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精彩的作文400字二:精彩的比赛
今天学校开运动会,操场上可热闹了,只见运动员们个个身姿娇健地在忙碌着。
二百米的决赛即将开始了,我班有两位女将竟选上了,一位是体育健将叶昱含,另一位是跑步高手朱丹萍,运动员们正在做热身运动,有的在压腿,有的在甩动着手臂,有的在高抬腿,有的在……
准备起跑了,运动员们各就各位,“啪”的一声,运动员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
我班的叶昱含速度可快了,像一匹俊马似的在前面跑着。可是朱丹萍两条腿像挂了铅球似的,看着她脸色苍白,汗流夹背的样子。我们这些拉拉队员们心里可着急了,拼命地喊“朱丹萍,加油!朱丹萍,加油!”快到终点了,场上的气氛更加热烈,叶昱含已经落到第二位,我们拉拉队员们有的举着彩旗,有的拿着拉拉棒,有的站到凳子上,有的索性跟着运动员跑。加油声一阵盖过一阵。只见叶昱含加快速度,双脚飞速前进,二十米,十米,五米……叶昱含腾空一跃,扑过终点线,终于取得了第一名。朱丹萍也不气馁,在同学的呐喊助威声中,信心百倍,取得了第三名。
比赛结束了,同学们为叶昱含,朱丹萍取得好成绩而高兴。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