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会过去作文四:一切都会过去的
悲伤,忧愁,快乐,烦恼……一切的一切,都会随着时间的消逝而消逝吧?
我曾想:如果人可以不必忧伤,烦恼,那该多好啊!可是,没有如果!我曾想像人生可以多一点波澜,但当它来到之时,我却又想平静一些。是不是人是无法满足的动物呢?好多的待遇是不公平的,但又如何呢?
人生如戏,说的一点也没错!上一刻是快乐的,下一刻却是悲伤的。一切一切都来的突然。或许正如拉克斯内斯所言:不管你的有多深,悲哀有多大,都敌不过岁月的手——岁月能抚平你记忆里的任何邹纹,也能解开你生命里的任何症结。但有好多的东西是没有正确答案的,正如有些事不是对与错就能评判的。
至今已隔多年,好多的记忆早已烟消云散。那时候我才六岁左右,在学校读书,什么都不知道,就连被欺负也一声不吭。事情是如何开始的,是如何结束的,早已忘记,只记得有那么一个过程。有很多的人说结局是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可,真的是如此吗?手里的伤疤早已随时间的消逝而消逝了。她是我的同桌,我也不知道怎么她会用手取拧我的手,在记忆中,我没有对她怎样啊?没有太多的交集,可为什么她要伤害我,我一直不明白。不知何时,我的手伤痕累累,血都流了出来,青一块紫一块。我不敢让任何人知道,连在家吃饭也小心翼翼,或许我很会忍耐吧?弄成那样都不哭,或许我忘了哭泣了!最终,还是被家人知道,告诉老师了。老师警告她,她却还那样做,我便去告诉老师,她换走了,从此再无交集。如今,她或许早已忘记了曾如此对待我,连我也淡忘了,她是谁都不知道。就算再次见面又如何?各走各的,互不打扰。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都已过去。现在不是好好的吗?为什么还要管那么多呢?
不管现在或曾经是多么的悲伤,这一切都会过去;不管现在或曾经是多么的快乐,这一切都会过去。悲伤留下的是一张惆怅的面容,快乐留下的是一张笑脸。记忆并不一定只记住悲伤,也不一定只记住快乐,正如好多的事情不一定只有一个答案,从不同的角度所看到的东西也会有所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