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豆腐的作文
豆腐是一种豆制食品味道非常的鲜美可口,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豆腐做出的食品 味道也鲜美好吃。上一次我到西坝去吃的 西坝豆腐。西坝豆腐 以 豆腐 为主食,做出了许多好吃的菜品。我们把用豆腐做的食品吃的一干二尽,也不觉得腻人。
豆腐是以种非常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说你吃了许多的豆腐,出去玩了一会儿会来,你会觉得肚子还是很饿。
豆腐是怎么制造出来的呢?让我来告诉你吧。豆腐的制做主要是以磨和煮两个过程。
先用豆子加上放在石磨里磨,磨出一桶一桶的生豆浆,在把生豆浆放在锅里煮,然后放入石膏或盐卤凝成快,在压榨出一部分的水分,这样就做出了令人谗涎欲滴,鲜美可口的豆腐了。
豆腐是以方为单位,方是五毛钱,在菜市场上随出看见。
豆腐最好不要与菠菜以起吃,因为菠菜中的一种物质与豆腐的一种物质是相克的一起会中毒的。
这就是美味的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