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作文500字五:我的班级
我的班级,充满着欢声笑语。当我喜出望外地踏进初一(3)班时,我就觉得这是一个充满和谐、幸福的气氛的一个大家庭。所以,我爱我的班级。
虽然我的班级不是最优秀、最突出的班级,但是,这肯定是一个积极向上、有集体荣誉感的班级。平时,在上课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都会在上课前窃窃私语,总会引起一阵哄乱。但有一次上公开课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在上课前居然没有一个人在说话,静得连蚊子飞过的声音都能听到。有了以往没有的宁静。上课时,同学们认真地听老师讲课,而且还积极举手发言。就连那些平时很爱讲话的几个同学也认真地在听课。一节公开课很快就过去了。之后,我们听老师讲,来听课的老师对我们班给予很高的评价。我们听了这个消息之后欣喜若狂。事后,我发现我的班级原来是一个积极向上,有集体荣誉感的班级。
我的班级又是一个团结的班级。前段时间的活动课上,我们班和6班进行篮球赛。我们班打篮球的几个同学团结协作,摩拳擦掌的上前打篮球。他们不放弃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伴随着我们的欢呼声,他们用他们的汗水和努力赢得了这场比赛。为我们班添加了一份光彩。我又发现,原来我的班级也是一个团结的班级。
我的班级由46个同学组成,每个人都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去灌溉我们的班级。让我们的班级变得更强大。我爱我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