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作文500字
我的班级是一个十分快乐的班级。而每一个班级都有许多的搞笑的风云人物。我班的风云人物可是很多的哦。例如,张济生、陈嘉伟、祝博文……他们可都是我们班里的头号人物。每次老师让记名字,差不多都有他们的名字,尤其是张济生的。老师每天都会和他说几句笑话,同学们都哈哈大笑。我左面的陆地就是一个我十分讨厌的人,她总是和我吵架,或着就和我闹别扭,而且仗势欺人,还有我前面的陈艺文,我和她更是火不容,他虽然坐在我前面,但是总和我搭讪,整天想着千奇百怪的点子。真不知道是不是和她们有什么仇,我真是倒霉。她们的力气都十分大,如果和他们打起来,我一定不是他们的对手。
我的班级还有许多很文静的人,比如,说陆静、陈嘉伟、祝博文、陆静文……她们都比较文静,而还有许多坏学生,但是坏学生也只是少数的。我们班的成绩较好的学生也是很多的,六年级还可以在数学这课考满分的,真的十分的厉害,我的班级还真是风云人物众多耶……我希望我初中可以和这些同学同班,尤其是可以和成绩好的同学同班,因为他们可以辅导我啊。
这就是我的班级,十分的有声有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