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日梦作文五:我的白日梦
我的白日梦。我经常做白日梦,经常做我不可能完成的事或着世界上不可能有的事或人。
我是火影迷,所以我差不多每次做白日梦都发生在火影忍者里,我还是里面其中的一个角色,还是很强的呢!我拥有写轮眼,是佐助的小妹,我是分家的,不是正家的,还有更夸张的:我爸爸不要了我妈妈,娶了别人,我很恨他,从那时开始我就想复仇,那时我才1岁,过了一年,我妈妈和她妹妹等等有血继限界的人物的血脉连起来,然后一人滴一滴血给我喝了,然后我拥有了各种血继限界,后来,妈妈和她妹妹一起同十尾同归于尽,妈妈将十尾封印给了我,十尾拥有九个尾兽的力量。我两岁就会走路了。
两岁开始我就开始向五大忍者国偷学忍术,用写轮眼扣贝他们的忍术,五大忍者国的忍术都学完了,开始去纲手和大蛇丸、自来也那偷学了,纲手和自来也的都学完了,我学会了隐影术,隐影术也可以打敌人,敌人看不见我既又打不到我,就算打到了,我也不会受伤,这个术,是我自己开发的,我开始向大蛇丸偷学忍术了,不用多久就偷学完了,不过我去过的五大国还有三忍,还有三代,我把我自己开发的药物放在他们身上,他们是察觉不到的,就算察觉到了必须要有解药才能消失,除非他(她)死了,药物才会消失。
我拥有怪力,怪力超出于纲手,医术也超出于纲手。
等到我10岁了,我遇到了火影国的诸侯,我救了他一命,后来,他认我做他的干女儿,我答应了他。我到了11岁了,我决定回木叶村,第一个遇到的人是鸣人,第二个是小樱,她老是打鸣人,我很讨厌她,第三个竟然是佐助,我和他就这样擦肩而过,就像陌生人一样,互不相识。我租了一个房子,就在鸣人家的旁边。然后,我去找火影大人(三代),我说:“我就是宇轮白安,我请三代让我扮演一个吊车尾,有什么理由,你自然会知道,我想体验一下吊车尾是什么感觉,也想掩饰我的身份,请让我和卡卡西教的那组人在一组,鸣人、小樱、佐助,鸣人是吊车尾,鸣人很喜欢小樱,小樱喜欢佐助,但佐助不喜欢她,小樱老是打鸣人,佐助是第一名。但是我觉得鸣人并不是吊车尾,而是小樱是吊车尾,小樱的实力比鸣人还要差.......”三代:“资料找得很好嘛!好的!”“谢谢!”
从那天开始,我就开始做我要扮演的角色了。小樱越来越让我讨厌她,真想杀了她,不过还是不要破坏计划好,稍微忍她就可以了,如果杀了她,我的身份就回暴露。自从三代死了,就没有人知道我的底细了,除了六道仙人,我拜过六道仙人为师......
(各位火影迷或不是火影迷,请不要模仿我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