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作文500字四:我的班级
话说咱班三班啊,的确是卧虎藏龙之地。每天,我们这里都上演着英雄,十面埋伏等等大戏,其火爆程度不亚于真片。
金毛狮王第NNNN代传人,高虹。绝技:狮哮功。说起这个狮王传人,可真是一绝。几乎每天都可以听到她美妙的歌声。我们也就逆来顺受地陶冶在音乐中。只要她的嗓子一出,全班都定格了,吼叫过后安静得细菌繁殖都听得见。
排名第十四的是有再世拳王阿里的美称的黄皓坚。虽然他不是最胖的,也不是最高的。但他的杀伤力班上竟无人能敌。他的身材结实黝黑,远远一看就是一杀手,不认识他的人以为他是黑社会的呢!挺得住三下他所谓的绵拳的人,可是少之又少。一次,在体育课上比赛中式相扑。连咱班最胖的肥恒也被他轻易地推倒。
在咱班,武功算得上是上上乘的,大概也就只有我们的冯大班主任。她可是逍遥派的得意门生,曾经做过一期的首席大弟子。施展一个凌波微步,再配合仙风云体术,她从办公室到教室不用2秒钟;即使她从你身边走过,也只似一阵风吹过,再加上严厉的表情,喇叭般的声音(怀疑是偷学了狮王的功夫),即使是全班最大胆,最捣蛋的,在她的调教下,也渐渐成为良好市民。所以,咱班的武林盟主之位,非我们班主任莫属了!
每天,都有门派之间的腥风血之斗。但整个武林却在无意中遵守着一个规则:为武林奉献自己,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