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我的爸爸,妈妈要去买菜,我有一个习惯,我很喜欢画画,我每天都要画一幅美丽的图画,妈妈说:“香儿,你一个人在家里怕不怕?”我说:“有什么可怕的,这是自己的家呀!”爸爸说:“这个城市里有一些骗子,你可要小心呀!要是有人敲门,你就打我的电话。”
爸爸,妈妈走后,我就来到书房,专心地画起画来,爸爸,妈妈走后不久,我忽然听见有人敲门,我问:“谁呀?”那个人说:“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我拿起板凳,站到板凳上去看,原来是爸爸的朋友李叔叔,我赶快把凳子拿走,把门打开,说:“叔叔请进。”我把电视打开,让叔叔坐在沙发上,给他拿水果,倒。给他喝。
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和李叔叔热情地交谈起来,我看见他们聊得那么开心,自己也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