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见了作文六:我梦见了你
奶奶,昨夜梦见你还在这个世界上,依旧用那双手牵着我的小手回到了那美妙的童年里去,依旧 ,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里,你很哼唱着小歌,请请的拍我睡觉,我拿着自己惟一的巧克力一人一半,一半弄在我的嘴里面,另一半弄在奶奶的嘴里面,奶奶笑着对我说:“真好吃,真甜:”
奶奶,我昨夜梦见了你。
我梦见你又到学校里来接我了,你依旧拿着那把黑旧的雨伞,在雨中蹒跚地向我学校走来。雨不停的下着,如烟如雾,你就在那雨中等候我,我只是隐隐约约的看见你,我走到你的眼前,为我弄去脸上的水,拉着我细嫩的小手,我们走在那家与学校之间的温馨的小路上,一路上,我却不知道为什么,雨伞始终往我这边倾斜。
依旧躺在冰凉的床上,嘴巴微微的张着,有时发出一点点声音,呵呵呵,原来你在叫我的名字。我赶快的牵着你那颤抖的老手。你却用心睁开着眼睛,看者我,看者我,那悲伤的表情,你对我说:“奶奶老了,现在要是不在了,你一定要听爸爸妈妈的话,一定要做一个听话懂事的孩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