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很温暖初中作文四:这句话很温暖
初一的生活中,能让我最难忘的就是认识了一班好友,和学习到新的知识认识到不同的新学校,不同教学方法的老师.
初一是升上初中的第一步,也是我进入新学校的第一天可能是我读的学校都没有我以前母校的同学读吧!当时,我想我的新学年就会变得孤单还记得,我认识第一位同学,可能我是属于被动的吧!我从没开口去认识她,但他却开口来认识我在这时候,我感觉到她的笑容很温暖让我没有理由不认识他.
我们俩都是住宿舍的,还要是同房的后来,我认识更多的新同学,让我的初一有了更多的颜色而老师呢!也有不同的教学方法我最喜欢的就是华文老师,在上他的课让我有一种很轻松的感觉但他对我们的要求可高呢!
在初一,可说是我人生中新的起点-青春在青春洋溢的生活里,我可会度过一些后悔的日子,会度过快乐的时间为我的梦想,为青春的稍纵即逝,我愿意用我嫩芽般的双手不辞辛劳的去点缀我的人生起步点.
在学校里,有些同学为了化解读书的悲伤和苦恼,就会做一些古怪的动作来制造轻松的气氛,好让大家的紧张放下上课时,同学们似乎跟上了老师和课本里的较劲,互相比拼,不分上下有时,我们会做做习题,然而发现其实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难;有时读读古文,突然发现朗朗上口;有时看看英文报,英文杂志,才发现可以现在就翻译.
这就是我初一的生活,虽然我的欣喜之中带点累,单累中有了大有的丰收,这何乐而不为呢!
如今我以是中学生了。翻开那小学的笔记本,已布满许多灰尘。一个人静静地走在海边,重拾那满载回忆的贝壳。
小学,在不经意间回想,却如歌声在耳边回荡。母校的花,母校的草,多多芬芳斗艳,根根青翠挺拔。朗朗的读书声,阵阵的欢笑声,哪点不是让你嘴角上翘,欢声歌笑。或许最令我难忘的除了母校,老师,同学,就是那唇红齿白的天真姑娘——小芳了。
她身着朴素,一件旧巴巴的衣裳像个宝贝似的贴在身上,她总是把那齐腰的长发扎个麻花辫搭在身后。或许这样的装扮在城里可算得上耳目一新,我也不住多留意了一下。她可是个很热心的人,有的同学有困难,她可真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啊。有的同学还依赖感泛滥,可她还是热心依旧,在我眼里她可算得上“二愣子”。但她如此态度,也让那些同学红了脸,自然也收敛了。我这心里也替她乐呵了一把。
这样的小清新姑娘着实令人难忘,但最让我记忆深刻的还是那件事。
我们扫工地时,可真糊涂啊!竟然把分界线弄错了,把垃圾扫在了其他班工地上。小芳赶紧提醒我们。我正要去清理,却一下被推在地上,“干什么,把垃圾乱扫。”我慌了神。小芳一个箭步冲了过来,将我拉起。“有我在,别怕,他们不敢怎样的。”我心头涌起一股暖流,赶紧止住了湿润的眼眶。因为对头可是级上有名的恶霸,他竟会如此勇敢,可真令人佩服。“你谁呀!这么多管闲事。”他们凶神恶煞的说。“我是这个工地的负责人,虽然是我们不对,没弄清分界线,但你们却这样,有本事我们去找老师理论。”“你这个黄毛丫头拽什么拽,要不是我们有事,看我们怎么修理你。”对方气势汹汹的走了。我一把抱住了小芳,没有她,我。
“有我在,别怕,他们不敢怎样。”这句话久久的回荡在心头,我笑了,却挂着一丝泪流,是酸,是甜,是感激,是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