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日子作文二:伤心的日子
人们都知道太阳东升西落。每天晚上太阳下山了,可第二天早晨她一定还会升起来。但有一件事情却再也无法挽回。余老师是我上一年级时的语文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她年轻又漂亮,读起课文声情并茂,让人着迷。有一天我听说余老师要转走了,我一直不相信。余老师都教我们两年了,不可能转走。可是那一天余老师却真的调走了,我多么伤心。
2013年的教师节,余老师回来看全班同学了。听到这个消息,我急忙让妈妈给我准备礼物。我拿着礼物兴奋极了。余老师一定会喜欢我的礼物吧!我可是精心准备的哟。
余老师进了教室,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说:「余老师,教师节快乐!」「也祝你们快快乐乐!」余老师笑眯眯地说。于是,我拿着礼物快乐地向余老师走去。全班同学排着长队。我看了看其他同学送给余老师的礼物,好精致啊!我心想我的礼物没有他们的好,余老师一定不喜欢我的礼物。不对!不对!我是怀着一颗真诚的心。余老师不可能不喜欢我的礼物的。我突然否定了刚才的想法。轮到我了,我对余老师说:「余老师,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请您收下!!!」谁知余老师却笑容满面地说;「啊!你的心意我领会了!」突然,我幸福眼泪涌了出来:「余老师!我您!」我抱住了余老师的腰。「好了,好了,没事了。」余老师拍着我的肩膀温柔地说。
下课了,余老师也走了。现在的我知道了不是太阳永远升起,太阳也会落下。世上万物要珍惜。当你不知道他要走时,你不会对他好。当你离开他的时候,你才会懂得什么叫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