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件小事350字五:一件小事
世界上,时时刻刻都发生着大大小小的事。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件小事。请大家带着开心、愉快的心情来与我分享这件事吧!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大家陆续走进教室,只见数学老师脸色铁青的进了教室。
原来,有这么一回事啊!中午教的数学作业,全班总共九十一个人,有八十多个人做错了我同桌也做错了,他很紧张,只见他从地上捡起一根铁丝,不停的摇晃,好像在说:“我的作业啊!”可是,不妙的事来了,他手里拿的那根又细又尖的铁丝不小心打到了我的手指上。我“哎呀”一声,眼泪都下来了。数学老师正上着课,没办法带我走,就让同学把我带到语文老师那里,语文老师和办公室里的其他老师都愣住了,语文老师赶紧骑车把我送到了县医院,因为电梯坏了,语文老师只好把我背上十三楼,并给我交上医药费,手术费,让我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