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作文七:感恩父母
你们自从有了我们儿女们,你们就开始拼命挣钱,想让我们吃好,穿好,也让我们上学,而且想让我们考上好大学。哪个父母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俗话说:可怜天下父母心!
在我的记忆里,父母每天总是很劳累地下班回到家,我们是否问候他们一下或安慰他们一下,当他们失意的时候,我们是否奉上一番问候与安慰;当他们生日时,是否我们递上一张卡片,他们往往为我们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们又何曾记得他们的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一缕缕银丝,那一丝丝皱纹,那都是父母辛苦劳累的标志!
父母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任老师,从孩子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我们的生命就倾注了父母无尽的爱与祝福。或许,父母不能给我们奢华的生活,但是,他们给予了一个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父母为子女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当你受伤时,哭泣时,忧郁时,难过时,你可以随时回到这里享受父母的爱,这,便是他们的幸福了,而他们也不怕辛苦,因为他们有儿女灿烂的笑容!
父母的一生都是计划好的,想着辛苦劳作为儿女将来做打算,生怕儿女将来生活的不好,而他们的一生都在忙碌中。
我们是否曾想过我们应多关心父母和感恩父母,也许父母并不需要你的感恩,而父母最需要的是我们和父母多沟通或者讲心事。现在我们正处在青春期,大概是很少与父母心平气和的交流,也不想把事告诉父母吧!我们应多学会体会、理解父母的心!
我们是否注意到父母的眼角有了许多皱纹,黑鬓发变成白鬓发。哦!我发现那是父母耗尽心血来爱我们,那是父母所有的爱,那是父母对子女的祝福和操劳,那是父母逐渐变老的标志,而我们是否想到父母在老去!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感恩父母为我们操劳,感恩父母为我们倾注了心血与精力,感恩父母给予我们所有的爱……
感恩像什么呢?感恩像春天种下育苗;感恩像夏季热情奔放;感恩像秋天收获果实,感恩像冬天傲霜挺立……
让我们学会感恩,让我们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