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以写下这篇文章,那是因为我不想在我老掉牙时忘掉这个班,因为这是一个令我对红尘改变看法班,这个班是100分疯狂的班。老师要大家来当班主任,评选班主任时既被说成了选举丐帮帮主,又联合《射雕英雄传》把黄容等人物给联系起来了。
昨天和今天又是大家一展风采的机会了,因为是运动会吗,我班的体育成绩可是最棒的哦,但这次意义不同了,这一次是我们在这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了,趁着大家还聚在一起的时光,尽情发挥,尽情争荣誉,比出友谊。大家都明白,所以大家要都为这一次的胜利努力了。昨天,望望蓝天,好美的晴空,再看看大家,好棒的自信,好棒的笑脸,好棒的成功,操场上,无论是因失败留下的眼泪还是成功留下的兴奋或是亚军情不自禁的惋惜,都在我心留下印记,因为大家的拼搏了。无论是烈阳滚滚的天还是湿漉漉的心,永在我心中,因为这是大家努力的证明。我们不会白白浪费时间,我们不会白白感动,这一切都必定有收获,我们拿第一,不需要,这只是一时的虚荣,让我们留下最美的记忆,需要,我需要它,因为它让我改变,它让我感动,它让我流泪。
爱与大家在一起的日子,爱回忆与大家在一起的日子,601,让我感动,601让我流泪,601的一张张笑脸、哭脸、鬼脸、认真脸、哭脸我爱看,笑得那么灿烂,哭得那么悲伤,一起走过3年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