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会过去作文
烦恼的时候,一个人独自呆会儿,这样,就可以憧憬明天,憧憬未来,憧憬一切都会过去……
当痛苦缠绕着你的时候,憧憬快乐的明天。当您感到忧愁的时候,憧憬高枕无忧的生活。当黑暗朝你袭来的时候,憧憬黎明时的曙光。总而言之,这一切的一切,都会过去的。二零零二年九月中的一个星期,那是一个充满痛苦的一周。那一周的军训生活,我一直都记忆犹新……
那一顿午饭,犹如鸿门宴一般,由于多讲了几句话,竟作了近一百个俯卧撑,唉!苦命啊!还有一次,因为全班没有时间观念,罚全班蹲马步,唉!命苦啊!类似于俯卧撑、蹲马步的惩罚还有很多,总之,那一周的训练受了许多苦,但也懂了许多,那毕竟已是过去,然而,过去的事却能使你的一生没有空白。成功之路千万条,条条道路多崎岖,困难,痛苦,忧愁,烦躁无所不在,但这一切都有成为历史的那一天,因为未来也会成为过去。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切的一切都会过去的,生活过的匆匆,痛苦也会匆匆的过去。对于学生来说,重要考试前的一个月时间里,使一个既长久,有痛苦的日子。复习,请教等一切都要在这一个月消化完毕,简直是痛苦之至了!
然而,这又能怎么样呢?困难,痛苦是人生能够完美的重要因素,只有憧憬一切都会过去,美好的未来总会来临,困难与痛苦便会随之而过去。相信吧!一切都会过去,不管是忧愁的,还是痛苦的,都会成为历史,憧憬未来,那么美好,幸福,以乐观来打消痛苦,以美好来代替痛苦。憧憬未来,一切都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