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日梦作文
幻想,常常做“白日梦”!
如果我拥有天使的翅膀,我先飞到月亮上去看望嫦娥姐姐和可爱的玉兔;还想去找找成了佛的孙悟空,看看他正在和“打架”呢!我当然不会把唐僧忘了,这个爱唠叨的善良的和尚,我可不想见到他整天在电视上烦人了。最重要的是我要找找太白金星帮个忙,请他跟玉帝说一声,在天庭里设个和平神、保护环境神,好好的整治一下我们现在的自然环境。
今天我又有了新的“白日梦”了。我想让“多啦A梦”成为我的宠物。她真是无所不能,会讲有趣故事,会讲能让我捧腹大笑的笑话,还会变成电脑让我在网络世界里遨游。上课了,他会隐藏自己身体,坐在我的桌子上,当然不会扰乱正常的课堂秩序。如果需要,她还会按时地帮助老师给那些基础差的同学补课。她虽然只有10厘米高,但她不会变老,更不会像我以前养的那只可爱的小那样生病死去,只留下泪流满面地我。有了这样的宠物谁不喜欢呢?跟我一起祈祷吧!说不定哪天,你会发现她正睡在你自己的桌上呢!
爸爸妈妈经常说我的梦想太不现实了,都是白日梦。但我想:经过我努力的学习,掌握了先进的科学技术后,一定能够制造出这个人见人爱的小宠物!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了以后能实现自己的“白日梦”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