球,像子弹般的打向我们,我们被打得落花流水,狼狈而逃。该我队反击了,队友扔了个雪球,打中了吕一凡。我们连环攻击,对方招架不住,夹着尾巴逃走了。我们心情非常激动,其中一个同学高兴的叫了起来:“我们胜利了!”再看我身边的伙伴,脸蛋儿红红的,眼睛里充满了希望。正当我们高兴时,忽然,大大小小的雪球朝我们飞过来。原来吕一凡他们逃跑是为了做雪球啊!“完了,我们死定了!”我伤心的说。“不!”一个队员说,“只要我们坚持不懈,一定会反败为胜的!”
听了这话,我又有了信心。队友们都在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真的胜利了。
我们互相握手,约定下个星期天再战一场,“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