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去公园散步。突然,天空打了“轰隆隆”的雷声,没一会儿,又下了小点,接着“呼呼呼”的大风吹到了树枝。这时,大雨倾盆而下。雨水拍打到窗户,“嗒嗒嗒”这首下雨的交响曲多动听呀!雨停了,天上挂着一道彩虹。小鸟在旁边“喳喳喳”地唱着歌,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嗡”地采蜜。突然,我看见一位小妹妹坐在椅子上“呜呜”地哭,我就过去问她:“小妹妹,你妈妈呢?”她说:“不知道,妈妈去上厕所,那么久没出来,我就来这了。”“那你知道你妈妈的手机号码吗?”“知道。”我向爸爸借了手机,拨上了号码。跟她妈妈约好在广播室接小妹妹。小妹妹回到了妈妈身边,笑这对我说:“谢谢!”今天,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