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作文600字二:不一样的爱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你的眼睛为何失去了光华……”每当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悄然泪下。
从上学那一天,从我成为您的学生开始,我心里一直很不平衡,因为我觉得您爱学生胜过爱我。
您每天在教室里辅导完成绩优秀的同学,又辅导成绩差的伙伴。这不,我被一个字难住了去问您,您一脸严肃叫我自己查字典去。我当时特别委屈:哪有你这样偏心的老师
还记得那个夜晚,您在房用心地备课,而我则在一旁复习明天考试的内容。
听您说明天的试题有点难,您是我的语文老师,去您那里探听点考试题目,应该不成问题。不然考砸了,我这个老师的女儿,岂不是很跌面?
然而,您却看穿了我的心思,又是一脸严肃地告诉我,这是作弊。当我反问您,我考一百分,您不光彩吗?您却严厉地告诉我不光彩,是羞耻!我对着您大吼:哪有您这样固执的妈妈?
说来也怪,从那以后,我的成绩也越来越好,学习习惯也越来越棒了!
原来,这是您对我不一样的爱呀!
去年暑假,因为我扁桃体肿大发高烧持续不退,在医生的建议下,您带我去温州做手术。
在医院期间,您一刻不离地陪着我,给我讲身边坚强孩子的故事,让我战胜手术的恐惧。终于,在您的照顾下,我很快恢复了健康。
然而我却发现妈妈您的脸消瘦了,憔悴了,当我得知您为了我做手术,毅然放弃了您评高级职称的面试机会,我的眼泪夺眶而出……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您的黑发泛起了霜……”妈妈,我要大声对您说:“我爱您!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