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救救我,妈妈救我……”这是一个十三岁的女孩在面对烈火焚身巨痛难忍时内心惟一的独白,相信大家都还记得“法轮功”所带给我们的那场心里考验。而“妈妈骗了我”,更是对“法轮功”的无情控告和真实揭秘。
当我看到女孩流着泪,面对记者的镜头,嘴里还是那句“妈妈骗了我……”时,我的心抽搐了一下,在科学技术发达的今天,竟然还会有人去相信能上天堂,能享福”这种鬼话,那么他们的内心对科学的信任度简直让人难以相信,这所以的一切只能说明科学知识在面对着严峻的考验。
科学是一面镜子,它很诚实,美与丑,一看便知;科学是一种信念,坚定心中所向的真理,便会到达胜利的彼岸;科学是一种态度,在面对任何邪教组织,我们依然稳如泰山。科学就是对假、恶、丑最直面的抨击;科学就是群众的力量,科学是一把利剑,直入丑陋的心脏,科学让我们豁达,科学让我们睿智,所以,我呼吁,请相信科学的力量,不让罪恶的魔鬼之手蒙蔽了我们的眼睛,相信科学,“法轮功”所带给我们的伤害将不再存在,相信科学,不再有市井“算命人”的栖息之地,相信科学,更不会有“风先生”的立足之地,相信科学,你就拥有了一个光明的方向。
时至今日,全世界邪教组织约有1万多个,信徒数亿人,美国因有1000余让人丧失道德的所谓“真理”,将会被坚定的信念所代替,科学与光明将会永驻在我们心间。
如果说邪教是一颗让人失去生命的火星,那么科学就是一柱柱强有力的支柱;如果说邪教是一个到处作案的惯偷,那么科学就是一个个英勇的警士,请大家伸出那双温暖的手,去温暖每一颗冰冷的心,请坚定你的信念,和我一起努力:去唤醒那些愚昧的人,让爱永驻在我们之间,朋友们,请倾听我的心声,和我一起努力起来,为我们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园而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