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家人都去会周公了,可我还是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烙大饼。一闭上眼,脑海里满是周杰伦的身影。在我翻来覆去第n次后,我终于决定用我平时最不屑一顾的方法--数绵羊来快点进入梦乡。“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嘿,还真有效,不一会儿,我便睡着了……
忽然,我坐在了一个金碧辉煌的大舞台前。接着,朦胧中看见舞台上出现了一个人。然后,旁人发出了歇斯底里的尖叫声。我吓了一跳,定睛一看,“周杰伦!”只见他身穿黑色的外衣,里面一件白色T恤,下面也穿着黑色的长裤,上面的装饰让人感到酷酷的。他拿长长的刘海遮住了额头,使下面的一对小眼睛越发迷人。在华丽的舞台上,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下,帅气的周杰伦站在舞台上,构成了一幅精妙绝伦的图画。接着,音乐响起,周杰伦在上面劲歌热舞,我们在下面静心聆听。一时,我们沉醉在快歌里,一时,我们又陶醉于动人的慢歌里。
一曲又一曲,终于来到了高潮--歌迷提问。很幸运,我是第一个可以提问的。我站起来,拿着麦克风,不假思索地说:“请问你对‘兰州女杨丽娟疯狂追星’这件事怎么看?”刹那间,整个会场鸦雀无声,连周杰伦也愣了一下。接着,他深思熟虑了一会儿,拿起麦克风,严肃地说:“我不反对她追星……”顿时一片喧闹。“……但,像她那样疯狂,是不理智的做法,是一种病态。本来幸福的一家子,为了追星,父母离婚,母亲摔断了腿,父亲到处借钱,卖肾来凑钱让女儿追星,最后甚至搭上了鲜活的生命。多么不值得啊!在这件事中,杨丽娟父母的溺爱,杨丽娟的疯狂,使这件事造成了很多不幸。我认为,追星也要有个‘度’,不能太过于疯狂,应该适可而止。不要让你的偶像蒙上污点,也不要让追星使你变得颓废,变得一无所有,变得一事无成……”
突然,好疼啊,我滚下床了。哎呀,周杰伦,我还没问完呢,你等等我啊!