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上课了,我好紧张呀!因为昨天考语文,现在我们全班正等着老师来。
老师终于来了。彭莉君,谢振明,曾丽琼,我急忙跑了上去拿了试卷。一看86分,自己都吓了一跳,心里想,怎么这么少呀。
老师把试卷发完,就把正确答案写在黑板上,我们在下面抄,把错的改正过来。
突然,我看了看邬菲菲的试卷说:“喂!邬菲菲,你的第四题看拼音写词语的‘竭力’写错了,为什么老师打你‘√’呢?”我小声说:“你要给老师扣分,还有默写张继的《枫桥夜泊》本来应该扣3。5分,老师只扣了2分。”她生气地说:“不去。”然后我叫了小组长庄灵玲来拉邬菲菲去。待会儿邬菲菲说:“曾丽琼你干麻?你的分数比我高,你就笑我。”她捏了我一下小脸蛋,我哭了起来。后来,老师讲答案,我一点也听不进去。
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和邬菲菲一起走。她一边走一边说:“都是你害了我,老师都骂我退步了。”
我心里想:我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