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初中作文600字
天上没有我飞过的痕迹,可我已经飞过!只因那美的瞬间!令人感动,哭泣,震撼……
——题记
美的瞬间之敬礼
2008年5月12日下午,随着一声轰隆隆,汶川地震了!一所小学倒塌了!随后,无数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官兵赶来救援,当一个小男孩被救出时,他的脸上灰沉沉的,头发乱乱的,许多地方也被石块割破流出了鲜红的血。几个消防队员将他用支架抬出时,那个小男孩用尽全身的力量抬起他那无力的右手向所有消防队员敬了个国礼!全场震撼了!全场感动了!一个微不足道的敬礼虽然只于瞬间,但是那种美震撼心灵!
美的瞬间之“让我再救一个吧!”
汶川大地震过后,四川各地还有许多余震,一所小区倒塌很严重,消防队员正在紧张的救援中,突然又是一阵余震!房屋再一次深度塌陷了,消防队队长下达命令,禁止救援,以防灾难!可是谁也没有应和,还在那儿挖掘着,希望出现奇迹,当队长第二次下达命令时,大部分消防官兵已经回来了,可是还有一位队员,还在辛苦的挖着,当人们去拉他时,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哭喊着:“让我再救一个吧!”他说完后全场满是哭泣声,许多消防官兵和他一起冲向废区。一声哭泣的话语,虽然只于瞬间,但是那种美感动你我!
人间大太多了,但是也许爱的一瞬间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但是那种美使人感动!使人哭泣!使人震撼!使人留念……
天上虽然没有我飞过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只因那美的瞬间,在每个人的心灵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