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家梦作文500字
从小到大我都有一个梦想——作家梦。这是从我看了杨红樱的第一本有的。
从那以后,我就有了一个梦想。你们看了可能会说:‘‘这个孩子是在做白日梦吧,怎么可能,这么一个小学生能成为儿童作家?真是天大的笑话。’’可我不这么认为。我不相信一个儿童不能写出小说,我不相信一个儿童不能当作家。即使世界上没有儿童作家,我也要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儿童作家。使儿童的作品得到人们的认可。
我一直以为,当作家只是为了钱。现在我知道了作家是为了国家的荣誉和尊严。四年级学了《圆明园的毁灭》这篇使人愤怒的文章,我又改变了我的观点。我认为:一个人已经实现的梦想,就是为了使落后的国家强大起来。中国落后时,外国人在我们中国的领土上胡作非为。最气愤得是烧了金碧辉煌的圆明园。我们祖国的圆明园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博物馆和文化馆。它的失去造成了我国最大的损失,也造成了世界上不可低估的损失。所以,我决定一定要实现这个梦想,让外国人对我们中国人刮目相看。我一定要证明我们中国——这条亚洲之龙正在腾飞!
我一定会实现这个梦想,为了祖国和荣誉,我一定会坚持不懈地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