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有难忘的时刻吧,我也有过难忘的时刻,那是触目惊心的时刻,让人不敢想像。
那是一个星期日的晚上,我回到家看电视,正好播出的是我最喜欢的节目:魔术表演。我很激动,放下遥控器,瞪大眼睛看,不想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表演开始了,大魔术家登场了,他披着大风衣,他把风衣脱掉了,露出黑色的衬衫和裤子,从风衣里拿出一串手铐,把手锁住,然后叫一位观众上台,检验一下手铐是不是拷紧了,然后把钥匙放在一个装水的大瓶子里,放在旁边。这时,一辆挖土机开过来,在上面铺有沙子的舞台上挖沙子,一会儿,一个大洞就挖好了,然后打魔术师让助手把他的眼睛蒙上,跳进了沙坑,这时灯光忽然黑了,可并没有影响人们的心趣,观众都认真得看着,一会儿,灯亮了,一看,沙子把坑填满了,上面还铺着一个用铁做的板子,看起来很沉,中间有一个园洞,人能钻进去那么大,“要干什么呢?”我心里这样想。
园洞中的沙土没有任何的反应,还是一动不动,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的心也快提到了嗓子眼,慢慢的,沙土活动了,开始一点儿一点儿向下滑,“啊!”不愧是大魔术师,我高兴的为他喝彩。看,精彩的瞬间出现了:魔术师的手,一只枯干削瘦的手伸出来了,他举着一堆沙土,把他们撒在了空中。接着,更令人振奋人心,魔术师的头也伸出来了,他扭了扭脖子,把头发上的沙土抖了下来,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魔术师又伸出来一只胳膊,他的身子也跟着伸了出来,还有腿,脚。他成功了,是的他成功了,太棒了,全场都为他欢呼,持续了很长时间。
我从此更喜欢魔术了,那精彩的瞬间也被照下来放在我脑子的相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