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心的一天作文300字七:开心的一天
妈妈说要带我去参加人生如歌的赠书活动。
一大早,我就开始准备了,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
我和妈妈来到了城市广场。可是没见梅芷伯伯他们的影子,妈妈给梅芷伯伯打了个电话,梅芷伯伯说,我一会儿就来。果然,没多久,一辆小卡车来了。车里面装着三捆笨重的书。再过了一会儿,小访阿姨推着梅芷伯伯也到了。大家一起把一本本的书整整齐齐地在一个正对着城市广场入口的花坛上摆开来。
我也忙着给大人们帮忙,一会儿把书搬到这边,又一会儿把书搬到那边。有人来拿书了,我又忙着给他们递书,一边递一边问:“你喜欢书吗?你看书吗?”
快到两点的时候,我公公来了,因为我还要去小童老师那里画画儿呢。看着妈妈、叔叔阿姨们、梅芷伯伯还在那里忙碌,我只好依依不舍地走了。
这一天,我过得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