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舞蹈的作文四:舞蹈表演
在愉快的寒假生活里,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比如说:春节、庙会……要说在我自己身上发生的,就属那次迎新春舞蹈表演了。
在寒冷的冬日,二十多名穿着整齐的服装的同学在表演大厅里准备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在经过指导老师认真点评后,彩排开始了,长达一个小时的彩排大家都很认真,像真正表演一样,彩排结束后,同学一个个都气喘吁吁的。接下来就是等待下午真正的表演了。
吃过午饭,我们大家又重新补了妆,整理整理衣服,在指导老师的指定下,我们在等候室里等待出场。在等候室里,我们争先恐后抢在门口前观看各位演员的精彩表演。在我们表演前有精彩的儿童舞蹈、成年演唱、儿童演唱、魔术等表演。在临近我们表演时,我们舞蹈队的每一位队员既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这次表演将在我们的电视台播放,爸爸妈妈可以在电视里看到我们的表演,我要上电视了,真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紧张的是:万一在表演过程中出现失误怎么办,我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打气加油。告诉自己——我一定能行。
该我们出场了,每个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当站在舞台、音乐响起的一刹那,激动兴奋的感觉霎时涌向心里,紧张的感觉不翼而飞了,化成了轻松的微笑。轻盈的身体扭动着,像一个个仙女在摇摆着;我们的脸就像迎着朝阳绽开的朵。
表演顺利结束了,每个人都松了一口气,教我们舞蹈的王老师与我们合影留念,回家的路上,我喜悦的心情仍未散去,我想,我今晚都无法入睡了吧。愉快的寒假,难忘的春晚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