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喜欢看关于仙子的碟子,更想学会那些神奇的魔法。
今天早晨,阳光明媚,我在草丛里玩耍时发现有很多小精灵舞动着翅膀翩翩起舞,这不就是艾莲娜仙子和她的姐妹们吗?她们依然是那么漂亮,翅膀依然是那么轻盈透明。我欣喜地看着她们,艾莲娜手中的魔法棒一挥变出一对彩虹色的透明的翅膀,这对玲珑可爱的翅膀不知怎么回事奇迹般地插到了我的背上。艾莲娜微笑着说: 这对翅膀是我们送你的礼物,插上它你就可以飞起来,希望你能喜欢。 我激动不已,高兴地说: 谢谢!
于是,小仙子们扇动着翅膀飞在了前面,我兴奋地跟在后面。我们飞过了草地,穿过了树林。这时,艾莲娜转过头来对我说: 我带你去参观一下水晶宫,这是我们女王平时最喜欢去的地方。 哇,真漂亮!眼前的水晶宫晶莹剔透,一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高高地镶嵌在房顶。 快进来吧! 仙子们像蜻蜓点水一样轻轻地落到地面,我也收起了翅膀。一群站在宫殿前的小仙子热情地说: 欢迎你来到魔法世界!
去水晶宫的后花园吧! 一位穿紫纱公主裙的小仙子提议道。我点了点头。我和小仙子们顺着弯弯曲曲的小径向里走去,就像在迷宫中穿行。突然,眼前豁然开朗,粉红的桃花开满枝头,映日的荷花亭亭玉立在池中,傲霜的菊花尽情开放,连香飘十里的腊梅花也送来阵阵芳香,一年四季的美花儿竟然同时绽放,我仿佛来到了世外桃源。
来,喝杯水吧! 一位小仙子递过来一杯五光十色的水,我恨不得像爸爸喝酒一样一饮而尽,可是想起妈妈是不允许我喝饮料的,更不能喝陌生人给的饮料。要是贪心,说不定 这时,小仙子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笑了笑说: 这是吸取了天地之精华的各种花露水酿制的玉液琼浆,绝对不会像你们人类那样添加添加剂、防腐剂等有害物质,我们的酿造工人更是用 五心 测试器精心挑选的仙女,没爱心、没责任心、没良心、不细心、不用心的将永远逐出我们纯洁美好的魔法世界。 我忍不住大口大口地喝起来,心想要是我们也发明 五心 测试器挑选工人,也像魔法世界一样把违法的人赶出我们人类世界,那
妈妈,妈妈 我真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
思奕,叫什么?快上来吃饭了! 妈妈在阳台上叫着。我这才从魔法世界回到人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