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件小事350字三:一件小事
一天午休时间,我和好朋友陈如是、陈怡凡、张瑞在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们正玩得兴头上,来了一群踢足球的男生,谁也没太在意他们。
突然,一只足球飞了过来,在我们都还没有反映过来的时候,这球不正不歪地朝陈怡凡的脸上飞驰而去,只听见“砰|”的一声,陈怡凡用手捂住了脸,,蹲在地上。
看见此情景,大家都吓坏了,陈如是大声的呵斥道:“谁?这是谁踢的球?”一群人马上围了过来,一名胆怯的男生站了出来,小声地说:“这…。这球是我踢的,对不起!”往日看似挺坚强的陈怡凡“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大家急忙的安慰她,还好只是一点小碰撞,没什么大事。
通过这件小事,我深深的体会到,我们平时玩耍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不但要关注游戏本身是否有危险性,也要练就“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本领,这样才能避免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