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家梦作文500字八:我的作家梦
如果你问我的梦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对你说:我要当一名像沈石溪爷爷一样的优秀儿童作家。为全世界无论是亚洲、欧洲、美洲还是非洲的孩子们写出他们最喜爱的动物作品。
沈石溪爷爷是我的偶像,他的大多数系列作品我都有收藏和阅读。在买书看书的问题上,我的爸爸妈妈想法达到惊人的一致,好像也从来没有犹豫过。我特别喜欢动物,无论是沈石溪爷爷笔下的动物,还是我们老家养的小狗小,我给他们都取了些好听的名字。
我喜欢看这些文学作品还要感谢我的爸爸,记得小时候我还不认识字,爸爸无论多么忙,每天晚上都要在我睡觉前给我念1个小时的童话故事,我每天都是在爸爸念童话故事中进入梦乡的。我还要感谢我的启蒙老师范晶晶老师、现在教我的王小雯老师,是她们手把手地教我们如何写作,增加知识营养。
当然,我也知道,要想成为一名小朋友喜欢的作家,写出小朋友喜欢的作品,还必须从现在起认真读书,掌握更多的知识,用更多的时间去实践、体验生活。我记得著名童话作家安徒生就是凭借对文学的赤诚和执着之心,最终获得成功。
我想,等我长大会写作了,我一定会用自己手中的笔去赞美人类的淳朴和善良,赞美动物的灵性和可爱。我会用自己手中的笔告诉所有人,让人人都来保护动物,都来和动物交朋友。
我想我作为动物作家,我的作品一定能像莫言爷爷一样拿诺贝尔文学奖,当我拿到诺奖后,我和会爸爸妈妈、我的老师一起庆祝!
为了圆我的梦,我会好好学习,认真学习生活中的点滴,观察社会上的现象,了解动物的习性,将我的梦想融入我的生活。我会认真写出好作品,为人类传播无穷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