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日梦作文六:我的白日梦
梦,一个快乐的小天地,在那里,你不会感到孤单。
梦,一片蓝天,天高任你飞。
梦,一块擦泪的手帕,为你抚平心中的忧伤。
梦,一条鱼,你抓住了它,但又让它从手中溜走
爱发呆的我,也爱做白日梦,发呆时往往也在做梦。有时想象2012世界末日,有时想象《鬼吹灯》中故事情节的发展,有时幻想去法国普罗旺斯采摘诱人的薰衣草,有时甚至盯着墙角一双久无人碰的鞋,久久发呆……
懒洋洋的靠在椅子上,任凭午后的阳光肆无忌惮的照在身上,望着纸上的一行字“十年之后,你会怎样?”,我又开始发呆。
渐渐地,我开始陷入深深的沉思:十年后,我会干什么呢?难道做个乖乖女,老老实实的听妈妈的话做医生?难道走爸爸为我设计好的路——学建筑?不要,不要!!!我得听自己的话,在广阔的金融业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于是,眼前的情景越来越清晰
我看到十年后的自己,开着车走在上班的路上,走在二十多层高的写字楼里,一路上和同事们快乐地打招呼。终于来到那张属于我的桌子前,打开电脑,开始关注今天的股市行情,忙碌而充实的开始一天的工作。
在餐厅美美的享受自己的午餐后,靠在沙发上听着那首我最爱的“疯人愿”
我是个爱做梦的女孩,更是个爱做白日梦的女孩,因为我一直坚信有梦想的人生才是最美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