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很温暖初中作文二:这句话很温暖
生活中有许多温暖的话语,像一束束温暖的阳光,滋润着你我和他人的心。人生路上,难免会有挫折,你跌倒了,你失败了,总有一些话语在耳边给你鼓励,像阳光一样,融化你心中的坚冰,助你走完漫长的人生之路。
当你因为考试不如意,被同学嘲笑,被老师批评,心中万念俱灰之时,耳畔家长,同学的鼓励,是不是又激发了你的信心?温暖的话语“别怕,下次努力考好”,亲切的话语如同烈阳融雪,将你心中的烦恼一扫而光。给予了我们前进的动力,重拾生活的信心。
这句话很温暖,因为它让我们重拾生活的信心。
那些患了绝症,卧病在床的病人们,失去了活下去的信心时,耳边一句句亲切的关怀,给了他们活下去的信心时,耳边一句句亲切的关怀,给了他们活下去的信心。“马上就会好起来的,我们一直在你身旁”,那是亲人们给予他们最后的温暖,让他们坚强的活了下来。
这句话很温暖,因为它给了他们么活下去的动力。
职场失意,不得人心,那些四处奔波却得不到重视的人,在失意之时,没有了前进的动力。但总有一些温暖在他们耳边响起,“站起来,你还有前途”。这是对失败者的鼓励,这句温暖的话给了一个失魂落魄的人关怀。
这句话很温暖,因为它给了失败者重新站起来的信心。
大千世界,所有给了他们人美好的话语,都很温暖。
这句话,也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