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和爸爸还有叔叔在吃饭。 吃着吃着, 叔叔说“这么热的天,要不我们吃完饭去游泳!”我忙着说“好呀好呀!”过了一会,我们就带着泳具来到了“华天游泳馆”进去买好票就进入游泳馆了!我穿好泳具跳入了游泳池,像条小鱼游戏水中,爸爸也跳了下来,我偷袭了一下他,把他按进水里,爸爸直喊投降笑得我和叔叔合不容口,叔叔也下来了,我们在水中玩:跳鲤鱼、打金花、打水球、游泳比赛,可好玩了!玩着玩着,结束零响了。 我们只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我真忘不了这开心的一天晚上我做梦也叔叔、爸爸一起跳鲤鱼、打金花、打水球、游泳比赛。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也是难忘的一天!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这样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