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心的一天作文300字二:我开心的一天
国庆节那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到海边去玩。
啊!海边的景色真美啊!无边无际的大海,好象和天连在一起。滔滔的海 “哗啦啦”、“哗啦啦”,仿佛在唱歌。海上有两艘轮船向我们这边驶来,还不时的发出"呜呜"的响声,似乎在对我们说:"小朋友,欢迎你们来大海边玩!"
我们来到海滩上,这里的人真多啊!他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堆沙子,还有的坐在沙滩上吃着自己带来的点心,也有的仰面朝天地躺在沙滩上享受着阳光的沐浴。
我和妹妹连鞋子都顾不上脱连忙跑到沙滩上玩沙子,那沙子可好玩了,捧在手上软软的,细细的。我和妹妹挖了一个坑,把海水灌进去,妹妹迫不及待地“噗嗵”一声坐了进去,海水溅的我俩满脸都是,"哈哈哈"迎来了一阵欢乐的笑声。
接着我们又穿上游泳衣,像青蛙一样地游了起来……。
傍晚,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大海。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