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的我作文600字三:马虎的我
我,圆圆的脸,今年12岁,个子并不是很高。我是个笑的女孩,水灵灵的大眼睛总会眯成一条弧线。不过,你千万不要被我的外表所“蒙骗”,我呀,(悄悄地告诉你)我可是一个马虎的女孩!怎么,你还不相信?那我就告诉你一个铁证如山的事实吧!
有一次,妈妈叫我洗碗,说她要出去一会儿,为了不让我忘记这件事,她足足对我说了五遍。我愤愤地走进厨房,要争回我的面子!我开始一心一意的刷起碗来,电视开演了!那可是我最最最喜欢的电视呀!我漫不经心的刷着碗,脑子里全是那些电视里精彩的画面,有了!我把水盆端到客厅里不就完了(电视在客厅)。我忙把水接的满满的,一摇一晃地把盆端到了客厅,虽然只有短短的几步路,却留下了一行“小溪”。我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手飞快的刷着碗,不一会儿,我就刷完了,抬起头看看表,只用了三分钟!真是神速啊!嘻嘻,我洋洋自得地把碗放到了橱柜里,继续看电视。也不只过了多长时间,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在看电视,就问我:“我里大小姐,碗刷完了?”“恩”“还不孬嘛。”“那当然”“我得去看看。”妈妈半信半疑地走进厨房,我想妈妈肯定会表扬我,却听见了“啊”的一声尖叫,我冲了进去,只见妈妈手里拿着一摞碗,上面油乎乎的,我猛然明白了,我忘了放洗涤剂!我一把夺过碗,头也不抬地洗起碗来……
好了,说的也够多啦,那就再――不能再见,你瞧瞧我又马虎了,连我叫什么都忘了告诉你们了,我这位马虎的大美女叫做――王璐。记的找我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