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的滋味作文
吃火锅跟喝汤没有关系,主要是煮和涮,放一些菜到鸳鸯锅和麻辣锅或者是放几片羊肉到两个锅里涮。吃一些从鸳鸯锅里煮出来的东西,这种感觉简直让我无法言状:仿佛置身于昆仑仙境,脚踩一片云朵,在绿水青山环绕的昆仑山游走;看一下热气腾腾的麻辣锅,那火红的颜色就跟火山表面的颜色一样,火锅里的泡泡就像沸腾的岩浆,耳边时而响起“咕噜”“咕噜”的声音。吃一口从麻辣锅涮出来的东西,那种辣是从舌尖一直辣到身体中的每一个角落,直沁心脾,仿佛身处地核中心,身体里灌满了岩浆,稍一冲动,便会爆炸,轻一点则会性格突变,变得暴躁、好斗。当然只要吃惯了这种辣的人,自然就不觉得辣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每想起吃辣的滋味,我的舌头就会直流口水,真是麻辣穿肠过,心中久久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