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舞蹈的作文
为庆祝建国60周年,我们苗苗舞蹈团的小朋友在会展中心舞蹈演出了。这是我第一次登台演出,所以我好兴奋。
彩排
早上,我早早地就到会展中心去彩排。天热得很,太阳正照着舞台,别说跳舞了,就是只站在那儿,也会被晒出汗来。但我们每个小朋友仍是认真地练习着,不停地入场、走场、退场,重复着一个个动作。
化妆
下午,我们到舞蹈班化妆,演出的人很多,排了好长时间的队才轮到我。老师更是忙碌,在我们每个小朋友脸上又是涂又是抹,把我们打扮得像一个个“小鬼儿”,不过也挺好看的。妈妈接我的时候都不认识我了。
演出
我草草地吃过晚饭又匆匆忙忙地来到了演出现场——会展中心,准备正式演出。第三个节目就该我出场了,这个节目是模特步,我和我最好的朋友——申存昕一组。刚开始我非常非常紧张,但当我走上舞台的时候就不紧张了,心情反而感觉很舒畅,手和脚甩得也很开。合着音乐的节拍,我在那儿尽情地走呀,转呀!紧接着第四个节目也是我们的,我仍然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
后面的一个叫“草原骏马”节目也是我们的。我先在舞台中间摆好一个造型,然后又跑下去,与其他小朋友一起上场。我们好像真的草原骏马一样欢快地又蹦又跳,我没有把自己当作在表演,而是当作在玩耍,做游戏,但跳得还是依然那么认真。
最后,所有演员一起跳了一个结束舞,五星红旗不停在在台上飘扬着,舞蹈演出圆满结束了。今天我好累,但我很愉快,我喜欢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