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了,我又去报名跳舞了,就是10天的训练。可让我想不到的事,竟然这10天的训练比我1年的训练还累。
7月19日那天,我就是我将要演出的一天。我们上午走台,晚上才表演。我一共有4个舞蹈,所以时间很紧,我们跳完一个舞蹈就要看紧跑到化妆间去换服装以及抢妆。中午我和文慧姐姐、梅凯琪、曹雨就去楼下的西餐厅吃了饭。后来我们还把吃剩的东西混合在一起吃,看起来恶心,但是吃起来很好吃。
表演开始了,我第一个跳的是花仙子,我和梅凯琪、陈璐跳了三人舞。我第二个跳的是蓝色多瑙河,大部分都是甩丝巾的。我第三个跳的是木偶娃娃,木偶娃娃跳的时候下面的观众都很感兴趣,我们都还没跳的时候下面就已经是一片掌声了。当我们跳完的时候就更不用说了,我高兴极了。最后一个是天鹅湖,我老是是最后一个,不过最后一个很好,飞下台的时候我可以晚一点。当跳到天鹅湖——四小天鹅的时候,还没跳完的时候下面的观众就鼓掌,因为四小天鹅是一个非常金典的一个舞蹈。
表演完了,我在表演的时候非常紧张,生怕跳错,不过后来我就觉得很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