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见了作文三:我梦见了时光老人
有一天,我睡着以后,忽然看见了时光老人,时光老人对我说:“你不是很想看看未来的世界吗?我带你一起去吧。”听了这话我欣喜若狂,连忙跳上时光老人的时空穿梭机,和时光老人一起到了未来世界。
一下去,我不由地惊叹起来。一个个圆盘子在天空中飞来飞去,使我眼花缭乱。路上没有一辆汽车,大海、码头也没有任何一艘船了,现在的交通工具就是那些“圆盘子”。也没有学校了,未来的世界里每人都有一块教师手表,那块手表能教你读书、做菜……样样功能都有!那时的衣服更是新颖,每件衣服不管是胖子,还是瘦子都能穿,根据你的身材来定,几乎所有人都可以穿同一件衣服。而且这些衣服无论是在冬天,还是夏天都可以穿。不会觉得冷,也不会觉得很热。因为衣服上面有一个微型感应器和一个微型调节器。感应器就把外面的温度、湿度和风力传给调节器,调节器再根据再根据这些信息给主人的衣服调节温度,使主人穿上很舒服。
还有房屋,都特别方便。房屋里有一个红色按钮和一个绿色按钮。按一下红色按钮,房子就变得像巴掌一样大,带在身上很方便。你想把房子放哪儿,就按一下绿色按钮,房子就变大。
唉,要走了,时光老人送了我一样未来的交通工具,一件未来的衣服和一栋未来的房屋。他把这些东西给我,突然,传来一阵丁零零、丁零零的响声。
我一下被惊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啊!可是,我床头却有时光老人送我的三样东西和一张纸,纸是时光老人走给我的,他说:“下次我还来找你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