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响起,我们随着音乐舞动起来。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每一个人的脑海里都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跳好!千万不能跳错。音乐停了,“啪,啪,啪,啪,啪,啪……”一阵阵如雷贯耳的掌声响了起来。我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几周前,我参加了学校的大型团体操排练。我们在烈日下舞蹈,热得大汗淋漓;我们在中训练,衣服和裤子都被雨水和汗水浸湿。但这些仍然不能浇灭我心中的火焰。手一次次的举起,膝盖一次次的红肿,汗一次次从我的头上流下。雪状、放射状、乒乓球台、跳皮筋甩大绳、入场、退场……每个动作反复的练习,我们的手一次次的举起、落下……
今天早晨,我们六点多就来到学校。打粉底、涂口红……七点多左右,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广华中学走去。到了广华中学,我们先到篮球场整理队伍,然后走上了跑道。快到主席台的时候,我的鞋子被踩掉了,我为了得到一个好的映象分,只能一拖一拖的往前走。我坚持地走完了这一圈,到足球场上的时候,我才把鞋子穿好。
那一刻,我永远不会忘记,会深深地刻在我的脑子里。因为那是为我们学校争光的时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