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作文600字三:不一样的爱
有一种爱是无声的,它并不轰轰烈烈,却拥有让人流泪的魔力。或许你不曾发现过它,不曾体会过它,可当你感受到它时,你会发现这是一种全世界最美的情感。
每天我起床的时候,桌上都已经摆好了香喷喷的早餐。每当这时,妈妈就会开始念“经”,东西都带了吗?再想想都全了吗?吃饱了吗?用不用再吃一点儿?妈妈还在继续滔滔不绝地说着。每天都是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我上学的那年就开始。
我的衣食住行,没有一样能离得开我的母亲。我的母亲永远不辞劳累,不辞辛苦地为我操劳着。我有一点不舒服,她就会不停地询问我怎么了。我的一声咳嗽她都会担心的不得了,似乎是疼在她身上一样。
在我大约十多岁的时候,有一次发烧烧得很厉害。半夜一点多钟,妈妈就一个人背着我去医院。直到两点多钟,我才退烧。第二天早晨,我醒来时,妈妈已经睡着了,看着她那疲惫的脸庞,我才第一次发觉-----她变得那么苍老,我才第一次想起她多年来对我的爱。
世界上最甜美的子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莫过于一声发自内心的“妈妈”。有人说:“母爱是一束阳光,能融化心中的冰山”;有人说:“母爱是一丝清泉,能滋润心中的伤感”。在我心里,母爱是失败时一句鼓励的话语,它是每天絮絮不休的叮咛。母爱能超越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母爱,有千言万语,却又不知从何说起,世界上最华丽的语言,却也是最简单的语言,那就是--妈妈的叮咛。这是一种和其它的爱不一样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