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爸爸妈妈都匆匆忙忙地上班了,只剩我一个人孤零零在家。
我先要弹古筝。当我弹起美妙的乐曲,弹着,弹着,自己都被入迷了。有时还一边哼一边弹。最后,我越弹越带劲,越弹越开心,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然后,我又做了《奥数》,其中的余数的妙用。没做之前还以为很难的,没想到,眨眼工夫全做完了,真是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我还做了手抄报。画了个大星星。它的头上有个盒子,它的下面有个“竹筐”。它的里面有一篇文章,题目就“藏”在盒子里。我在星星的右角印上笑脸,空白处画了随风舞动的粉色。“竹筐”里写了日期,旁边有小红花。最后,我又在每个角上画了红点、眼睛和嘴巴。
做了这些事情,我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