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初中作文600字三:爱的瞬间
瞬间的爱有许多许多。妈妈的一声唠叨,爸爸的一声呵责,朋友的一声问候。这些都是一瞬间的爱,包含着父母关爱和朋友的关心。
码头上,公交车里,报纸中,街头巷尾里,都充满了一瞬间的爱。
近了,更近了。面包车已将我们一家带到了农村的姥姥家。随着面包车的声音渐渐停止。姥姥家到了,姥姥的身影也渐渐清晰。还是那一副笑盈盈的脸庞,略胖的身体和半白的头发,同样不变的还有手中的一杯奶茶。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很爱喝姥姥商店里的奶茶。在姥姥家的时候一天能喝好几杯,但渐渐长大的我知道了那些都是垃圾食品,很少喝。但每次姥姥的这杯提前充好,饱含着姥姥浓浓的爱的奶茶我是一定要喝的。
这个习惯姥姥从我很小的时候一直坚持到前几年。小时候,我一打开车门就喊道:“姥姥,姥姥,我回来了,奶茶给我!”每每听到这句,姥姥那笑盈盈的脸就会变得更和蔼可亲。
每次我们要回姥姥家前,妈妈会给姥姥打个电话,姥姥和姥爷就忙活起来了。不是包饺子就是包包子,当然,在这之前总会烧一壶水来冲奶茶。这一瞬间的爱是温暖人心的。
外面飘着小雪,我手捧着那杯奶茶,心里热乎乎的。
尽管几年前,这种美好的场景被打破了。现在姥姥搬到了这边。但姥姥那慈爱的脸庞我会永远记住的。过了一天,我们走了。在车上看着商店前姥姥那几年来从未改变过的笑盈盈的脸合不断挥舞着的手。我感到脸颊上有什么东西在流淌着。
那幅美丽,和谐的如图画般的一瞬间的爱我会永远铭记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