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在话,我们班的同学根本谈不上龙,可想一想,如此才子们,心底里不得不佩服,不称龙还称什么?
精龙是一个老谋深算的人。虽然我并不了解他,但乍眼一看,他腆着个西瓜肚,窝在座位上,一付贪婪的样子,望着他那宝贝??奥秘。说起那深奥的问题,他准会晕倒在地。哈哈,不信?那你就试试。可是他有个怪毛病,别人认为他是不能做的事情,他就会去做,而且劝也劝不回来;更有趣的是他会象小姑娘一样哭,会哭得昏天黑地。了解我们班的人都知道他叫邓予晖。
最可爱的就是飞龙文佳卉了,她可是班上一大快嘴。据说班上无一人斗嘴斗得过她,她最擅长体育,门门优秀,什么跳远呀、跳高、跑步她第一。她的人缘超棒,我荣幸地坐在她的前一位,现在早已是铁杆哥儿啦!她性格开朗、活泼、幽默,跟她在一起,你一定天天上唇挨不到下唇!
我们班的老龙就不用打听了,不正是我们诙谐幽默的班主任唐老师。他的想象力非常丰富,植树的时候的他会新奇的弄个竹篱笆;班队活动时,他会在题目上加一些可爱的边。他的毛笔字写得一流,会把一个写得很差的字改得无以伦比。
也许我们班的龙还有很多很多,等待着被挖掘,等待着和老龙一起飞黄腾达!等待,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