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的我作文600字四:马虎大意的我
每个人身边肯定有一些马虎大意的人吧?偷偷告诉你,我也不例外哦!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对爸爸妈妈说:“你们的女儿已经长大了,也要做些家务事了,所以我想今天的午饭我来做!”爸爸妈妈听后,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我一定要让爸爸妈妈对我刮目相看!
我先从冰箱里取出两只鸡蛋,拿了一只碗,再将鸡蛋小心翼翼地磕出一条缝,用手一掰,蛋黄和蛋清就流入了碗里,用筷子搅拌一下。接着从菜篮里拿了一个番茄,用刀切成片,放在一边。然后点燃煤气,把锅放在煤气灶上,倒少许油,把鸡蛋倒进锅里,翻炒后,加入番茄,加一些盐,再次翻炒,最后,香喷喷的番茄炒蛋就出锅啦!
之后,我炒了青菜,红烧肉……哈哈,一顿丰盛的午餐就大功告成啦!
我把爸爸妈妈从房间里叫出来,让他们坐下,拿起筷子尝尝我这个“小厨师”做的美味佳肴。
爸爸把番茄刚放进嘴里就往厕所跑,等他出来后,我问他:“怎么啦?不好吃?”“你放了几勺盐啊?”爸爸喝了口水问。“呵呵,不多,不多,就4勺……”我笑了笑。爸爸听了,快晕了:“4勺?我得再喝杯水,今天午饭我出去买块面包,别等我吃了哦。”妈妈笑了:“有那么夸张吗?我尝尝咱们女儿做的红烧肉。”妈妈咬了一口就吐了出来:“宝贝,今天我们出去吃好不?我请客!”“您又怎么了?”我奇怪地问。“宝贝,妈妈告诉你,红烧肉一般不加糖的。”“我没有加糖啊?”“那怎么那么甜?”“哦,我把糖当成盐了!不好意思。”我抓了抓后脑勺,傻笑着说。我拿起筷子,尝了尝青菜,痛苦地咽下去后,大叫:“我举双手赞成出去吃!”
就这样,我们一家就在饭店吃了顿饱饭。
朋友们,你们身边有没有马虎大意的人呢?是不是也有些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