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飞天乐舞培训中心向各位家长汇报同学们在培训中心学到了什么,每个同学都有好几个节目。地点在实验幼儿园三楼。我来到学校,老师们先给同学们化妆,口红先不涂,因为等一下还要吃中午饭呢!我们画好了妆,老师叫我们换好衣服,练一下腰和基本功,以免等一下上台失误。我们都准备好了,快餐也送上来了,老师叫我们自己找一个伙伴一起一排一排面对面坐起来,我准备找陈可寒,可是她已经了伙伴——陈婷婷;我准备找阳超颖或朱超阳,可是她们已经找好了双胞胎姐妹——黄薇霓和黄雯霓。
最后我找到了我的同伴——宋元哲。王老师给我们每俩个人发一盒饭,因为宋元哲比我小,她吃不了那么多,所以她吃了这盒饭的一半少一点,我吃了这盒饭的一半多一点。我们吃饱了饭,一位同学的妈妈一趟又一趟地送我们到实验幼儿园,这是刚好下小,又加上刚才吃饭沾上的油,所以一到实验幼儿园,老师先给我们补妆,再涂上口红。慢慢的,同学们的家长大部分都来了但是我的家长还没来,于是我掏出了因有事所以妈妈借我用的手机,打电话给妈妈,过了一会儿,我的三个妹妹,一个哥哥,还有妈妈……都来了。他们找了在我后面的座位坐了下来。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主持人提示大家四级小朋友出场了,她们面带笑容,可是有些小朋友紧张的连动作都忘了。再下来是,独唱《小桥流》幼儿园小朋友伴舞小鸭子,她们带来的表演有声有色,真像弯弯的小桥,静静的流水,快快活活的小鸭子。“接下来,是七级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八个组合!”我们四个人上台了,心怦怦直跳,看到舞台下电视台的摄象机时,我涨红了脸,像一个红苹果,但我又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时,我就不紧张了。我面带微笑,数着拍子。演完后,妈妈夸我说:“跳的还不错,继续努力,加油!”我的脸又红了。我希望明年的汇报会会比今年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