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家梦作文500字四:我的作家梦
从小,我就有一个永不磨灭的梦。这个梦,给我鼓励,给我力量,让我在困难重重的世界坚强的活下去。
梦想萌生
同学们,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啊?”只见班主任一本正经地问我们。这使我犯了难,我的梦想是什么?是向同学们憧憬的老师,no!不是,我的梦想有翅膀,不像平凡的天使,翅膀上没有光亮。可是,我的梦想是什么呢?这时,我的脑海里闪现出了鲁迅、托尔斯泰,果……你想他们干嘛?有人会这样问我,可我有我的道理——他们是作家,是我憧憬的梦想,我要为这个梦想而奋斗。当老师问我时,我果真说了这个梦想。
坚持梦想
“什么!你的梦想是……是作家?”同学一个劲地问我,我十分坚定说“是啊,我的梦想就是这个。”只见同学们嘴角带了点嘲笑,说:“呵呵!你的梦想……真遥远”我没有理睬他们,只是一味地看书,阅读,为我的梦而奋斗。
梦想成果
我的作家梦,就要实现了!加油!你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