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又有多少人是把父母放在第一位的呢?有的人总是不断地抱怨自己的父母,这样不好。那样不对,对父母的行为和做法挑三拣四,横加指责,甚至于直接与父母顶撞!有些人不知道自己父母的身体的健康状况,不记得自己父母的生日,想想看父母为我们付出那么多精力和心血啊!当我们遇到困难时,能倾注所以一切来帮助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受到委屈时,能耐心听我们哭诉的人是父母、当我们犯错误时,能毫不犹豫地原谅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取得成功,会衷心为我们庆祝与我们分享喜悦的人是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