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美丽的池塘,池塘里长着许多荷花。荷叶像一把把小伞,荷花争先恐后的展现自己的优姿。有的亭亭玉立,有的热情奔放,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含苞待放。池塘里住着许多小青蛙,它们每天都出来唱歌。
一天,雨过天晴,小草变绿了,空气更清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挂在天空。一只小青蛙禁不住跳上一片荷叶。开始了个人的演唱会。听到美丽动人的歌声,许多小动物被吸引过来了。小走着模特步,小狗汪汪的叫着跑来了,大象砰砰敲着鼓也来啦……。“咦,小青蛙为什么不唱了”?哦,原来一下来了这么多观众,小青蛙有点害羞了。大象伯伯说:“小青蛙你唱吧,我给你敲鼓”;小猫姐姐说:“我可以给你伴舞”;螳螂弟弟说:“我可以给你弹琴”……。其它的小动物们说:“我们是你的铁杆粉丝,我们为你喝彩”。小青蛙看到这么多小伙伴支持自己,鼓起勇气和大家一起唱了起来。大象敲鼓,小猫伴舞,台上响起了“砰砰、呱呱、呜呜、……的声音。
这些美妙动听的声音,传遍了整个大自然,人类听了都会如痴如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