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会过去作文六:一切都会过去
新年来了,告别2007,一切都过去了。
氤氲的夜色,朦朦胧胧透着雾气,让人们看不清彼此的脸。晚上,外面真得很热闹,好多认为在院子里,我当时什么,走过去才发现,原来他们在放烟花。
看一个个美丽的烟花,随着“嘣”的一声飞向空中,形成不同的形状,把天空渲染得分外美丽。我的心和它们一起飞了。真希望我可以和那些烟花一样,能迸发出惊人的能量,创造美丽景象。
我知道,我是一个平庸的女孩,我没有一点特长,只是喜欢写写画画。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带上耳机在纸上乱涂鸦,乱抒情以发泄心中的不满。如果我实在烦恼,或者受了什么委屈,我会哭出来。同样,如果碰到什么开心的事情,我也会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笑出来。好朋友们都说我既是一个爱哭的女孩又是一个爱笑的女孩。
2008已经到来,我要面临一个重要的问题——中考。心中有压力,这是避免不了的。但是我发现我已经渐渐变得没有感情,明明心中很压抑,可是我就是不能痛痛快快得哭出来。初三了,成绩反而退步的厉害,面对那一次次成绩的打击,我渐渐麻木。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向那烟花一样放出美丽色彩,好好写人生。可是我发现事情总是和我的联想背道而驰。
姥姥说:“你要学会勇敢地面对这一切,人生的路很长,并且充满挑战,但只要不放弃并坚强的走下去,你就会驾驭生活。”我不想退缩,新的一年来到,一切都会过去了。时间是这样,事情也是这样。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往上爬,追求我的梦想,就算爬得浑身是血,我也不会放弃,我选择接受挑战同时也是选择接受任何结果。到时候我就可以说:“我付出,我无悔。我承担,我应该。”要想未来美好,只有现在努力。加油吧!多余的话,没必要。风风雨总会过去,要追求永恒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