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日梦作文八:我的白日梦
今天早上,我刚刚写完我的作文,我就开始想睡觉了,不一会我真的进入了梦乡了,梦中的我在一个小区里,看见房子是用香喷喷的面包做的,让人的口水垂涎三尺呀,光看都觉得肚子都在咕咕叫了呢!窗是用冰凉的冰做的,风扇是用甜甜的糖做的,家具都是用各种各样的糖和五颜六色的的面包做的,吃了以后又会长出来,神奇吧!真想吃一口啊!
然后我来到马路上,看见有五颜六色的花在车道上跑!然后我问了一位大姐姐,大姐姐说:“这里是未来的王国,这里的车的名字叫未来花车。”“这里的每个东西都有未来两个字。”她说,我谢过姐姐,向车里望去,大约是这样的女生坐:红、粉红、蓝、紫、黄等几种样式,男生坐:黑、红、蓝、黄、白等。
一阵响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醒来后才发现这原来只是一场白日梦,只是一场和未来息息相关的白日梦啊,转头一看时间,时间过得真快呀!现在已经是8点30分了!
我想:“要是晚一点醒来该有多好啊,就可以写的更加精彩,更加与众不同了。”
我又要开始写我的一大堆作业了,我真是命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