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在家的作文三:独自在家
记得在前两年的一个晚上,第一次独自在家的事,至今还在脑海里,我现在就搬出来写写,你可别被吓着。
那天晚上,爸爸和妈妈有事要出去了,由于天下,只好留我一个人在家。爸妈临出去前交待我一些必须注意的事情,比如不到玩火、煤气等。我一一应允了爸妈。爸妈走后,我打开电视动画片的的频道,正持到兴高采烈时,我的手一不小心碰到了电视遥控器,把电视频道跳到了正在放恐怖片的频道。我看到了电视里的骷髅,下得我一大跳。这时,天空电闪雷鸣,突然停电了,我就更害怕了。没有电视,没有灯光。我心扑通扑通地跳。在我厕所的时候,总觉得阳台上有东西要爬进来。是僵尸吗?还是骷髅?是女鬼?总之别想了,去看看就清楚了。于是我走近一看,哪有什么鬼啊!只不过是挂在阳台上晾晒的衣服的影子。我想自己吓自己,世界上哪有鬼啊!原来是我心里的恐怖魔在作怪。从此,我不再害怕自己一个人在家了。我得到了一次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