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心的一天作文300字三:我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7点钟就起来了,我穿着小裙,扎着两个麻花辫,打扮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去陪妈妈学开车。
在蓝天驾校里,有许许多多的人在练习开车子。轮到妈妈要练习车的时候,我总要过去看妈妈练车了,为妈妈加油!等妈妈练完了我就开始做作业了。
中午,妈妈带我去她的同事——唐阿姨家吃饭。在唐阿姨家,我更开心,因为她家有一个淘气的小秦天哥哥,他和我在一个学校读书,不过他上三年级。我们开心的玩耍、看、看电视。
最开心的是我们在比唱歌、背古诗、读课文、讲笑话、造句……两个妈妈都非常非常地开心。
晚饭后,我们要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说再见。
这真是最开心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