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作文600字四:不一样的爱
小时侯,总认为爸爸和妈妈是世上最伟大的人。总认为他们无所不能,没有事情能够难倒他们。可长大以后,才发现事实并不是这样。 长大后发现妈妈很唠叨,什么事都要唠叨一两句。比如:出门前,妈妈会说:“路上小心,不要和同学打打闹闹。”听到这些我就只好说:“好,好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妈妈并不用每天这样管我,可以都给我一些放松的时间。 而爸爸呢,同妈妈一样,只不过更加深沉、严格,同时,又有一些幽默风趣。但有时候 也会和妈妈一起唠叨我。 在一天,我突然间明白,如果没有父母,哪里会有我们?我们是父母爱的结晶,而我们是父母爱的见证。如果说父母是大海,我们就是一条一条的河流,将父母的爱凝聚在一起,组成一股巨大的力量。如果说父母是教师,我们便是一个又一个的学生,从父母那学来生活中的知识。如果说父母是广阔的草原,我们便是在草原上奔腾的一匹匹小马,快乐的在草原上奔跑。 每次,当我们做错事时,父母都会宽容我们,对我们进行教育,批评。我看过一篇文章,讲的是一个母亲怎样虐待自己的孩子,直至把她打死。那样的残忍场面,我简直不敢想象。再仔细想一想,自己比那个小女孩幸福多了,可却身在福中不知福。 父母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所拥有的一切,让我们一天天的长大。父母带是最伟大的,父母的爱是不一样的爱,我们应该把这种爱持续到底。 白云飘过天空,树上的鸟儿在快乐的歌唱。风轻轻吹过水面,水里的鱼儿在自由的游泳。我们在草地上和父母一起嬉戏,仿佛又回到童年的时光。我愿一直在童年里畅游,翱翔。 当夕阳缓缓落下时,我看到了东方的另一道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