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的身子怎么变轻了?往下一看,我离地面越来越远了,再一看,身后竟长出了一双轻快的翅膀,原来我会飞了!
我飞向天空。那云像雪一样白,如棉花那么柔软;天空一望无际,像大海湛蓝深远,小鸟在我头顶飞过,“叽叽喳喳”地叫着;太阳像一位慈爱的母亲,光芒那么柔和,温暖。我俯视地面。哇,好美啊!长城像一条巨龙俯在山间,长江,黄河澎湃汹涌,田野里一阵风吹过,掀起金色的稻浪;果园里,一个个沉甸甸的果子压弯了树枝……我飞到了青海地区,那里的余震还在不断的发生。被压在废墟下的人在痛苦挣扎,我真想对受灾人民说:“你们要坚持住,你们已经很勇敢了。房屋,学校倒了,我们一定还会让你们住上更好的房子,开心地读。”我又飞到西南地区,那里正是大旱灾,我真想为他们献上一瓶水,哪怕是一瓶!
早上,我高兴地去上学,可在路上堵了车,许多人都非常焦急。我却不慌不忙地用我那既漂亮有轻快的翅膀扇动起来,飞向学校。
“丁零零…….“闹钟响了。呀!只是个梦。如果我真的会飞,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