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舞蹈的作文三:舞蹈表演
今天早上,谢晖阿姨打电话给妈妈。邀请我们去看舞蹈表演。下午二点钟,我和妈妈就怀着无比期盼的心情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前线歌舞团。
来到前线歌舞团,我按票上的号找到了座位,坐了下来,不一会,舞蹈开始了。忽然,灯光一暗,舞台上立刻出现了一个个的彩色泡泡。悠扬的乐声在我耳边响起,几位身穿彩色裙子的大姐姐们以柔美的身姿来了一个领跳,随即两位男老师也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舞台中央,跳起了轻快的芭蕾。我不禁陶醉了,观众们给予了他们热烈的掌声。
然后出场的是一群天真可的小孩子们,他们的表演让我们开怀大笑,夺得了人们的目光。
忽然灯光璀璨,舞台后面的大屏幕的婉转变化,配合着灯光的闪亮流转,勾勒出了一幅唯美的画卷。一位身着红色芭蕾裙的八级女孩闪亮登场,她的手臂柔和,舞姿优雅,仿佛是一位高贵的芭蕾公主。她的精彩表演让观众们啧啧赞叹。
看完一系列的演出,一直喜欢文艺的我不禁想到,他们这么厉害,我什么时候才能和他们一样啊,不过“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也许有一天站在台上的就会是我。
这场演出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成功的背后必定会有努力,相信我,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