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妈妈在公园里散步。妈妈要我在旁边等一下,去买一些东西马上回来。
我坐在公园的椅子上等妈妈,这时我看见一位老奶奶正急匆匆的走着,我心想:老奶奶走的这么急,会不会被绊倒呢?我正想着,果真被我猜中了,老奶奶被石头绊倒了。在旁边的人群中都没有一个人帮助老奶奶,还在旁边嘻嘻哈哈的大笑。
站在一旁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了!马上跑过去把老奶奶给扶起来。老奶奶说:“谢谢你,小朋友。”我说:“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我把老奶奶扶到了椅子上。这时候妈妈也过来了,我和妈妈便回家去了。在路上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孩子,你做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