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舞蹈的作文二:看舞蹈表演后的感受
今天中午,我满怀着心喜的心情,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一号教学楼右侧的小教学楼楼梯,我快步的爬上五楼,有时一级一步,有时二级为一步。
我将票给收票的同学后,马上激动地坐了下来,在优美动听的轻音乐中,舞蹈表演马上开始,先由主持人说开场白,然后马上进入J表演,表演顺序是按照班级来的。
一班和七班跳的都是爵士舞的风格,领头带着队员按着拍子做得很到位,动作排得也很符合音乐。二班和五班的选手跳得跳的是民族舞,她们都将舞蹈的基本功发挥的淋漓尽致,将舞蹈所要表达的意境,完完全全的展现出来了,这证明她们在跳舞时将自己的真实情感投入到了里面。
就像刘老师说的朗颂课文,诗词等时要表达出这篇课文,诗词所要表现出来的感情。舞蹈也如一样,只有用心去体会,才能将它展现在观众的面前。
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四班的一个男生,刚开始,这个音乐出来时就让同学们哄笑一堂,让人意想不到,再加上他那有点像木头一样的体操般的动作,更是让人忍不住笑出来,但慢慢的我便没有笑了,因为他那种勇敢大胆尝试的精神令我佩服,起码他敢于登上这个舞台,不像有些即使表现不错,但不敢上台的人那样,他登上了这个舞台是给了他自己机会,给自己一个好好表现的舞台,一个好好表现的机会。
今天的舞台表演,让我明白了很多,我明白:如果我们想要有成绩,就必须自己创造机会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