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乖,先练琴,爸爸妈妈回来给你买酸奶喝。自己在家要乖。”“知道了!”我不耐烦的回了一句。
可恶!我都十岁了,还把我当五、六岁的小孩子来看!
我弹完琴后,屋里静悄悄的,恐怖极了!我慢吞吞的拿出作业写起来。写着写着,我好像听见了“滋滋”的声音,吓了我一哆嗦,我还以为是小偷在撬门,因为我家的门是防盗门,所以我没理会。再过了一会儿,我又听见了“噗通”的一声。这一回,我可真吓着了,浑身汗毛顿时都竖起来了!怀里似乎有一只小兔子一样。我怀着恐惧的心理,壮着胆子起来一看,原来第一次是把衣服刮破了,第二次是我最心的东西----包掉在地上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又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爸爸和妈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