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初中作文600字四:温暖的瞬间
记忆中,父亲的眼神里总是充满严肃,如古洞深巷般悠远。很少与父亲碰面,时间是那般抵触,将我和父亲错开。于是,我为寻找一份相聚,注意每一个瞬间,珍惜日子的角落缝隙。渐渐的,我的心被时间着上了暗淡的一层。
我渴望父亲能与我畅谈,给予我温暖,我持续的等待着,但日子总如流水一般从我手心流过。
一个清晨,我依旧骑自行车上学。此时,父亲还应该在酣睡中。说了声再见,便跨上了车。没有人与我做伴,失落爬上了心头。
忽然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朝我涌来,背上暖暖的,是那么坚定与剧烈。我被这暖流包裹了,吹也吹不散。
这种力量在使劲凝聚,在空气中形成庇荫。谁是这力量的操纵者?我不敢回头,生怕这是幻影,用目光轻轻一触就能破碎。我只能沉浸在这温暖中加速前进。
久久保留着温暖,我隐隐感知到力量中透着坚定强大的父爱
第二天,怀着寻找温暖的心出门了。脚踏得很慢,毫不令人察觉,我马上就能知晓温暖的背后了,我迅速的扭转头去,顿时,心中的温暖被击碎了,只剩下缕缕热气升腾出来。
有一个清晨,父亲刚回来,微微对我示意了一下,便进屋了。我开始怀疑,那温暖只是我心中的渴望。
骑在路上,不经意的回眸,一个身影在闪烁,是父亲!我的心潮澎湃,灰暗的心一下子被照得明澈温暖。那份力量是父亲射出的,我的脑海中不断浮现父亲的面庞。
回到家,母亲的语重心长回荡在我的耳旁:昨天你爸太累,身子快瘫了。我的眼泪顿时滚落下来,心中的温暖久久停留。
父亲在我的背后留下了深深的爱印,这包含深沉的爱汩汩流入心田。我被这温暖照亮,我要紧紧握住这份爱,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